close

時間不多直接入主題>w<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不小心對著學校老師叫"媽媽"的男子"..XD

會這樣嗎?(笑)

宮「我倒是曾經差一點點把舞蹈老師喊成"爸爸"」
藤「差一點?所以事實上沒喊出來?你倒是舉了個比來信的例子還要更弱的例子」今天一樣對宮っち很厳しい的太P(笑)

反之、太P說自己倒是曾經對著媽媽喊"老師"XD

 

由於Yokoo桑今天tension整個異樣嗨(←)

藤「我好久沒跟他一起做廣播了..他一直都是這樣子的嗎?」
宮「不、舞祭組(做廣播)時可不是這樣」
橫「在舞祭組時要掛心主持嘛,今天是"自由~"的感覺」XD


時間已過12點、來到咪睏生日的當天..

橫「從我們相遇到現在、已經十幾年了呢..」

每到有團員生日時總會讓人再度意會到"一起走過好長歲月"這件事>w<..
想像7人一起走到成軍20年..

太P說團體要有所變有所不變,學問就在這中間的拿捏..

宮「根本的東西不變、然後其他部份都有一些成長就好了」
橫「如果哪天樂屋裡二千那股嘻嘻鬧鬧的勁沒了我就會覺得這團體完了(笑)」應該是因為那就代表大家都老到不行了XD

宮「相反的Yokoo桑、我倒是覺得10年前的你還比較穩重一些(笑)」
藤「剛認識時還很假正經的」
宮「絕看不到像今天這樣子的Yokoo桑」
橫「現在我可是台上台下都差不多這樣」

於是聊到團員私下其實"都是好人"的話題XD..

在鏡頭面前(尤其是一看到錄花絮的攝影機)、每個人多少都會為了給出一些效果啦有趣的畫面而做些什麼,
比如拍照時被要求跟誰站一起就一臉不情願的表情XD
或者欺負宮田也是一個例子XD

藤「但真正在完全沒有攝影機的場合,絕對沒人會去欺負他,其實我們都是普通的好人(笑)」
宮「平常也聽不到誰講誰壞話(笑)」

橫「大家相遇時都還那麼年輕,北山才18左右?現在都30了!」

 

播放的歌曲是舞祭組的屁股歌(喂)

 

『Kis My Message』~

宮田飯來信說自己常被周圍的人說"外表看起來柔弱無害但偶有毒舌發言"..

"因此被說是"腹黑"..只好安慰自己這樣就跟喜歡的宮田君一樣!也是挺好的"..

宮っち說兩人的不同在於、他的腹黑是他自己也這麼認為的(笑)

藤「有沒有什麼例子能佐證一下你這"Kis My腹黑第一"的宣言?」
宮「比如..有時千ちゃん他們不是會整我嗎?偶爾我會回出很惡毒的話。還有、大家一起去吃飯時不都常開玩笑地說"北山先生謝謝!"嗎?其他人是開玩笑說說而已我可是認真的(笑)」

宮「把"腹黑"解讀成"有城府會算計"、這樣正面一點的想法比較好」

有城府不是壞事,毫無城府完全不算計的人絕不可能會是有成就的人..by宮っち

宮「我的目標是、哪天被人家說"真拿你沒辦法~~"我就成功了」
藤「…您腹黑還執行得真徹底」XD

宮っち的做人哲學是『要白就全白、要黑就全黑、灰最要不得』..
鼓勵來信的女生跟自己一起做個徹底腹黑的人的宮っち(笑)

 

 

以上~

是說昨天是東蛋初日呢,咪睏生日快樂!XD

有團員在身邊、又有那麼多歌迷們給驚喜、相信咪睏一定度過了很開心的一天>w<

然後我今天終於跟老闆開口請好假了心情輕了一大半~XD

只希望東京的天氣好一點啊>///<..


姐妹們周末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