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辦最佳配對票選了!XD

這期的內容滿有意思(我最喜歡看團員們聊彼此了XD)
趕快來看看吧~^^

 

 

 

Kis-My-Ft2
Character Report

DU1210-01
DU1210-16
DU1210-15
(圖片來源: 微博)

 

 

 

圖雖然很多、但都大同小異XD(喂)

貼幾張乖乖的可愛獨照就好>3<(揍)

DU1210-02DU1210-04
DU1210-07DU1210-12

 

 

趕快來看文字啦~XD

 

 

是說DUET 2006年做過類似主題、
請團員們互相說說其他人在自己心目中的形象..

事隔6年、這次重新再請大家分享一次~
從大家回答的內容可以看出彼此關係在這六年間的變化XD..
這個比聊愛情觀啥的有趣多了吧?哈哈

 

於是以下、我儘量多翻一點>/////<

 

 

 

首先當然要先來看乖乖的部份~(心)

DU1210-03

千賀健永是Kis-My-Ft2的『好奇心旺盛咖擔當』!

千「我對於舞蹈啦音樂、料理、旅行...很多事物都充滿興趣,是好奇心旺盛的人。在Kis-My-Ft2裡也算是擁有的興趣較多的一個!我還會把旅行中的感動用照片或文字記錄下來,生活中充滿著令人興奮和刺激的事情。不過、就只有動漫嘛...對不起、宮田」

 

來看看哥哥們對乖乖的看法XD..

《by北山》2006年是..."第2號"
    →2012年是..."第2號!"
「以前在弟組裡千賀是僅次於Nika、我第2個要好起來的團員、所以稱他是"2號"。現在的話是"調皮鬼2號"!健永和我是一起洗三溫暖的同伴。常常三不五時打電話來『你現在在幹嘛?』這樣。有陣子還因為每天都黏在一起、結果偶爾一天沒碰到面還會覺得怪怪的呢(笑)」


《by宮田:》2006年是..."兩人如同一人、這是戀愛?"
     →2012年是..."必需品!!"
「Senga桑是個完美主義但偶爾又有點脫線的Pretty man!而且、非常隨和好相處、所以每當有誰邀吃飯的時候、總是自然地就會說『那~也找千賀一起來吧』。有點像"必需品"的感覺?就決定是"必需品!!"吧(笑)」


《by橫尾:》2006年是..."Leader!?"
      →2012年是..."舞蹈老師"
「從"Dance Leader"昇格為"舞蹈老師"(笑)。關於Kis-My-Ft2的舞步我也常常會問健永『這邊是這樣嗎?』。健永也常會告訴我許多舞蹈情報『這個PV看過沒?很棒哦』。因此我得以在Dance話題出現時表現得一副懂很多的樣子、真是受惠不少!(笑)」


《by藤谷》2006年是..."最要好?"
    →2012年是..."和我弟最要好?!"
「當然我們現在還是感情很好,不過最近似乎比起我來、我最小的弟弟跟健永還更要好呢(笑)。兩個人好像還常結伴去洗三溫暖。很多事我還沒講之前、我弟就說『前陣子發生什麼什麼了對吧』,問他怎麼知道的?他說『健永君跟我講的』」


《by玉森》2006年是..."學弟"
    →2012年是..."還是學弟"
「學長學弟關係一輩子都不會變就是了(笑)。不過一旦回到Kis My裡我從沒有"他是學弟"這樣的意識。只是會覺得千賀是很天然又可愛的人。現在的他為了使拿手的舞蹈更上一層樓開始會去編舞什麼的、我真的覺得很不簡單呢~。因為這種事我是絕對做不來的」


《by二階堂:》2006年是..."飄飄地"
      →2012年是..."還是飄飄地"
「我和千賀的關係一直以來都沒變!那傢伙的舉止行動都飄飄地...是指有趣的意思(笑)。最近我們分別在不同現場工作的機會增加、像現在這樣分開來活動這麼長時間還是頭一遭呢?! 感覺有點寂寞呢。不只千賀、我最喜歡的還是7人到齊的工作現場

 

 

DU1210-13

北山宏光是Kis-My-Ft2的『MC擔當』!

 

《by千賀》2006年是..."成熟穩重的大哥"
    →2012年是..."夏男、BBQ之男"
「曬成小麥色肌膚的夏男!還有、他只要一有空就愛邀團員啦朋友們一起去烤肉、所以也是BBQ男!!(笑) 從烤肉的場所啦材料準備、烤肉的火候等等、Mitsu全~部包辦。所以只要遇上烤肉這回事我絕不違逆、從頭到尾全部交給他就是


出現了!(笑)
讓我想到這禮拜的濱Kis..
咪睏大哥努力下海採鮮、乖乖只要張口吃就行了XD
一個也太男人味然後另一個也太口愛了吧!~哈哈哈哈哈(溺愛)


《by宮田》2006年是..."同是鄉下人、這是戀愛?"
    →2012年是..."夏日男兒!!"
「我們兩個的老家都在鄉下這點是不會變的,不過現在的話、北光和我是BBQ同好
 我會和北光兩個人去烤肉、前陣子也找了Tsuka醬、Tottsu、Snow Man一起去烤。總之他是個喜歡熱食喜歡熱的地方的人、而且也喜歡熱情地高談闊論所以是"夏日男兒!!"(笑)」


《by藤谷》2006年是..."大我兩歲"
    →2012年是..."現在也是大我兩歲"
「年齡差一輩子不會變呢(笑)。我和北山是正相反的類型。雖然兩人同樣都不服輸,不過北山是熱血的那種不服輸、而我則是冷靜的不服輸。不過、正相反的兩人合體起來力量更強大。去年在Kurie所舉辦的雙人演唱會、讓我覺得我們之間的這種"不同"非常有意思」


《by玉森》2006年是..."叔叔/伯伯"
    →2012年是..."好哥哥"
稍微變年輕了XDDD
 

《by橫尾》2006年是..."有爸爸的感覺"
     →2012年是..."面對任何事都拿出100%的人"
「不管是工作還是玩樂都要求嚴格。無論什麼事都拿出100%以對的人!自我要求很嚴呢。對於自己無法做到的事不輕易說出口,會進一步要求自己『先做到再說!』。雖然能幹但仍擁有funky的部份、這是他的優勢」


《by二階堂》2006年是..."人生的前輩"
     →2012年是..."仍然是人生的前輩"
「以前是單方面地詢求Mitsu的建議、現在則是一起開反省會。針對當天工作表現的反省啦、團體的未來啦..什麼都聊。Mitsu對於團員每一個人的事都非常設身處地為我們思考哦。對於我的話也總是認真傾聽、是能夠交流想法的對象。總之Mitsu到現在都還是我人生的前輩!」

 

 

DU1210-11

宮田俊哉是Kis-My-Ft2的『KY擔當』!

雖然KY給人的總是負面印象、但宮っち可是以正面來解讀的哦XD
團體中有個KY的人、可以在適當時機緩和緊張氣氛..

宮「嘛不過(我的KY)雖然能使場面放鬆、偶爾也有反而帶來壓力的時候就是了..」XD




《by北山》2006年是..."鄰居阿伯!"
    →2012年是..."鄰居阿伯!!"


《by千賀》2006年是..."緩和氣氛的角色"
    →2012年是..."更加是緩和氣氛的角色"


《by橫尾》2006年是..."很會為他人著想"
    →2012年是..."氣量很大的人"


《by藤谷》2006年是..."邀他也不來的傢伙"
    →2012年是..."就邀一下也無妨的傢伙"
「事實上我們兩個還沒有單獨出去玩過呢。宮田平時雖然很隨和、但我相信他是很有自己想法的人、有機會想好好地聽聽他心裡的想法,所以是"邀一下也無妨"(笑)。首先先從拉麵開始吧!」


《by玉森》2006年是..."有趣的人"
    →2012年是..."有趣+尊敬!?"


《by二階堂》2006年是..."跑很快的人"
     →2012年是..."宅男!"

 

 

DU1210-09

橫尾涉是Kis-My-Ft2的『媽媽擔當』!

 

《by北山》2006年是..."Yokoo桑!"
    →2012年是..."Kis-My-Ft2的媽媽!"


《by千賀》2006年是..."真正的leader"
    →2012年是..."Kis My的媽媽、偶爾很大方!"
「我和宮田啦Nika玩得太起勁太吵時Yokoo桑就會罵『太吵了!』總是為了不讓我們造成周圍人的困擾而隨時提醒著我們。好兇的媽媽吶~。此外、演唱會結束後大家一起吃飯時、偶爾他會大方地掏腰包請客」
 

《by宮田》2006年是..."比不上、這是戀愛?"
    →2012年是..."食客!!"


《by藤谷》2006年是..."有點像哥哥"
    →2012年是..."距離"老夫老妻"只差一步了(笑)"
「我們從以前就很要好、不說話也能知道彼此在想什麼。前陣子我有個想要的手機吊飾於是傳簡訊跟涉說『我現在要去店裡找』,結果他回我『那~連我的份也一起買哦』『欸?』『我們不是戀人嗎?』類似這樣的對話(笑)。結果那吊飾我到現在還沒時間去找」


《by玉森》2006年是..."諮詢對象"
    →2012年是..."Kis My的媽媽"


《by二階堂》2006年是..."可靠的童年玩伴"
     →2012年是..."媽媽、運動員"

 

 

 DU1210-14

藤谷太輔是Kis-My-Ft2的『傲嬌擔當』!

 

《by北山》2006年是..."機關槍"
    →2012年是..."徹平!"


《by千賀》2006年是..."感情很好、而且我強力推薦!"
    →2012年是..."Cool boy...不過很會逗人笑!"
「現在整個變成Cool boy、愈來愈帥了!不過事實上是很有趣的人哦。我們常一起玩『誰先笑就輸』的遊戲,我總是被Gaya桑逗得大爆笑然後老是輸。所以到現在仍是團員中第一、很會逗人發笑!」


《by宮田》2006年是..."很厲害的人、這是戀愛?"
    →2012年是..."厲害的傢伙!!"
「現在還是覺得他很厲害呢。在營造氣氛方面真的很行。可以創造出愉快的氣氛、相反地也能好好地運用緊張感,所以是"厲害的傢伙!!"。我這人很不會看場合說話所以很佩服他呢。然後啊、前陣子傳了生賀簡訊給Gaya桑、他回我『改天兩個人一起去吃飯吧!』現在滿心期待~

 

《by橫尾》2006年是..."Mood maker"
    →2012年是..."感情很好的老夫妻(笑)"

 
《by玉森》2006年是..."可靠的前輩"
    →2012年是..."Mood maker"


《by二階堂》2006年是..."溜滑輪的範本"
     →2012年是..."帥!"
「很有專業意識很帥氣。Gaya不是還會寫rap或歌詞嗎?這點我做不到..所以會更加覺得他很帥呢。我以前是寫"溜滑輪的範本"?現在的我還能踩著滑輪直接後空翻呢、所以"範本"什麼的、已經不能這麼稱呼他囉(笑)」

 




DU1210-08

玉森裕太是Kis-My-Ft2的『慵懶擔當』!

玉「我應該還滿懶洋洋的哦,就慵懶擔當吧 小時候的我是精力旺盛非常好動的小孩。不過自從開始做這份工作以後、精力全在正式演出時用光了,所以在那以外的時間整個就斷電狀態(笑)。自然就一副懶洋洋的樣子了」

 

《by北山》2006年是..."妹妹、或者是章魚"
    →2012年是..."ちゃんタマ"
←Tama醬反過來唸XD
「妹妹然後...章魚? 這什麼拍謝、我完全不記得為什麼會那麼說了(笑)。不過Tama都沒變呢。愈磨練愈堅強、Tama醬就是Tama醬!"ちゃんタマ"!對了、話說Tama今年夏天去衝浪了不是嗎?真令人羨慕啊」


《by千賀》2006年是..."是學長也是朋友?"
    →2012年是..."玩game的前輩"
「Tama是我高中的學長。現在則是我玩game的前輩!平常空檔時間我會拿手機玩game、而告訴我什麼遊戲好玩的都是Tama。我最近熱衷的拼圖遊戲也是Tama介紹的(笑)。而且那個遊戲啊、Tama打得超好的!」
讓我想起上周宮っち在日記更新裡提到、
現在自己身旁的玉千(@DBS休息室)正在打著game的事XDD


《by宮田》2006年是..."有點擔心、這是戀愛?"
    →2012年是..."隨興的傢伙!!"
 

《by橫尾》2006年是..."神秘的人"
    →2012年是..."單戀"
「因為裕太已經對我敞開心房了所以不再是神秘的人囉。衝浪啦養寵物等等、我們擁有不少共通的興趣、也會一起去吃飯什麼的。每次裕太邀我都會讓我很開心!就算心想"今天(下工)就直接回家吧"、只要裕太一說『要不要一起去吃飯?』立刻就會點頭說『啊、我要我要!』是我的單戀對象(笑)」


《by藤谷》2006年是..."……汗"
    →2012年是..."……汗?❤?"
「現在的Tama非常有自信而且具有煽動性。有著適度的任性和冒險精神,和6年前是正相反呢。團員中變化最大的也是Tama吧?以前很消極話也不多、因此對Tama的事老實說、我並沒有很了解。不過現在可是摸得非~常清楚囉!」


《by二階堂》2006年是..."一起逛街的夥伴"
     →2012年是..."時髦人"
「現在我們兩個喜歡的服裝路線已經不同、我和Tama已經不再是一起逛街的同好了呢..。不過Tama是時髦人哦。Style又好、穿什麼都很好看...啊、他很喜歡披肩圍巾類呢!另外、很愛笑、很愛扮鬼臉、這些和以前比較起來也不一樣了呢」

 

 

DU1210-10

二階堂高嗣是Kis-My-Ft2的『最有元氣擔當』!

 

《by北山》2006年是..."第1號"
    →2012年是..."第1號!"
「以前在弟組裡Nika是我最先要好起來的一個、所以是"第1號",現在則是"調皮鬼第1號"!我跟Nika常常一起出去吃飯哦。工作結束後、和宮田也一起、三個人開反省會。現在偶爾還是會有覺得"(Nika)真是小孩子啊"的時候、不過也是會有讓人耳目一新的發言的哦」


《by千賀》2006年是..."可愛!"
    →2012年是..."更可愛了!"
「前陣子和Mitsu還有Nika一起去BBQ了。Nika一股勁地拿了好多肉啦蔬菜下去烤、我說『這麼多你絕對吃不完的啦!!』果不其然、Nika根本吃不了~(笑)。嘛、像這樣的地方我覺得也滿可愛,而Nika烤了卻吃不下的份、我全部幫他解決掉了♪」
乖乖真的隨時都在寵Nika!>/////<
超令人羨慕的>0<~


《by宮田》2006年是..."是個好傢伙、這是戀愛?"
    →2012年是..."笨蛋~!!"
「是我一起做儍事的好夥伴。能懂彼此的一些無聊笑話、是不需要刻意花費氣力去相處的對象。因為實在是個好傢伙、所以是好的意思的"笨蛋~!!"(笑)。沒什麼特別理由、不過我和二階堂常在工作結束後一起吃飯呢」


《by橫尾》2006年是..."很努力的人"
    →2012年是..."還是很努力的人"


《by藤谷》2006年是..."不可愛的後輩?!"
    →2012年是..."不變的後輩!!"
「Nika調皮搗蛋的部份一直都沒變呢,所以是"不變的"後輩。聽說前陣子Nika很認真地跟千賀說『最近Gaya變成熟了、都不和我玩了吶』那是因為如果我不踩一下剎車的話、兩個人一直加速下去可是會暴走的啊!(笑)」


《by玉森》2006年是..."逛街&洗頭髮的夥伴"
    →2012年是..."調皮"
「我跟Nika興趣不同所以私下很少一起玩,不過啊、我喜歡在一旁看著Nika和千賀兩個人玩鬧的樣子。能讓人放鬆、也會令人發笑。無論長到幾歲都是這麼樣地調皮我覺得不錯呢。然後、我覺得Nika的模仿很厲害呢。模仿得很像...對吧!?」

 

 


看完團員們2012年新版本的印象報告、
大家是不是對他們彼此之間的關係有更多一點的了解了呢?XD

總之票選活動持續到10月初、希望這次二千的排名能入前三!!!(握)><

 

 

請投5號!請投5號二千組合一票!~XD←在這喊沒屁用

DU1210-05

 

 

可惜的是二千room又不是二千room了(泣)O_Q..

是三人行(噗)

DU1210-06 

聊的是Dream Boys...嗯、因為內容普普(咦)所以就不翻譯囉>////<(揍)

 


其他還有Beginners、橫二舞台劇、バカレア高校電影版、Kis My Radio相關報導
請姐妹們自己看吧>////<

 

這篇翻太長我累了(笑)
晚安先~Hy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