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号最佳照片

DU1110-08.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Shatteredtenshi)  

 

啊、錯了

 

應該是

這張\^0^/

DU1110-02.jpg

 


哇哈哈好難選XDDDDDD(誤)

 

 

 

嘛嘛、在進入正題前先讓人家插一下題外話XD(揍)

 

是說人家也才離開台灣4天..
消息也發展得太快了吧?!>0<;


* 9/27~29在帝國劇場演出的Kis-My-Ft2 with Johnny's Jr.
雖然說全員出演但將以藤北玉3人為主..
嘛、正面一點的想法(↓)
"反正我也不能去乖乖戲份少一點正好XD"←欠揍

 

* 美男出CD
看吧!我之前就講過會出了吧!XD(最好是)
嘛嘛、恭喜廉さま!
然後恭喜我的財布沒受到波及~(揍死)



*上周五緯來日本台的Music Station播出Kis My首次演唱Everybody Go也就是搞得播出後哀鴻遍野(?)的那集
雖然影片早看過N百次、
能用大螢幕再看一遍還是很感動啊~~(含淚握拳)
重點是當晚日文班的同學(不是J家飯哦)立刻在我FB留言說
她剛才在MS看到キスマイ了!(還附尖叫←Kya~)
害人家又激動又驕傲的咧~>////<

啊、我忘了說、前陣子日文班下課大家一起去吃"一番亭"
店內居然播放了Everybody Go!!!!
害我當場尖叫把老師和同學們都嚇了一大跳XDDDD

至今也有數次在店裡啦電視上聽到Everybody Go的經驗~
開始慢慢習慣"生活周遭有Kis My的歌聲"的日子..
怎麼說、簡直是過著作夢一般的生活啊~(笑)

 

* J-Web/ J-Net Profile更新
J-Web的首頁上Kis My的圖像換了!!
去看了官網才發現、連官網裡個人資料的部份也都一併更新,
又是一件令人興奮的發現!XDDDD

 

*對了!我居然忘了說上周J-Web的日記更新是乖乖!!>///<
坦白講、我覺得千賀的文筆沒有太P啦みっくん來得好XD(千:喂)
光寫些"來看演唱會哦~"的message時不太發現、
從日記的更新就可以更明顯感覺出團員們每個人的不同囉~

不過文思不流暢(咦)不是問題XD
可愛就好啦!哇哈哈哈哈←到頭來還是溺愛

看乖乖寫一連串『吶吶吶』腦海裡立刻浮現他講這話時的樣子、
然後嘴角就不由自主地往上彎~XD

最後還附Pooh的照片簡直是bonus!XDDD

真是羡慕死這隻狗了真的><(尖酸mode啟動)

然後10月份三小雜的圖也出來了...
每天圍繞在吸收不盡的消息裡~
實在有夠刺激~>/////<

但再刺激我想也比不上ABC-Z要改名這件事情(爆)

嘛..因為喜老頭放個話頭以後目前為止沒有進一步消息、
所以一切還在觀望中,
以過往經驗來看、大家也不用先急著做過多的揣測...

不過還是忍不住想吐喜老頭一句、『真的很扯』←太太說話請小心

無論如何、這個消息讓我再度對於J家居然讓Kis My"貴欉好好"(台語)
一人不缺、一人不多的原團原名出道感到萬分感激~><

相信團員本身和歌迷們都會珍惜這樣的機會、
好好守護著『Kis-My-Ft2』這個團體、一起走下去的~
姐妹們你說是不是!
阿門(含淚握拳)←

 

 

那麼那麼、趕快來回歸正題~>/////<

 

Kis-My-Ft2
7人的午後、Dokimeki(心動)事件

DU1110-01.jpg

 

這期分成三組外景、大家穿著神情都很輕鬆悠閒啊~XD

分組是少見的橫玉、藤宮和北二千(心)

因為第3組實在太強大了←
前兩組請容許我快快帶過去嘻嘻~←裝可愛個屁(揍)

 

嗯嗯橫玉的話喜歡這張(↓)XD

DU1110-03.jpg

這種不經意的感覺不錯XD
難得地(?)覺得Yokoo桑髮型不賴然後Tama醬有可愛到這樣(笑)

OWARI←

 

 

藤宮的話喜歡這張(↓)完全都沒在看文字就是了(揍)

DU1110-09.jpg

被團員們欺負的宮っち和欺負團員的太P~(到底想說什麼)

然後恭喜宮っち再度出現帥照一枚!!!!(啪嘰啪嘰)←是有多稀奇就是

DU1110-06.jpg

醬我真的可以相信宮っち以後會變成宅男們憧れ的對象了!
大家都想當帥宅男啊有沒有(笑)

 

 

耶!~終於可以來分享第3組了!!!(撲)←tension差太多被揍

 

是說Nika這張solo拍的太可愛太棒了啦!Bravo!~(拍手)

DU1110-04.jpg

短髮很清新啊~XD
然後果然Nika醬只要閉起嘴來拍的照片都很好看XD(咦)
嘴巴的弧度真討人喜愛~(抱)

 

 

みっくん的話比起大張solo人家更愛這張小圖(心)
DU1110-15.jpg

口愛斃~>/////<(撲)←慢著



最後是太久沒看到我乖乖胖胖(咦)的腮幫子和下巴請讓我來個二連發!(放鞭炮)

DU1110-05.jpgDU1110-07.jpg

 

乖乖最近真的瘦好多><..下巴都尖掉了O口O...←是有多想他肥胖就是了(誤)

可能是頭髮又剪短的關係?
總之這期把乖乖拍得比較有肉感(?)就覺得開心~(感動ing)←詭異的飯

 

而且二千每個鏡頭都好有愛!!~~
在公園玩玩具(並不是)的二千和小姐姐みっくん(更不是)


三人都太可愛太可愛!!~~~~(大叫+飛撲)←還來?!

DU1110-13.jpgDU1110-18.jpgDU1110-16.jpg



感覺...

來到公園二千的年紀也就從20變回5歲了(笑)

玩法跟幼稚園小朋友一樣\^0^/

 

還有一套照片也很吸引人注意~>////<

DU1110-11.jpg

可愛到爆表的北千!!!!!(抱)

 

兩人低頭在地上畫半天XD....

DU1110-19.jpg

 

結果是在討論某部動漫裡出現的魔法陣(笑)

DU1110-12.jpg


超~可愛的這兩隻!!!>/////<

 


至於文字部份、因為時間的關係←每次都來這招(揍)
請原諒我就只分享我家乖乖的回答吧~>//////<

 

Q1)最近感到Doki Doki(小鹿亂撞)的事件?

經過寵物店時有隻巴哥犬[類似小型拳師狗]一直盯著我看看得我心動了!當下不加思索地「怎麼啦、怎麼啦?」立刻就用眼神跟他對話起來了。超可愛的!巴哥犬是Nika家裡有養的犬種哦。我們家的話則是24小時都汪汪叫、超級元氣的玩具貴賓。不過啊、因為巴哥犬那種my pace的部份跟我很像、所以是有點在意的犬種呢。哪天如果給我遇到了混身會像觸電一樣、有命運的相會這樣感覺的巴哥犬出現的話、搞不好就直接帶回家也不一定?!

和狗狗用眼神對話的乖乖好可愛!!!>//////<
以前乖乖就說過、覺得自己能懂得動物們的語言呢(笑)
比如從狗狗的叫聲可以判斷他現在是肚子餓之類的XD
所以這是另類的『野性』的魅力XDDDD(誤)

話題中忽然帶到Nika那裡也好有愛~XD

每次看乖乖提到狗狗又是心動又是愛憐的樣子....
真是會忍不住要羨慕起這些小狗來了><~

 


Q2)結果還是Doki Doki了的事?

因為我有高處恐懼症所以每次坐雲霄飛車時都會心跳一百。『嘎』地往下衝的那一瞬間我真的不行。每次都想說「我要死了」然後忍不住淚眼迷濛(笑)。坐的時候一定是雙手緊握安全桿而且幾乎全程閉著眼。不過坐完要下雲霄飛車的時候、心裡滿溢出的那種成就感我倒是不討厭就是。因為會覺得「我克服了害怕的東西了!」這樣啊。

 


Q4)團員裡面誰最好整?

Nika。因為他人很單純所以很好整!我常常趁Nika不注意時從他身後「嗚啊!」地大叫嚇他。Nika他啊、反應好大總是哇~哇~地亂叫超有趣的呢。

 


Q5)被團員整的經驗?

基本上我跟Nika常常互相整來整去。有次演唱會結束我正在淋浴時也被整、嚇了好大一跳呢。那時我正洗頭洗一洗、感覺到有什麼不對勁、啪地睜開眼睛一看、整個浴簾大開!一定是他趁我閉眼時悄悄打開的。結果團員們大家就這樣看著完全沒發現有什麼不對還在自顧著洗頭的我在那邊偷笑。把我嚇得「嗚哇、幹嘛啦~!」一直在那邊慘叫(笑)。

感想只有一句

『我也要看!(指)』(全錯)

 

 


然後這次Kis My單元連載第二回

每個單元都很可愛哦XD

啊、藤北的除外!
因為藤北corner到現在還沒決定好呢(苦笑)



Yokoo桑這次介紹的小物是媽媽幫他去祈願回來的護身符~
是去專門庇佑藝能界的神那裡求回來的、
重點是Yokoo媽媽超貼心!
居然求了全團的份!(笑)
Kis My每個團員都有一個XD
這團的媽媽都太可愛了啦~~~>/////<

 

Tama醬的諮詢所...這次前來諮詢的人居然是我家乖乖>///<
千「我想要有Tama那樣的身高、該怎麼做才好呢?」
玉「…多喝牛奶!」

噗!!
其實Tama的回答裡那個"…"的部份才有趣呢(笑)
Tama說他也不是自己想長高才長高的、所以「也許不去想它反而就會長高了?」(最好是)
然後還要千賀不如「問問自己的身體」(噗)
最後大概自覺回答都太沒建設性了(笑)
才撇下一句「多喝牛奶吧?聽說男人一直到滿25歲的那天早上以前都還會長的,加油吧!」
就醬?
好不負責任的回答(笑)

嘛嘛本來這種問題問Tama就是沒用的啦XD(喂)

不過我覺得乖乖172夠了啦~
太完美的話我會很困擾(笑)

 

 

二千房間這期主要是幫Nika慶生!!

DU1110-10.jpg

 

面對乖乖忽然把蛋糕舉頭頂的無厘頭動作、
Nika則是若無其事地就這樣把爉蠋吹熄XD

DU1110-14.jpg

 


這兩人默契實在太好!(笑)



餵食超有愛的啊~(轉圈圈)

DU1110-17.jpg


不過不愛甜食的Nika只吃了一口就放棄了XD

 

然後不知為何慶生的殺必死是要新娘抱?\^0^/DUET幹得好

DU1110-20.jpg



事實再度證明沒有千二(?!)二千才是王道\^0^/

結果壽星還是得自己把禮物搬回家\^0^/Yahoo(全錯)


「Nika也終於21了、和我的距離又拉近了一點…」

「等一下、你現在是幾歲的設定?(笑)」

「嗯、38左右?」

「……你才20歲吧?」

「……嗯、對不起。」

「"38"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笨笨(喂)的二千對話超口愛的XDDDDD
不管21也好、41也好、
以後也請一直這麼love love的笨下去、哦不!是相親相愛下去哦~^0^

Nika生日快樂~^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