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的Kis My Radio又是新組合!咪睏和Nika醬!~(啪嘰啪嘰)
如此一來Nika和兄組3人都分別合作過了呢!XD
是說每位哥哥都有不同的方式制他(笑)
嘛、Yokoo桑還比較溫和感覺稍微像平輩一點..
藤北完全就是在教育弟弟!XD
雖然互動方式不同、不過藤二和北二我都很喜歡~^^
這次的廣播咪睏吐槽連連(笑)非常歡樂呢XDDD

 

 

節目一開始居然是『二階堂高嗣的Sexy Voice』!

二「這不是Gaya桑的單元嗎?由我來做真的OK嗎?」XD

咪睏於是唸起觀眾來信,不過咪睏每唸一句Nika就要插一句←XD
整個就是見縫就插針(←成語全錯)把氣氛破壞光光XDDD

北「是誰、誰把這外行人放進來的?」
二「不准說我外行人!」
對偶像來說"外行人"也是禁語就是了(笑) 誰教Nika太吵了嘛XDDD

北「哪來的tension這麼嗨的外行人?」
二「不准說我外行人!~」

以上的對話重覆出現N遍(大笑)
Nika抗議的語氣超口愛的!~真的好好笑XDDDD



總之來信是說現在每位團員的專屬單元差不多都確立了、
建議偶爾可以來玩一下洗牌~

"我很喜歡二階堂、想聽二階堂的Sexy Voice~"


只好應聽眾要求了(笑)
咪睏唸了幾個聽眾寄來的提案、要Nika自己選一個來講XD

二「欸、我自己選?! 有沒有這麼乾?!(笑)」

"抱き枕"(抱枕)
"ちゃんちゃんこ"(一種傳統日式無袖短棉襖)
"アップルパイ"(蘋果派)
"ヒアルロン酸"(玻尿酸)
"ファスナー"(拉鍊)

二「...選"玻尿酸"好了」XD
北「我想也是。這裡面想要安全過關的話也只有選這個了(笑)」XDDD

因為直接唸太單調、咪睏就出點子要Nika以
「上了年紀後、膝蓋風濕酸痛時忍不住從嘴裡漏出"玻尿酸~"這樣的sexy voice」
這樣的情境去做XDDDDD

至於Nika醬的表現結果我只能說、有冷到。

哈哈哈哈哈

 

 

Opening結束、重新做自我介紹
Nika一講完自己的名字重重地"啪"了一聲、害咪睏差點接不下去XD

北「你拍那一下是什麼意思?」
二「拍謝拍謝..我本來是要拍手的、拍了一聲才想到Mitsu要接著講話所以熊熊打住..」

想當然又引來哥哥一陣碎碎唸(笑)
咪睏說這種行為會被橫山(裕)罵

北「開心是OK但是不要製造噪音...(碎碎唸)」
Nika在旁嬉皮笑臉地陪不是、忽然發出一聲"GON"的豬叫聲!←

真的快被Nika醬的無厘頭笑死了XDDDD



話說北二組合是第一次~

北「對不起吶、一開場就要你做那樣的單元」
二「沒關係啦、我やけど習慣了(笑)」 
やけど是"燙傷"的意思、用在出糗啦丟臉的場面XD


咪睏繼續在說著什麼時、Nika忽然冒一句
「我內心的拉鍊永遠是開著的、永遠都很元氣哦」

又害咪睏一下子不知道被轉到哪裡去XDDD
Nika以"擁有很多的拉鍊"來形容自己隨時都能掏出不同的東西..
總之就是個擁有自己獨特語言的小孩XD←是醬形容的嗎

 

 

今晚歌曲是哇那B←

 


歌曲播放完回來進行
『キスマイのちくちくちくりん』打小報告單元

咪睏唸完單元名稱後Nika醬在旁邊一直附和..
二「ちくちくちくちく~♪」 總之就是很吵XDDD

北「果然外行人..」
二「不准說外行人!」
反應超快的Nika醬(誤)XDDDDD



Nika醬上廣播tension真的都嗨爆表呢(笑)
咪睏說難得看到這麼ボケ(耍笨角色)的Nika醬..

二「我是ボッコミ。"ボケ"(耍笨)加"ツッコミ"(吐槽)
北「有這種說法?!」
二「我現在剛創造出來的」
北「全新的類型耶?!」
咪睏你是真心在稱讚嗎?XDDD
二「沒錯、新的類型」搞笑界的新類型?!(笑) 是說以後可以一人分飾雙角、自己講話自己吐槽就是了(誤)XDDD

北「可不可以請你解釋一下..」
二「我是吐槽..(卡住)」
←明顯瓶頸XDDDD
話鋒立刻一轉「北山先生、請您快唸明信片吧(正經貌)

北「你這傢伙真是自由吶~..應該說、真是雜亂無章吶~」XDDD


北二的一來一往真的很可愛呢XDDD
聽得我一直笑XDDDD

 


來信者說去看了橫二的銀英傳舞台劇,
千秋樂謝幕時、主角中川先生在講話、
只見Nika兩手放背後彎腰做起伸展操來(←)
旁邊的大山示意制止、於是Nika安份了不到1分鐘..
又開始動來動去伸展了起來...(爆)
最後被中川先生點名出來表演了好幾個後空翻、
實在有帥到這樣。(笑)


咪睏唸完信..
北「是說舞台劇外行人也可以上場的哦?」
二「不准說我外行人!」
XDDDDD


Nika真的很像小學臭男生吶XDDDD
別人講話時都沒辦法好好站著聽還怎樣?(笑)

問他為什麼會這樣?
Nika解釋說自己就是靜不下來..

二「小時候成績單常常被老師寫『別人說的話要好好聽進去!』」

那是小學時候耶XD..
北「你現在21?」
二「我22歲~♪」
還得意地唱著歌咧(噗)XD
北「也該是時候從外行人的行列脫身了吧」
二「不准說我外行人!!」
XDDDDDDD


咪睏又是一陣訓話←XD

搞不好會害別人以為、傑尼斯的人都這樣?人家在講話時都在一旁做伸展操?舞台劇我也去看了、中川先生歌唱得又棒演技又好(二「還得過演技大賞」)..這樣一個了不起的人在千秋樂這麼重要的舞台上講話時、22歲的外行人(二「不准說我外行人!」)居然在旁邊做伸展..(碎碎唸)......

北「所以你是怎樣?別人認真講話時就忍不住想搗亂?像小學生一樣?」
二「嗯」

大概是快招架不住咪睏的碎碎唸功(←XD)
Nika忽然又發出一聲"GON"的豬叫聲!(笑)


二「時間差不多了、快進行下一段吧」 超會用這招的Nika醬XDDD

北「什麼時間?根本就沒人在記啊。你就是這樣、遇到對自己不利的狀況就想逃跑、就是這樣才沒辦法成長..」
二「不准說我沒成長!」
XDDDDD


嘛嘛、文字比較冷、看以上一長串可能會以為兩人快打起來了?(笑)
實際上talk氣氛是很融洽輕鬆的~
咪睏就像一個苦口婆心很會碎唸的哥哥XD
然後Nika醬就是賴皮又愛撒嬌的小屁孩這樣~很可愛的啦XD

 


聊到橫二即將首度當上舞台劇座長!
咪睏問Nika心情如何?沒問題吧?

二「我自己也有點擔心吶~(認真貌) 這反應超好笑XDDDDDD

北「喂、你這樣講經紀人豈不是要更擔心了?!」還把經紀人名字講出來的咪睏XDDDD


總之咪睏再度告誡Nika、別人(尤其是長輩)在說話時要認真聽..

北「換成是你在講話時、Jr.的後輩在旁邊亂動的話你會怎樣?」
二「生氣」
  就是說啊XD

二「對不起」 希望Nika醬是真的會改過來才好(笑)

 


節目尾聲、慣例宣傳Kis My近期活動..
Nika講完自己負責的部份後大力地拍起手來、
再度害咪睏很難接上話XDDDD

北「外行人就是這樣..」
二「不准說我外行人!」
XDDDD

 


北「...關於來信地址我們請二階堂、啊不對、是"外行人"來告訴大家」
二「不准說我外行人!!」
貫徹始終就是了XDDDDDD(成語全錯)

 


雖然Nika太自由要跟他配合很不容易(笑)
不過咪睏也說了、自由是Nika的優點、不用改沒關係、
只要該收的時候知道收回來就好^^

二「我到70歲都不會變。要做一個帥阿公」
北「哪裡帥?怎麼說?」
二「那個阿公還真自由啊~這樣(笑)」


最後還很撒嬌地說喜歡跟Mitsu搭擋~

二「跟Mitsu一起做廣播好有趣呢~還是Mitsu最棒了!」
北「這種話不能隨便說的哦,人家聽了會當真的♥」
二「...GON
(豬叫)。」
北「什麼嘛~」

超口愛的對話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