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Radio實在是太歡樂啦!~~XDDDD
千宮玉3人一直笑炸開XDDDD
Tama醬很難得地說超多話(笑)
是氣氛很熱烈愉快的一次talk~XD

 

 

 

首先要恭喜Tama醬新單元終於登場!!!(啪嘰啪嘰)

『我周遭的玉森君』←


提案者說平常呆呆恍神(喂)又my pace的Tama醬、
應該有不少趣事可以分享給大家,然後聽眾們也可以來信分享自己周遭
朋友們所做出的古怪行為或趣事..
比如"把狗狗綁在超市門口進去買東西..出來就把狗忘了、一個人回家"XD
或者"誤穿媽媽的內褲上學、結果那天剛好學校做身體檢查(爆)"XDDDDDDDD

問Tama醬有沒有類似的趣事XD..
玉「首先、性別不一樣好嗎?!我好歹是個MAN」 要穿也是穿到爸爸的、是這個意思嗎?XD 還落英文咧XDDDDD

宮「其實誤穿到媽媽內褲什麼的、這種事Senga桑比較有可能做得出來(笑)」 我想也是XDDDDD(喂)

千「老實說之前有一次要去游泳、我居然把泳褲誤帶成老媽的內褲了(爆)一打開嚇一大跳!」

看吧XDDDDDDDDDDD(抱肚子)

宮玉也笑死XD 也太歡樂了啦XDDDDDD(誤)

千「有花花還帶蕾絲...」 XDDDDDDDDDD

後來被哥哥們制止說這話題再說下去危險(笑)
於是立刻打住XDDDD

對嘛..我說聽眾太不了解Kis My..

其實Tama醬只是野生(?)並不是恍神到常做出天然行為的那種啦(笑)
要說天然我乖說第二沒人敢搶第一的啊(挺)←得意個屁
以前很認真想收集例往的"千賀傳說"做個整理給大家的XD←有沒有這麼無聊
總之姐妹們有興趣的網路搜尋一下應該有一籮筐XDDDDDD(千:要不要這麼誇張#)

 

千「Tama是rough、很自然不修飾。整個人的tension也是很自然地。像我們一般打招呼不是就『早安』這樣嗎?Tama會自己編歌(哼著調子)『早~安~』這樣(笑)」
宮「有有有!」
XDDD

宮「還有一次、我跟Tama兩個人坐車,Tama從頭到尾一直對著司機先生喊『Go Go Go!走走走!~』一個人在那邊不知道在嗨什麼、我整個無視(笑)」

嘛、就是這麼nature的Tama醬(笑)

「今晚也要3個人很nature地進行下去!~」

 



歌曲是由乖乖介紹、Shake It Up^^

 

 

歌曲播完重新做自我介紹、問到Tama醬對於自己的新單元有什麼想法XD

玉「不、這個お蔵入り」 お蔵入り最早是指電影啦戲劇演出被取消或中止,現在只要是原定計劃被取消或否決都可以用..

Tama醬顯然不是很滿意這個提案呢(笑)
怕這個單元做下去、只會給大家留個"玉森是怪人"的印象而已(笑)

結論是Tama醬的新單元又歸零了XD(噗)
大家還是再努力想想吧XD

 

 

 

今晚進行的是Kis My Message

 

第一封來信說、Kis My團員們姓氏很少見的人滿多..
"有沒有因為姓氏少見而得過便宜或遇過什麼開心事的呢?"

真的、除了北山和宮田還算普遍..
其他幾人的姓在日本都算少見呢~

不過前年有一次日文班大家聊天時、老師有給我看過他一位日本客戶的名片、居然是"橫尾XX"!超有親切感的!(笑)

 

玉「我還沒遇過同姓的人呢。而且市面上不是有在賣現成的印章嗎?裡面都找不到"玉森"」

日本人的印章通常只要有姓氏就好、不像台灣人是刻全名,
所以可以直接買現成的來用..

玉「有"玉井"啦"玉木"、就是沒有"玉森"」

宮「通常也買不到"宮田"...因為姓氏太普遍總是先被買光了(笑)」
XDDD


大家想想好像也沒因為姓氏特別而得到什麼好處..
Tama醬說反而因為姓氏特別而容易被取奇怪的綽號..

玉「...而且還是黃色的那種」(爆)

千宮超好奇一直問是怎樣的綽號、Tama都不講XDD

玉「嘛、這部份就交給大家去想像了(笑)」

 

宮「千賀(Senga)這個姓氏也很少見呢」
千「嗯,我也沒遇過呢。市面上的印章裡面也沒有"千賀"」

玉「我倒遇過有叫Chiga的
[日文裡"千"字有可能讀Sen或Chi]
千「真的假的?!!哪兩個漢字?」
玉「就"千賀"哦」
千「哇好想見見哦、可以交個朋友呢~」


乖乖說以前有一次在名古屋街頭看到一個招牌寫『千賀診所』!

千「那時我是坐在車裡經過時看到的、心裡立刻大叫"這不是有嘛?! 也有其他姓千賀的人啊!"」XD

千「還有、有一個溫泉會館叫『千賀的湯』(笑)」

「那是什麼樣的湯啊XDD」 宮玉立刻大笑XDDD

 

那是乖乖第一次參加J家控的演出時的事..
全家人(包括乖乖心愛的阿嫲XD)計劃好要一起去"千賀的湯"泡溫泉..
結果只有乖乖、因為被通知要出演而沒辦法去..

千「所以全家都去洗過"千賀的湯"了、就我沒去過」
宮「不過取而代之、你這頭在演唱會上努力、也算是有浸在千賀的湯裡了..」
千「那個是汗!」
XDDDDDDD

宮っち這個說的有好笑XDDDDDD
其他的話..像當初和Nika初次見面時、被Nika戲稱『百賀』XD


還有太P的姓氏也很少見..

千「"藤ヶ谷"中間那個小小的"ヶ"啊、手機輸入要切換成漢字時都出不來不是嗎?」
宮「對、還真麻煩」

姓名話題還挺有趣的呢^^


宮「接下來進行下一封信吧!」

宮っち喊完、告白說自己肚子剛才發出聲音(會了掩飾才忽然講話XD)
還好大家好像都沒聽到?XD

玉「...這種事不用說出來、沒人想知道」XDDDD

 

 

第二封來信者自稱『最喜歡宮田的高三生』
宮っち立刻興奮得大吼一聲XD

女生說為了9月的文化祭、現在既使是暑假期間每天還是得跑學校準備之類的、很忙..

"Kis My的大家對文化祭有什麼樣的回憶或經驗可以分享的嗎?"


宮「抱歉..我對文化祭都沒有什麼美好的回憶呢..」
被千玉罵怎麼可以這樣講XD

Tama醬記得的是、高一時班上自製果汁販賣、
自己被分配到的任務是站在教室門口叫賣..

玉「那個實在太~害羞了,害我印象深刻」


講到文化祭、自然而然提到玉千是同校(不同年級)校友的事^^

 

乖乖對於文化祭的美好回憶可多了!~
在雜誌上也提過幾次..

乖乖高中是舞蹈社的,文化祭時舞蹈社會有發表會..
全社不分年級大家一同構思全長15分鐘的演出、
包括編舞、服裝、燈光..等等

是乖乖頭一次全程地參與到一個表演的構成,
而在那之後接著便有了Kis My的1st控(每位團員有solo corner)
等於自己在文化祭所學習到的心得、在1st控得到了發揮、
所以對自己來說高中的文化祭意義真的滿大的..
(雜誌上還提過後續...第二年乖乖畢業後還接到學弟的電話邀請、問他能不能回去指導他們的文化祭演出。學弟說法是去年大家一起合作的過程太難忘、所以希望今年也能請學長回去指導這樣^^ 乖乖當然是欣然答應了、而且感到非常開心^^)


...講到這邊、整個氣氛實在太"哇..."了←
害下一個人很難接(笑)


千「換宮田講了」
宮「別醬!在你講完那些之後是叫人家要怎麼講得下去!」
XDD

算是順序上的誤算了、宮っち(拍)XD

 

就像一開始說的、宮っち說自己的文化祭回憶真的乏善可陳...

宮「大家都有賣飲料啦做鬼屋什麼的不是嗎?我對於這些的經驗是零。」

玉「欸?那你們都在做些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宮っち說自己的班上永遠是輪到做"展示品"><

用許多不同顏色的牙籤插插插地、拼出彩虹圖案啦畫之類的(噗)
然後擺示出來供人參觀..

比方說宮っち一個人要負責顧到12點、
但接班的同學永遠會玩到遲遲不回來...
1點半好不容易"對不起對不起"地出現了、
可能又因為接下來接班的人不知跑哪去...
總之想說"算了、就幫忙頂一下吧"..
然後就一個人顧攤、顧到下課時間到了、就回家這樣←


講得大家都要哀傷起來了吧!!!XDDDD

實在有夠淒涼(?)的文化祭經驗呢宮っち(笑)

宮「所以說、如果硬要說有什麼建議的話、我的建議是千萬不要搞展示會!因為一定會有偷懶翹班的人存在的!(笑)」

 

 

以上,今晚的Radio大概是這樣子~

真的很喜歡這次的talk氣氛~3人都很可愛(抱)
非常自在又歡樂的一集Kis My Radio~^0^

最後少不了要介紹一下9/3(下周一)就要開演的Dream Boys

乖乖、Tama醬、宮っち加油!

期待大家精彩的演出~^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