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濱Kis大家都看了嗎?!

我乖乖唱夜空ノムコウ啦啊啊啊啊!!!!(大叫)

 

 

 

等入歌時隨著前奏搖搖擺擺的乖乖超可愛的!>/////<

120830-01

 


然後一開口唱表情立刻就尷尬(?)了起來害我都笑了XDDD(千:沒禮貌!)

120830-02  

 

夜空ノムコウ是乖乖在4人控時唱的solo曲(心)
如此一來沒去看4人控的姐妹們也不可惜、
一樣能聽到乖乖獨唱的歌聲了~>////<
請姐妹們看影片時一定要多留意哦>w<

不過我感覺KTV版本的tempo比較快吶..
還是4人控時慢一點的版本比較有氣氛~>/////<

 
總之有播到乖乖獨唱的部份人家已經非常滿足了XD
Nika醬也有哦!^0^

嘛..這集有趣是滿有趣、但好像又沒什麼感想好說(笑)←喂
總之大家自己看吧~^^

 

 

是說人家下周要出差一個禮拜、有極大的可能(根本是確定)無法更新網誌(泣)..

所以希望能在這周把10月的兩大雜解決掉!(握)
癈話不多說、先來看Myojo^^

 

 

 

 

Kis-My-Ft2
夏日Fever

MJ1210-01

感覺得出這期的採訪是分散來完成的啊..
藤北大概忙拍戲分不出身、
橫二、千宮玉又分別有舞台劇..

一起去沙灘拍照的是Dream Boys組>///<

MJ1210-03MJ1210-02


乖乖笑容金口愛啊~~(抱)

但太陽這麼大、請做好防曬~人家喜歡白白胖胖的樣子(蹭)~(千: 說誰胖#)

 

 

嗯、..坦白說這期的照片我不知道該說什麼XD←又來?!

文字部份各自分享了一點跟夏日有關的回憶啦想做的夏日體驗等等..
內容普通(喂喂?!)
所以就貼兩張哥哥圖意思一下吧哈哈~(溜)←站住!

MJ1210-04MJ1210-13

 

 

 

人家覺得有意思的是(↓)這個部份XD



Myojo歡慶60周年、特別找出團員們初登場的照片讓大家說說感想XD



將近10年前的模樣呢!這個才有趣嘛(笑)

 

 

從初登場時間最早的太P開始~^^

 

MJ1210-11

藤「(一邊看著照片) 那時候的我好小!很稚嫩呢~。"寵物是金魚"、真可愛吶我(笑)。這實在是太久以前的事了、我對初登場時的事完全沒印象呢。我不是很愛看電視的小孩、也完全不知道有偶像雜誌這種東西。講起MYOJO印象中就是變裝很多。目前為此做過好多裝扮呢~。女子網球選手啦、牛郎啦...講起來還真令人懷念呢。真要選的話其實我比較喜歡讓女生變裝然後享受那種樂趣、所以自己做些特殊造型的機會大概也就只有MYOJO了吧。謝謝你們給予我這麼寶貴的經驗~。下次如果還要變裝的話、海賊啦或者小嬰兒如何(笑)?」

 

 

MJ1210-10

橫「好小哦~。我以前是留這種髮型的啊、好懷念哦。那時幾乎每次(取材)都是外景呢對吧?我記得那時候加入Jr.覺得每樣事情都好新鮮、過得很開心,就算是面對雜誌採訪也完全不緊張呢。看這個臉就知道了不是嗎(笑)?以前真的好年輕啊!如今的話擁有的是不同的年輕心態(語意深遠)」

 

 

MJ1210-05

二「初登場的這次採訪、Jr.們一起去到千葉的九十九里那麼遠的地方哦。我記得超清楚的!因為是第一次需要過夜的工作啊。不可能忘得了的。那時我才小學5年級、完全還只是個小孩子。想到可以和大家一起過夜一起玩鬧、實在是期待得不得了,心情完全就像要去畢業旅行一樣~。詳細做了些什麼記不太清楚、只記得玩著玩著拍攝工作就結束了。Kis My裡的話、Watta應該也有一起去、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時候會安排外景的雜誌差不多就只有MYOJO吧..。以後有機會希望再幫MYOJO做過夜的外景啊。露營什麼的、去哪都好、帶我去~!」

 


MJ1210-07

宮「初登場那次、我還記得哦!採訪時做了握飯呢。那時候一起的還有江田(剛)呢..。以前一起看刊登出來的結果時、還被說『宮田講太多無聊的冷笑話了"」。所以說我啊、從那時候就開始愛說冷笑話了呢,形象完全沒變!"收藏是時髦衣服"這個絕對是在說謊,因為我根本就沒有時尚概念啊。明明如此還說這種話、可見那時正值愛耍帥的年紀吧,而且有點得意忘形(笑)。目前為此在MYOJO做過很多企劃、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因應『美咲No.1』而推出的『宮田No.1』漫畫(2011年4月号刊登)。我是主角、演的是一位老師~。話說、這次在『私立Bakarea高校』裡我演的也是老師的角色。....我其實從那麼早以前就是老師了呢(音符)」

 

 

MJ1210-06

千「(初登場的取材是)東京、名古屋、大阪的Jr.們一起聚集起來做相撲大對決呢。我小學5年級加入相撲社、而且還參加過比賽得過獎、實力算滿強的。當時因為是第一次的雜誌採訪、一心想好好表現所以完全拿出真本事在比、結果全勝而得了冠軍!對自己來說當然是『幹得好-!!』正滿心歡喜的時刻、沒想到在那之後收到一同參與那次採訪的其他Jr.的歌迷寫來的罵人信『你為什麼要做出那種讓人難堪的事呢?』...。真的、那時的我也許真的很不識趣呢。對不起。在MYOJO還有其他許多回憶呢。有一次說要刊登我們的親筆字、自以為很帥氣地用書寫體簽下名字、結果寫成"Senga Kenga"...。"千賀吵架"[Kenga音同吵架]是誰啊?(笑) 還有一次是在攝影棚內穿著西裝烤秋刀魚....。真令人懷念啊~」

看了這張照片我再度肯定..
乖乖你絕對是白一點比黑一點好!!XDDDDD

 

 

MJ1210-08

玉「(讀著初登場的那篇) 噗...搖呼拉圈3分鐘?! 我怎麼那麼會搖啊(笑)。那時也是現在也一樣、MYOJO好多需要運動身體的企劃哦。什麼"體力測試"啦"○○對抗"之類的。我本來不是這麼不服輸的個性的、可是經由這些和其他Jr.們拼勝負的企劃、漸漸地磨出不服輸的個性來了。如果不是因為這些採訪、哪可能拼命搖呼拉圈搖這麼久啊你說是不是? 所以說多虧了MYOJO、讓我無論面對什麼樣的挑戰都有"絕不能輸"的鬥志。謝謝MYOJO!」

 

 

MJ1210-09

北「感覺是好~久以前的事了呢。2004年、也就是說我18歲的時候啊..。當時在許多偶像誌之中、確實MYOJO是我最後一個做初登場的雜誌呢。所以相對地感到特別高興。記得(取材)是一大早去到公園、做類似體育測驗之類的主題,我記得有跑步呢。當時我在comment欄裡說"多虧了11年來持續踼足球的關係、小腿肚變粗壯了",事實上這麼多年下來體型上變化也算不小、但無論身材怎麼變、結實的小腿到現在還依然健在哦。雜誌取材總是和Gaya還有Yokoo桑一起,講到他們兩個當年的私服嘛、Gaya是B-Boy風、Yokoo桑則是從腳下的球鞋到頭上戴的遮陽帽、全部是同一個運動品牌。這些我都記得呢~」

 

說真的..和一般公司行號比起來、
傑尼斯這家公司的員工大部份都做超久的吶><(噗)

而藉由這些偶像誌看著Jr.們一年一年地長大茁壯..
偶爾真的會有種奇妙的感覺呢(笑)



恭喜MYOJO創刊60周年!!!(拍手)

謝謝MYOJO長年以來對Kis My的照顧~
今後也請繼續支持!~^^

MJ1210-15
MJ1210-16MJ1210-18MJ1210-19 

 

 

其他報導部份..

白色凶器的報導每本圖文都大同小異..

MJ1210-17

不過在這裡看到特別有意思的文字..

這次乖乖的角色啊、很多人讚揚乖乖"用眼睛演戲"表現得不錯不是嗎?^^

千「聽說導演一直在找一位眼神有力的年輕演員、後來才選中我的」

所以、原來不是因為事務所的力量哦?!XD(喂)

如果這是乖乖出演這部戲的真正原因的話、我會很開心的^___^

MJ1210-20

 




銀河英雄傳說!

Nika的飛行員造型超帥的!!!!(抱)

MJ1210-12

不過接下來的主演就不是同樣角色了
(好像跟Yokoo桑同樣為帝國軍?..不是很清楚XD(揍))

 

外國人Yokoo桑(笑)

MJ1210-14


兩位就要當座長了!><
祝排練和演出順利~~p>0<q

 

 

呼~好在兩大雜基本上內容都不複雜(笑)←什麼態度(踼)
祝我周末前順利更完Popolo吧!p>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