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Kis My 出道巡迴圓滿結束!!~~

PL1110-03.JPGPL1110-02.JPG  

 

 

姐妹們我回來了!!~~~

有史以來停留日本時間最短的一次(爆)
嘛..原由就不多說,先大概分享一下這次看控的行程吧~(控repo等我另開一篇說XD)

 


*抵達

是說出發前一晚看到颱風消息,整個心真的是上上下下O口O..
很怕惡夢重演啊(爆)

還好28日下午1點半左右順利抵達羽田,
立刻衝去池袋找小天使拿票和CD~(心)

110828-07.JPG

回家擺出來滿滿一地(噗)超開心!XDDDDD
啊不過裡面有張紅色普盤是幫Alicia買的XD

五張けんぴ耶!!!~~(轉圈圈)
嗨死我了XD
結果人家最後還是沒有買Nika(被揍死)

然後剛好小天使上禮拜生日、當場硬是強迫要小天使自己挑一張做生日禮物XDDD
人家根本不想要XD
後來選了初回B,小天使說「我想看Fire Beat」XD

 

 

*TOKYO DOME

這次時間真的太趕、跟小天使簡單話別(抱)之後就直奔巨蛋..

是說..兩年沒來東京巨蛋都快忘了它有多大了(爆)
會場外滿‧滿‧都‧是‧人

110828-01.jpg110828-02.jpg


隨便拍了一下招牌(↑)就趕快去預約DVD~

110828-06.JPG

不用說、當然是訂了2枚組(A包裝)
初回生産限定,特典是52頁的寫真書
然後在DOME預約另外再送預約特典:資料夾

以往看過的會場預約,至少都會先把預約特典給你...
這次是全部一併用寄送
可見事務所有多急←


對了、上圖金色的是昨晚拿到的彩帶XD
不過好可惜上面什麼字都沒印(噗)

然後這邊順便分享一下前陣子從日飯那學來的收藏好方法XD

鏘鏘~

110828-08.JPG

日飯是說可以買壓克力製有分小格用來裝耳環的那種容器來收藏,
我這是更省的方法(笑)
那天在家樂福看到小置物盒(才19元)回家自己用硬紙板做一下分格就完成了XD

醬就不怕弄皺彩帶、而且更"厚工"的還可以在每格外面標一下是哪場控or日期
自己看了都開心XD

不過我好像盒子買個太小....沒想到這麼快就要裝滿了(爆)

 


*入場特典

因為外面賣周邊的棚子人實在太多~
所以預約好DVD、買了紅盤&補回1張初回B之後
我就進場、打算進了會場再買周邊...

入場時每人一支小旗是"入場特典"

出道控小旗&票.JPG

右下那個(↑)是彩虹門票XD

然後旗子正反面還不一樣呢~

出道控小旗背面.JPG


總之小旗是很微妙的東西....(噗)

每次看完控出會場就已經皺巴爛了(唉)

不過唱Kis-My-LAND時全場一起用力揮小旗的那種感覺真的很嗨就是了\^0^/

 

順便說一下"抽選特典"~

みっくん在MC時有秀給大家看XD
基本上就是之前FC影片裡提到的那3樣
*金色彩帶(印有字樣、還沒噴過的XD)
*工作人員通行證(上面雖然印著"ALL AREA"但其實半個AREA你都進不去XD)←純粹氣氛
*工作人員T恤(上面會有7人的簽名)

演出結束時,大銀幕打出抽選結果,送的數量還滿多的呢..
然後好像還有另一樣是
*團員共同設計的藍色塑膠袋?...
我當時還很認真的在喊安可沒怎麼用心看字幕說明(揍)
不過銀幕上7人手上拿著樣子長的很像藍色塑膠袋的東西XD
所以我想應該沒錯吧XD

 

說回來進場排周邊的事...

重點是...

沒想到會場內的周邊人龍也是長到一個爆!!!
從1樓繞好長一條繞到B1!!!(倒)

但沒辦法、還是得認命的排隊...

結果

排沒多久、就有工作人員來跟我們(隊伍後端)說
限定版的資料夾、髮圈都品切了!(爆)

儍眼!><

離開演還有1個多小時居然限定版的東西都沒了是怎樣啊?(翻桌)
擺明只有印5000份就是了(全錯)

只好安慰自己「少買少花錢」←
然後轉身改去排廁所XD

 


*Nika醬的簽名板

演出repo我另外再寫..不過想先給大家看一下
安可時、我旁邊的旁邊拿到Nika醬的簽名板了!XD

結束時跟她借來拍的>////<
sorry正面拍得有點模糊(揍)

110828-03.jpg110828-04.jpg


基本上簽名板啦簽名球這種東西完全是靠運氣XD
這板子是掉到前排、結果太多人手伸出來搶、板子一彈就彈到這女生手上了XD

是說當時二千都站在我們這區正前方(感情是有沒有這麼好XD)
所以我當時第一時間不確定那板子到底是誰簽的><
後來看到是Nika的有小小的給它鬆了一口氣這樣XD(喂)
嘛、雖然我對簽名板沒什麼爭取心(>///<)
但如果是我乖乖的多少會覺得有點那個吧~~(扭曲的人性)

 



*慶功(?)晚餐

演唱會長達3小時~
雖然說巨蛋的"大"真的會讓人覺得自己很"渺小"XD
不過能和乖乖在同一個空間共同度過3個小時的時光~
就覺得很幸福了~~~>////<


離開後樂園之後先去池袋吃了晚餐XD

110828-05.jpg

我愛日本的定食嘛~>////<
吃的沒有很好但啤酒絕對少不了XD(慶功嘛~)

 

邊吃飯的時候心裡一邊回味著剛才演唱會的情景~~><

 

這次在會場中很明顯可以感覺得出、巨蛋控很多新飯來的...
對於Kis My歌曲的熟悉度我想絕對沒有之前的小場來的好,
老實說我覺得連Everybody Go的かけ声都不夠整齊&大聲耶>///<

然後喊安可的聲音弱到讓我在心裡小小的儍眼了一下(爆)

而且才二安耶實在讓人覺得很空虛←到底是想怎樣

不過我想這也不是觀眾惡意或怎樣,
很多人可能是第一次看演唱會、還不太懂得情況吧

這次看到觀眾的年齡層明顯變廣..
好多小孩子(中學小學、甚至學齡以下的都有!)、
中年婦女(媽媽帶著子女一起來)、
年輕男生..甚至還給我看到一家人連爸爸一起來的!(不過父母都滿年輕)

我想、這就是出道的不同處之一吧?XD..
以後Kis My就不再屬於追星族、而是全國人民的偶像了...

雖然蛋頂零星可以看到有些位子是空著的,
不過整體來說稱為滿席我想不為過

Kis My的初次東京巨蛋控,
看著看著有不少感觸...

嗯、有很多東西變了,我想大家之前多多少少早有預期..
但有很多東西一樣還是不會變。

我是第一次追一個團體好吧其實是個人(揍)從未出道經歷到出道..
我不知道姐妹們心態調適是怎樣?..

繼續留在船上?還是選擇下船?

對於一路而來的變化
是選擇接受?還是拒絕?

看完巨蛋控以後重新體認到
"出道"是個考驗←

不只是對藝人們的考驗、
也是對舊歌迷的考驗..

Anyway,我想答案在每個人自己的心中~

 



*機場過夜

吃完晚餐都10點多,原本還想去涉谷走走的
但又怕節電不知有沒有影響末班電車的發車時間,
不敢冒險、於是就直接轉車到羽田過夜了XD

嘛、說過夜其實也沒打算睡覺的(笑)

在機場的便利商店買了一堆吃的←繼續吃?!

和雜誌

3雜封面.JPG

東摸摸西摸摸..
還又寫了一封歌迷信寄給乖乖XD(是說機場超方便的啊,郵票啦郵筒樣樣都不少XD)

晃一晃就天亮了XD

然後我就搭今早7點的班機回台北了~
感謝老天爺這次很好心的沒有讓颱風阻礙到我的行程~>////<

回家稍微梳洗一下、中午就去上班了←

說起來我今晚應該早點去睡才對><
其他的等我睡飽了再說吧~XD

姐妹們晚安~

乖乖晚安~~~~(啾)

PL111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