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看人家網誌的姐妹就知道,
Jr.裡除了我寶貝,人家第二喜歡的就是肉肉的(雖然現在好像不能醬叫他了XD)千賀啦

 

這兩天再度看到生人讓我整個很開心(笑)
昨晚細數了一下目前為止幾次見到生人的場合才發現,
除了第一次以外、每次Senga都有回應我的呼喊耶(笑)
真的很乖很會做ファンサXD
難怪這麼得我的緣XDDD

 

 

第一次見到千賀是07年6月去東京衝KT巨蛋控時。
那是我人生第一個J家控,滿心滿眼只有赤龜(笑)
Jr.誰是誰根本沒什麼概念...

不過那時在伴舞群裡千賀就很吸引我的注意了,不知道為什麼XD
那次伴舞的是千賀一個人(不是Kis My全員)加剛組成不久的Hey Say 7。

在一群伴舞裡,人家就是會被千賀的舞蹈吸去XD
加上他肉肉又有點尷尬(喂)的臉就是很有我的眼緣XDDD
我超愛尷尬臉的XDDDDD
於是就如之前提過的,事實上千賀算是我第一個喜歡的Jr.呢
比央還早XD

 

第二次見到千賀,是同年('07)12月的HSJ出道控。
那次雖然沒能見到我最想見的央,
不過能近距離看到千賀還是很開心。

那次有得到千賀的揮手。
事後有網友跟我說,我在repo提到、千賀邊後退邊跟我揮手結果撞到Yabu那段有收錄在DVD裡,她還在想是發生什麼事了呢XD

 

第三次和第四次看到千賀是同一趟旅行,
2008年8月的KT巨蛋控跟Summary。

Summary我全副精神都在我寶貝身上,無心去顧及其他><

KT控千秋樂那天我帶了千賀的官方扇去,
果然千賀看到就有給個peace,真的很感心~~

 


第五次看到千賀的演唱會,就是這次的KT台控了。

台北小巨蛋場地小、距離近,
加上我眼睛幾乎都追著千賀跑(噗)
才更加體會到Sengaファンサ做的有多好(笑)



於是我才領會到,
也許每次都能如願地收到Senga的揮手或peace不是自己運氣好,
而是因為他都有在注意的關係。

嘛...這有點難解釋,也許大家會覺得這個很理所當然啊,
聽到有人叫他的名字或揮他的扇子、所有藝人都會做出回應的...
但我覺得不見得...總之我覺得有差別啦。

 

Anyway,
因為這兩天千賀的表現讓我覺得揪感心所以忍不住來講一下醬XD

這篇的重點是要分享可愛的千賀的兩張帥帥圖~!(大心)

因為沒有得到轉載授權(毆)所以鎖碼>//////<
請姐妹們自行收藏可以,不要轉貼哦m(_ _)m

沒辦法...因為拍的實在太~~可愛了害人家忍不住>//////<

 

這是Kis My為dwango推出的手機待受畫面,
除了團體照以外,每個團員都有遮臉和露臉(噗)兩款哦

 

 Senga-011.jpg Senga-021.jpg

 

雖然可愛的肉肉(?)不見了,整個變帥氣臉XD
但總之人家還是很喜歡~(撲)


Senga真的超~可愛的啦!!!!(再叫100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