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舞蹈課有個起立蹲下的舞步...
重覆多遍下來的結果就是、
今天一整個"鐵腿"(台語)狀態!XDDDDDD

厚~...害我今天下樓梯啥的超痛苦的XDDDDDDD

不過跳舞還是太好玩~
只是以後上完課不敢偷懶不做伸展了..肌肉酸痛真不是普通的要命XDDD

 



然後J Web換新裝囉!~(心)
每次出單曲都會換一次照片、這次換得有點晚呢我覺得..

雖然日飯普遍對新Profile照的評語都不怎麼樣(噗)XD
可是我覺得乖乖照很可愛啊!!!>////0////<

2012-08-31-profile  

嘴開開一副驚恐(?)的模樣>w<
儍呆呆地(喂)超~~口愛的啊!!XDDDDD(完全盲目)


不過整體來說大家拍得的確都有點微妙(笑)
有訂J Web的姐妹別忘了check新照哦^^

 

 

 

 

這期Popolo有Dream Boys五人組的訪談!!!
乖乖拍得好好看好好看!~(扭扭)
所以二話不說快點來看內容吧^^

 

 

 

Kis-My-Ft2
Off Time白書

PL1210-13PL1210-14
(圖片來源: 微博)

 

主題是夏日休閒風~
看看大家休假日都怎麼度過..

乖乖和宮っち一起單車兜風~^3^

PL1210-01
PL1210-10
PL1210-02

看到這拖鞋(↑)我只能說、我不懂日本人的飛遜>w<(揍)
只有我覺得像阿爸的牽ㄊㄨㄚ嗎?XDDDD(喂)

 

 

宮っち拍照時乖乖用關懷(?)的眼神看著..

PL1210-15

千「快點來騎去兜風啦~」 一直在旁邊催促的我家乖乖XDDD

 

宮っち也央求攝影師好幾次說要跟千賀一起騎..

PL1210-03

最後終於如願真是太好了呢!宮っち^^

PL1210-17PL1210-16

 

 

連載部份

《Deep your voice》是乖乖提問、Tama醬回答

PL1210-08

千「一直都很隨性的Tama!私生活是個謎(笑) 你平常都在想些什麼?會為了什麼樣的事情而感動呢?」

玉「欸?就很普通啊(笑) 感動的時刻、比如看電影的時候吧。前陣子看了『50 First Dates』(台譯: 我的失憶女友)這部電影,感動得都哭了呢。偶爾也是會這樣的哦」

 

《本月花絮照》攝影師是咪睏和乖乖XD

咪睏自拍照..

PL1210-09

 

嗯嗯、咪睏自拍照雖然都很可愛XD

但還是比不上乖乖拍的恐怖照(?)有趣XD

PL1210-12

『顫慄1』
千「試著偷拍宮田的結果..變得好像Michael Jackson的那首顫慄(Thriller)一樣(笑)」

『顫慄2』
千「這個是我跟Tama要求說『做個顫慄一點的表情』(笑)。很可愛厚」

『顫慄3』
千「這個是我自己試著表現出"微恐怖"的感覺。重點是翻白眼的部份哦」

什麼微恐怖..明明就太可愛了!!!XDD
乖乖顫慄(!)都這麼口愛到底是為什麼??~(抱)

 

 

 

終於可以來聊Dream Boys了!!~\^0^/

PL1210-04PL1210-05

 

 

哦哦哦全白西裝真的太正解了哦哦哦哦~~←是要鬼叫到何時(揍)

PL1210-18

好喜歡乖乖這張的表情!!~~(撲撲撲)←夠囉

 

可愛可愛可愛~~~~(滾地)

PL1210-06

 

應景『Dream Boys』這個劇名、大家來聊每個人是"○○ Boys"..

可惜的是、因為掃圖切掉了部份文字、
所以有些談話內容必須靠自己的想像去連接..
不過希望出入不大>///<

 



首先討論的當然是主角愛龜~

千「龜梨前輩是名言BOY!」
龜「我有說過什麼嗎?」
千「我們(Kis My)3人負責接住龜梨君的Flying時、總是會給予我們明確的指導呢」

愛龜說一方面也是不希望後輩們會太有所顧忌、
所以會主動説些"加油!"之類的話鼓勵大家..

宮「還記得以前跟我在休息室玩遊戲機的事嗎?」
龜「不記得(笑)。不過我記得以前捉弄宮田的事。我和Kis My團員們串通好到處放話說『龜梨好像對宮田有興趣』(笑)。等這樣的消息流傳開了以後、再叫宮田到我休息室來」
全員「(爆笑)」
宮「那個真的、饒了我吧(笑)」

玉「我的話嘛、我覺得龜梨前輩是請N君(經紀人)買食物處理機BOY(笑)」
龜「是"極道"時的事啊」
玉「之後龜梨前輩還用那個做了果汁給大家喝!」

八「果然說起來還是哥哥BOY呢、龜梨前輩。雖然酷酷的、但非常照顧後輩們」
千「以後請還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烤肉哦!!」

 


接著討論八乙女..

千「當初光從仙台來到東京然後我則是從名古屋來、某種意義上對我來說是對稱BOY呢(笑)」

這邊的"對稱"是J家常用的一種說法、姐妹們應該不陌生吧^^
基本上是跳舞時站對稱位置的兩人、也就是"一對"這樣的形象。
乖乖在這邊說的雖然不是舞蹈位置,但兩人都是從外地來到東京、
而且一個從北方來、一個從西方、地理位置上算滿對稱的XD

八「我們還一起看了千賀寄給事務所的舞蹈影片呢。我還記得我說了『以前跳的比較好』這種毒舌話(笑)」

 

再來是Tama醬~

宮「我跟Tama擁有太多共同的回憶了。從Kis My結成就一直玩在一起呢。第一次演出舞台劇時、我頭髮完全都沒整理,是因為Tama借了我燙髮棒、後來髮尾才開始會吹得翹翹的。所以對我來說Tama是Hair BOY
玉「前面說回憶很多什麼的、結果講出來的東西微不足道(笑)」

八「Tama有種不可思議的氣氛又慵懶慢慢地、所以是慵懶BOY。不過意外地很愛胡鬧呢,我手機裡的Tama照片、每一張都在做鬼臉(笑)」

龜「對我來說玉森是傳照片BOY。總是會定期地、拍下自己模仿我穿著的照片寄來給我(笑)」
玉「對於那個我可是從來都沒收到回信過呢(苦笑)。是說、ガッちゃん你沒有什麼要說的嗎!?」
Tama很在意乖乖的看法呢XDDDD

千「我? 玉森是.......當然是洋蔥BOY
龜「我想的也是這個!」
玉「那只不過是為了做節目、而且早就播完了、再說我又不是洋蔥(笑)」
千「不過為了那個節目Tama挑戰了很多事情、成長了許多呢。最近看到"健壯男人玉森"的時候愈來愈多的關係嘛」

 


終於輪到乖乖了~(心)

龜「千賀以前的形象超級有趣好笑的呢。還會來我的休息室唱自己編的掰歌(笑)。因為愈欺負他他反應就愈好笑、所以是前被欺負BOY。我有在想這次的舞台劇要重新把他的這一面給引出來」
千「那我的形象就......」

看到愛龜提到乖乖掰歌、大家一定要去找一下2008年Dream Boys的repo!XD
當年有一個橋段就是乖乖會用KT的歌配上自己改編的歌詞做自我介紹XD
然後每次都超好笑XDDD

「ギリギリでいつも生きている千賀です。ど~も~」(@Real Face)
「この赤く染まるインナー~」(@Lips)
「 What's going on、千賀健永~」(@Signal)

常常唱到破音(大笑)然後愛龜還會說"KAT-TUN的歌key都很高"XDD

 

龜「呵呵。我這人、基本上就是愛欺負人的呢(笑)」

玉「ガッちゃん啊、小時候臉長得像小嬰兒一樣、加上個性又天然、Gaya桑幾個人都很疼他呢。我也想看看那樣的ガッちゃん!」
八「我也覺得千賀比宮田有趣多了」
宮「啊咧!?」

八「反正我是不會提千賀帥氣的事的(笑)。[←這是嫉妒還是敵意嗎?XD] 不過現在我正在為千賀作曲中哦。是預定在這次的舞台劇裡、由我彈貝斯給千賀跳舞的曲子」
千「前幾天我們有聊到曲子快慢的事呢。快一點讓我聽到曲子啦~」
八「不要(笑)」

一看到這裡我眼睛都亮了!!XDDDDD
所以預期會有乖乖的舞蹈solo之類的囉?!!!也太令人興奮了!!!(大叫)


宮「我常去千賀家裡玩,他是真正的料理BOY哦」

宮っち說以前Kis My大家一起烤肉的時候、
第二天早上乖乖還趁大家還在睡時、動手弄了一桌早餐給大家吃~

千「只是把前一天的剩菜處理一下而已啦。食物剩下了不是很浪費嗎」
宮「這次舞台劇期間也能做點什麼給我們吃就好了!」

 

最後是宮っち!

乖乖說是溫柔BOY..

玉「對我來說是在一起時間過長男(お) 為啥不用BOY(笑)
宮「你這說法超像2ch鄉民的」 2ch是有名的日揭、類似台灣的PTTXD
玉「Jr.時代我們是對稱、被罵的時候總是一起呢」
宮「總是一起被吼『給我回去!』」
玉「嗯。我們彼此都很了解對方」

龜「啊咧? 宮田這次有要出場嗎?」 愛龜又來了XDDDD
宮「龜梨前輩~(笑)!」

愛龜說目前宮っち對他來說還是個謎樣BOY
希望藉由這次合作能更認識對方。

八「宮っち人真的很溫柔、讓人容易攀談。我的話老實說、不是很好交流(笑)。因為我太內向了,一個內向加上一個提心吊膽,如果我和宮っち兩個人一起去吃飯而且能聊得很熱絡的話、那可真是奇跡了。這樣的奇跡我想、應該不會發生(笑)」
宮「一起讓它發生啦! 那麼龜梨前輩、請帶我們大家一起去吃飯吧!」
龜「這可扯上我了(笑)」

 

 

 

Dream Boys團員告白部份..

PL1210-11

龜「也沒什麼特別要告白的事(苦笑)。嗯....啊!你的髮型和光有點像呢。關於這點、到開演前打算怎麼做?」

叫八乙女剃光頭啊(喂喂!)
愛龜偏心我要哭哭了哼哼XD

 

 

話說乖乖以前真的超級搞笑的啊~..
出道後改走帥酷舞蹈男路線←也沒有
其實有點失落呢....(咦咦)XD

不過不管是搞笑也好、帥氣也好、
舞台上的乖乖對我來說都是最閃亮亮的~(抱)

Dream Boys對乖乖來說並不陌生、但卻是第一次擔任要角,
希望能讓更多人注意到乖乖的優秀啊~>///<

乖乖加油!愛龜也加油!>0<

於是只好等出差回來再追repo了..O_Q

 

 


抱歉這次就挑這麼一點分享了>///<(揍)

舞台劇報導部份還有橫二的銀英傳!
有更多劇照可以看(心)姐妹們也別忘了check哦^^

PL1210-07

 

 

結果標題是Kis My內容是Dream Boys根本就是在詐欺XDDDDDD←知道就好(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