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想一想還是把見面會內容翻詳細一點出來好了XD←其實是時間多

 

以下是28日KT和日飯見面會(11:45~13:15)的大致內容。
翻自日飯網誌。

 

 

龜穿黑色西裝、牛仔褲進場,嘴上說著「你好」(中文)。
並排就定位後,
龜忽然喊:「起立!敬禮!降落!」←(坐下應該是"着席"但日飯說聽起來很像降落"着陸"XDDD)

甚至還講:「畢業生、起立!」
因為會場近千人,真的滿有畢業典禮的感覺的。龜看來很喜歡起立這招XD
講了好遍XD

用中文自我介紹「我是龜梨和也」,不過大家都是日本歌迷聽不懂(笑)

田口:「入口、出口、田口です!」
介紹完,龜跟一位男士說:「お父さん!入口、出口~」(伯父! 入口出口~)
阿杯「田口~!!」

 

然後龜向眾人表示有大家從日本前來應援感到很開心。

聽到日文讓人覺得安心。丸子也說「雖然在日本很自由(←這邊應該是指KT對於演唱會的態度),來到海外更加自由。今天的演出失誤也不要緊,最重要是不要受傷。」這邊大家都看向上田XD上田全程坐在輪椅上,不過看起來精神很好。

上田為昨晚無法演出到最後向大家致歉。
龜就提到昨晚後來有用扇子(代表上田XD)跟大家一起做WE ARE KAT-TUN。上田就說謝謝。

然後分享一些KT的照片。

是在成田機場、飛機裡拍的←幾乎每張都有上田
拿相機的人是Koki,所以照片裡面幾乎沒他。
拍了大家在機艙裡的睡臉。
因為過去的心理陰影(?)龜睡覺都用毛毯把全臉全身蓋住、不太好拍,為此Koki似乎犠牲了睡眠努力了一番呢。
似乎是凌晨5點多的班機。

其他照片

有一張丸子一邊打電動一邊笑咪咪的樣子很可愛。
只有台灣場才有的吊台(把全員吊到3階高度的那個),因為升的很高,丸子在彩排時始終坐在上頭(沒站起來)。

除了上田,團員們都會走近到大家身邊,真的很幸福。

有個歌迷直接叫丸子「中丸」(←"呼び捨て" ,即沒有加後面的敬稱)
丸子還特別走過去問那個人幾歲?(笑)

有人問丸子可不可以表演蛇(←"スネーク",我不太確定是什麼意思(汗))
被中丸拒絕了(笑)

龜也是面帶笑容、推著上田的輪椅跑,
五人看起來都很開心的樣子。
還說「Kid O」巧克力很好吃,要大家一定要吃吃看!XD
(看過其他日飯說,後來飯店附近便利商店的Kid O都賣完,大概是被KT飯搜光了XD)

最後五子對於最後一場演出發表了抱負後,見面會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