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了乖乖昨天的日記了嗎?>w<

講到出演信長的主廚、一直要大家『說真的、有笑的人舉手?』 XDD
我是真的沒有笑嘛~(笑)
乖乖說就算笑了也沒關係、因為『我媽就笑噴了』(噗)XDDDDD

晚上乖乖和媽媽一起看播出時、千賀媽一看到乖乖的古裝造型出現、
『就把正在吃的麥麩麵包都給噴出來了』XDDD

結果一堆日飯還去查"麥麩麵包"到底是種什麼樣的麵包XDDD

千賀媽和千賀擔、大家都好可愛>w<

 

最近的TV雜真是太歡樂太Good Job、讓人忍不住又想翻一篇出來分享~>w<

 

明明只是單純因為Tama難得主演月9(←類似台灣的8點檔、黃金收視時段的意思)
所以要7人來個妄想talk、想像一下如果7人一起演戲、會是個什麼樣的劇?
…沒想到這樣也能走岔(?)?!!XDD

我只能說、哥哥們真的太愛我家乖乖了>///w///<

 

TEL1410-01.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前略) 

藤「月9的話那就是連續劇囉」
北「愛情故事不錯呢」
橫「難得我們有7個人、一起爭奪同一個女生如何?!」
玉「首先先來決定讓我們搶奪的女主角角色」
二「女主角名字是Ken…。大家一起來搶奪千賀!」
千「蛤?!」
北「你是說千賀是女主角?」
宮「女神地位哦」
橫「不用女演員…」
二「單靠我們自己的力量演啦」
北「等一下、(女主角)名字叫Ken這樣好嗎?」
宮「不然、Kenko?」
千「我是演女生嗎?!」
玉「Ken就是Ken哦(笑)」
千「這樣好難揣摩角色啊~(笑)」

Ken的心是朝向誰呢?

玉「那~我們來讓他選吧」

除了千賀以外全都趴在桌上的6人。

TEL1410-03.jpg    

二「Ken、選我!」
宮「Ken、選我!」
藤「大家眼睛都要閉好欸!」

Ken在6人身後慢慢轉著、不知不覺間似乎已經有了表示?!
"被Ken拍背的人請舉手"
橫尾一邊環顧四周一邊舉起手。

北「欸!你也被拍了?」
橫「欸~、Ken、你劈腿嗎?」
藤「…是說我也被摸頭了」
全員「欸~!!」

二「是個謎。到底誰是你本命?」
橫「Ken根本是個小惡魔嘛!」
千「是說到底"Ken"是個什麼鬼啦?!(笑)」
二「Ken就是Ken嘛」
千「這整個太莫名其妙了啦。照這個發展、怎麼看都是個女生角色!」


故事發生的舞台如何設定?辦公室?

橫「(故事舞台)是一條商店街」
北「那、我是賣可樂餅的!今天大方送、買1送2!之類的」
宮「我是頑固的錄影帶出租店老闆。逾期不還我可是會非常計較的」
二「我是書店~!新來的打工仔」
宮「既使已經年過40?」
藤「被資遣(所以才來打工)?」
二「關於我為什麼會變成打工族、戲裡會說明」
玉「我是小小電器行老闆
宮「不錯喲~看起來人很好的」
千「我是…」
二「Ken不用了」
千「也讓我工作啦!」←XDDDD

藤「我的話嘛、就當和Ken住同一棟大廈的鄰居好了」
宮「起跑點就和我們不一樣了」
藤「和Ken常會在大廈的大門處碰到。彼此都有點意思但從來沒開口交談過」
玉「然後然後?」
藤「最近、好不容易會互相招呼說聲"早安"」
全員「嗚哇~~!(熱血沸騰)」
藤「而且有天一起坐電梯才發現、原來我們住同一層」
玉「這個、感覺從大廈改成小型住宅區更好呢、對不對Ken?」
千「幹嘛問我啦(笑)」
橫「我是運動用品店店員,和Ken是一起打槌球的夥伴」
二「打槌球這個(泡妞)進展快多了」
北「我這個賣可樂餅的啊、每周去一次健身房,跟Ken同樣是健身房游泳教室的學員」
二「Ken其實是個健美系!」
宮「Ken、肌肉發達!(笑)」

千「我、算了隨便你們(笑)。反正我的意見你們都不聽」
藤「怎麼、你要棄權這角色嗎?」
千「不不、既然故事都已經編到這裡了、請讓我演吧(笑)」隨著時間就接受了事實的我乖XDD
北「還是有點在意Ken的職業呢」
千「正常來講應該是OL吧…」
全員「O、O、OL?!
宮「OL可是Office LADY哦!」
千「啊咧?莫非我會錯意了嗎?」已經被搞暈的我家乖乖XDDD

自己提OL的我乖那副"理所當然"的心態好好笑XDDD
然後本人都接受事實(?)了才在那邊"驚訝"的哥哥們真的好壞!XDD

我懂了!

所以哥哥們其實是想跟我乖演Boy's Love的啦(爆)XDDDDD
天啊這團也太歡樂了吧!!!!XDDDDDDD(誤)



也來設計個壞人角色吧?

藤「一開始大家都以為他是好人…的那種(笑)。所以是誰?」
千「書店的打工仔。腦袋聰明的智慧型壞蛋」
二「嗚哇、我被Ken指名了」
藤「什麼嘛、原來是指名制的(笑)」
二「起初、剛脫離上班族、常跟Ken傾吐煩惱,後來開始利用Ken」
千「等一下啦~說實在我真的沒辦法跟上你們這些對話~!」

在Ken百般困惑的情況下大家的妄想仍持續進行著,終於來到了最後一集。

北「Ken、你到底最後是和誰在一起啦?不然就當這一切全是你的一場夢也不是不行(小聲)」
橫「一場夢!(爆笑)」
千「和每個人都有對話和互動,但最後、"…原來是夢啊"(笑)這樣!」
宮「Ken的一場夢、好乏哦~」
北「劇名也決定了。最後一集時才會恍然大悟劇名的用意、『輕閉雙眼』」
全員「取得好!」

TEL1410-02.jpg


有沒有?這團北七得很可愛吧??XDD

從沒看過這麼愛自己往BL走偏去(並沒有)的一團XDDDD

每次看到哥哥們都這麼疼我乖(?)的內容就覺得好開心~(轉圈)XD

不管是"輕閉雙眼"也好、二千的"強盜BL小劇場"(!)也好、

播出時間確定時請一定要通知我謝謝!!!!XDDDD←這邊也在妄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