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安、這是翔央和玲央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今天去給朋友送機了

(照片)

能見面當然很開心、

但分離時又要感覺到寂寞..

(照片)

留學時、某日室友邀我『一起去洗衣服吧』

於是第一次來到屋頂的洗衣場

『那我回去唸書囉~』

說完室友就丟下我一個人下樓去了...

我看了看洗衣機、

上面一堆日本漢字裡沒出現過的、很難的中文字、

完全看不懂使用方法、感到非常困擾...

(照片)

這時剛好有人上樓來、

於是我鼓起勇氣主動出聲詢問...

這就是我們成為朋友的契機

從那之後、既使我回國了仍然維持著『真友』的關係

(不只快樂時光、連痛苦悲傷的時候都能一起度過的朋友=真正的朋友)

我真是個幸福人啊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and come again!!


今天文章標題的意思是『日子過得真的很快』的意思^^

by翔央S2(h`oωo´)n ショーン けろ かえ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