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真的禮物啦大家先不用太激動(笑)

 

 

 

 

好幾天沒聊聊我寶貝的事,姐妹們不會以為我就這麼西化(?)去了吧?(笑)
怎麼可能啦~XDDDD

是說,亞瑟(誰啊?)可愛歸可愛...要取代央在我心中的地位你還需要很多的努力XDDD
(Arthur: Do I care a shit about it?= =)

 


其實雖然沒寫文,但每天對於追尋央(←)所該做的例行公事(?)可是一天也沒少做過XD
除了固定會瀏覽一遍各日揭以確定有無新消息以外,
人家最常逛(每天都要點它個至少10次以上><)的就是寶貝在ameba的公式グルっぽ(官方小圈圈)了。

既使網誌已關閉一個月,小圈圈的會員人數還是有增加(7/31那天我非常肯定是1767人的,現在則是1812人)。當然這一個月中間,人數時增也時減(大概有人加入後看沒什麼搞頭又退出了),但從來沒有少於1767過哦。


嘛...雖然這一點也不代表了什麼...
但每天點進去、看到今天的數字又有一點點增加時,
人家心裡還是欣慰滴~(噗)

 

然後今天晃著晃著...忽然注意到一個我忘記很久的東西。
ameba的會員除了可以有blog、profile頁面(之前說過山下兄弟的profile頁面還公開著),還有一個「なう」(同"now")頁面,有點類似碎碎唸、twitter或噗浪之類,可以發簡短訊息的東西。

山下兄弟的「なう」還公開著這我知道,
只是今天打開now頁面才注意到,至今仍follow寶貝的"now"的還有3237人耶!?
於是再一次地...我又在打開頁面後被上面印的數字感動到了(笑)ameba-now-01.JPG

 

雖然事實上真的沒什麼意義的事...
但我還是望著那頁面發呆了....(噗)


寶貝~大家都在等你回來呢~~~(扭)

 

 

然後比較新鮮的事終於承認前面都是癈話了(毆)
是我剛才搜尋到一個央飯的"now",發現她在7月29日發了一個簡訊寫著:

「山下兄弟が今日、プレゼント開封してくれたー!!まだブログは自身で見れるのかな?ウレシス~」

(「山下兄弟今天開了我送的禮物了!!他們現在還有自己在check blog吧?開心~」)

這位央飯說的"禮物"是指ameba的另一項功能:會員們可以利用ameba貨幣買禮物送給其他會員。

重點是她說的日子嚇到我了!!
7月29日耶!?
原來寶貝還有閒功夫踩自己的後台&開歌迷送他的禮物啊??!!



我本來一直覺得這個"在網路上送虛擬禮物"的行為很笨的...(毆死)
現在卻慶幸有笨蛋(沒禮貌!!)歌迷送禮物給央所以我們才得以知道「央的網誌後台還是有人頻繁地去check」真是太令人振奮跟開心的消息了~~!!

於是人家剛才稍微認真地去看了一下大家送給山下兄弟的禮物...

還沒開封的圖像會是一個禮物包裝起來的樣子,
而已開封的就會是各式各樣不同的禮物內容。

然後,每一件已開封的禮物圖像,點進去的話
右邊還可以看到這件禮物贈送日期開封日期

我這才發現,既使網誌關閉,寶貝的禮物還是都有在開耶!


雖然從小圈圈還有在接受會員加入可以知道還是有人(不管是不是央)在管理,但小圈圈我還可以理解...畢竟是央飯交流的主要平台,不管理好像說不太過去(前提是央有準備要"回來"的話)...

可是既然網誌都關了,虛擬的禮物這種東西....
一般來講應該沒人期望他會去理會的吧?...

總而言之,人家只是想說今天這個小發現有讓我驚喜到這樣XDDD

 

於是,奉行「心動就要立刻行動」箴言(這啥?)的我(笑)
不管是不是寶貝本人會來拆封也一定要先送個禮再說的啦XDDD

ameba-present-01.JPG 

縮圖以後看不是很清楚但我已經儘量了Orz...
上圖就是寶貝的收禮頁面XD

兩個未開封(長的一副包裝好的禮物樣子)的其中、藍色方盒子那個就是我送的>///<
然後其他都已經打開了。

 

不過沒想到...
我本以為這種虛擬禮物不用錢的,原來還要刷卡買ameba貨幣才能購買咧!ameba真有夠會賺的

雖然每個人都有一次免費試用的機會(我就是用這個所以沒真的花到錢XD),但應該不是所有人都是用免費送的吧。我意思是說,原來歌迷們送禮不像我之前想像的、是一時興起好玩,多少也是有考慮過然後付錢買的...心意真可貴啊心意~~>///<

 


以上。
今天透過送禮的動作(笑)感覺像和寶貝又多了一次互動的機會一樣XD
光是這麼小小一件事就足夠我笑著入睡了~~(轉圈圈)

那麼,如果過幾天人家送的禮物被開封了再跟姐妹們報告吧~^__^
大家晚安啦~

 

 

<2010.08.13更新>

果然不出所料(笑)
人家的禮物今天被開封囉!!!XDDDDD

禮物開封.JPG 

由於每一件禮物都是剛好在第3天被開封,
由此可見應該是系統設定、不是人為打開的沒錯。
不過還是很令人開心的事不是嗎?^^

能藉由一點小動作做點聲援(畢竟小圈圈是僅存的官方site了)
讓寶貝的網頁有在運作,
感覺對自己也有達到治療的效果~>////<

希望下一個送寶貝的禮物
會是有實體的、能親手交給他
這樣就最美好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