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音:看來某人是打算一個月之內追完亞瑟(?)的所有片子了)

 

是說,有人跟我一樣、看完「戀夏500日」心情變超low的嗎??(噗)
先抱歉一下,以下言論對女主角不敬(?)有,請慎入~~(溜)

 

 

 

 

 

這部片的女主角外型已經不討我喜(不是我菜咩~><~)...
不過應該要讚她演技好還是怎樣?...
隨著劇情的變化,愈看到後來我心裡一肚子氣= =...
真的很想罵一句:

Bitch.


 ↑喂~?!!!(大汗)

 

 


有人說的好,"感情世界裡,誰認真愛的比較多,那個人就註定痛得比較深。"

但我不喜歡沒誠意的戀愛...
喜歡的心情沒有期望一定要有回報,不愛我?OK的啊。
但什麼叫做「我不相信愛情也無法承諾未來,但我現在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我可以理解女主角的想法不能說是錯。(應該說她是實際到近乎"無情"= =)
男主角對愛情抱持理想、對緣份的過於美化也不能說是聰明。

但總之我看到女主角的態度就有氣= =#←太太說話請小心(抖)



一再強調"我們只是朋友"卻跟對方上床,對我來說就是不負責任的態度。(糟糕愈講愈氣了)
擺明就是看小喬(誰啊?)可愛就吃他豆腐嘛!(指)


Anyway,會被愛情所傷所苦、甚至打亂自己生活步調的男主角雖然有點孬(喂)至少我看來很可愛。
女主角一派瀟灑全靠當下感覺行動的愛情觀,對我來說就是自私。


總之看到愈後面我心情愈Low是怎麼回事?....><




我沒有說愛情片就非得要把戀愛塑造得多浪漫多神話多無私,
坦白說這是部好片子,劇情很有意味,可以發人深省自己的愛情觀和人生態度等等。
各人解讀和領會不同,原諒我就是被sad到了...><


男主角最後遇到另一位女孩時,說他頓悟到的真理是「世上沒有緣份」這回事(←意即"等愛無用",姻緣要靠自己爭取),其實我是滿同意的。

通常都是交往有結果的人,大家才會馬後炮地做出"真有緣"啊"一切都是緣份"這種結論。
事實上分手的情侶最初也是緣份才相遇的不是嗎?
相遇就是有緣,所以「緣份」不是愛情開花結果的原因。
真正的原因還是「行動」。


意思就是說,
下次在飛機上遇到隔壁男生很帥時要記得開口要電話或約他下機後喝咖啡聊天,不然就不要抱怨老天爺都沒有安排"有緣人"出現你身邊。(全錯)

 

唉唉...電影看到最後頓悟到這個真理(噗)以後,
人家就忽然覺得過日子好累哦...←蛤?


為什麼我就不能很阿Q的繼續"相信"老天爺會幫我把事情都安排好,我只要隨著時間去等它"發生"就OK了咧?XDD←無賴(毆死)



這篇感想寫的超亂(你哪一篇不是這樣講?!)
sorry吶~~>////<

結論、片子不錯看啦,看完後感動或沮喪就看個人囉~>////<
大部份應該會覺得感動的啦我是怪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