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9日終於又等到東海地方的播出了真開心!XD

乖乖這集visual好棒好帥哦哦哦!!~~~~(暈陶陶)

不過最讓人驚訝的當然是..乖乖居然會唸"般若心經"?!
也太另類了吧!XDDDDDDD

之前在Radio背那串落落長的名字時就已經覺得很妙..
這次又再度讓人眼睛一亮!(笑)



乖乖我就是愛你的這種"無法預測性"!~(抱)XDDDDDD

 

120810-02  

和中學生一起背誦般若心經的乖乖好可愛好可愛>/////<~(撲100次)←

今後也要繼續帶給大家驚喜哦げんぴ~(啾)

 

 

 

 

 

說回來每次都出超殺照逼我掏錢(指)的Popolo..>0<

坦白說、5雜裡我覺得內容和品質最不怎樣的就是Popolo..(喂)
所以基本上這本絕對是我購買衝動最低的一本..

但、是!

不得不承認...

Popolo有很懂得抓小歌迷心理的攝影師><(噗)


每次都拍性感照拐人家啦不依不依~~~~(滾地)←
害我常常投降在Popolo的性感攻勢裡>0<(噗)

 

你看你看!

這期又把Kis My的上衣給巴了!(指)XDDDDD幹得好

 

 

 

Kis-My-Ft2
裸の肖像

PL1209-01PL1209-15
PL1209-16
PL1209-02
(圖片來源: 微博)

 

眼神特寫真迷人~(心)

 

更不用說每人裸上半身的solo頁了>////0////<呼呼

PL1209-03


乖乖你帥斃你帥斃!!!!!!!(撲撲撲)←太太冷靜

 

PL1209-04
PL1209-07

 

呃噢噢嗚呃噢噢噢哦哦哦....(鬼叫不停)←揍

 



除了圖好看以外、這期內容也是豐富得讓人不知該從何分享起XD

 


因應出道滿1周年、文字企劃是"No. 1選手權"

PL1209-05

(↑) 團員們自己構思的"1周年pose"XD

Yokoo桑好有梗XDDDDD(抱肚子)

 


請團員們針對戀愛、夏天、fashion、家裡值得驕傲的東西等等..
分享心目中所認為的No.1..

其中..

Q7》Kis-My-Ft2的"這裡"是No.1

千「我覺得是"全員都很有上進心"這點。不管是綜藝也好其他也好、什麼我們都肯做,能夠像我們這麼投入的傢伙別的地方沒得找!因為我也是喜歡跟有上進心的人在一起的,所以很感謝團員們呢!!」

北「前陣子心裡有點感觸、覺得"Kis My感情真是好呢~"。團員們只要一聚到一起、自然而然就會"今天要不要一起吃飯啊?"地互相邀約起來。希望永遠都好好珍惜這樣的關係」

橫「我們就算撇開工作、私底下感情也是很好的哦。團員之間常常互邀"等下要不要一起吃飯?"之類的。如果只是"工作上的夥伴而已"的話、是不可能做到這樣的程度的我覺得(笑)」

兩位哥哥不約而同做了類似的回答XD
讓我想起Nika以前也在小雜上信心滿滿地說過
「我有自信Kis My是J家感情最好的團體!」..

就是這種團員愛讓小歌迷們擔得很安心吧我想..
這是以前沒有過的感覺O_O..是說當你經歷過一些事(?)就會明白安心感是多麼地可貴了(噗)
所以真的覺得很慶幸呢>////<
謝謝乖乖~謝謝Kis My~^^

 


然後和Myojo一樣、有出道以來的回顧(圖+大事記)
對於新飯來說是滿不錯的參考^^

 


常態專欄部份~


團員一問一答的《Deep Your Voice》

這回輪到乖乖發問Nika回答~^^

PL1209-06

千「Nika如果有機會和自己最尊敬的Downtown前輩共度1日、自在地出遊玩樂的話、會想要去哪裡?做什麼呢?」

 

PL1209-17

二「一起吃飯並且向他們請教很多很多事!」



Nika私下觀摩了很多Downtown的DVD,不論是搞笑或短劇各方面都有很多想請教他們的事。
Nika說有這樣的機會的話想具體聽聽他們是如何發想、如何創造角色的..


難得二千有這麼正經的一問一答耶(笑)
也是因為乖乖夠了解Nika醬才有辦法提出這樣的問題的吧^^

 



至於團員們互相爆料的《3面記事》單元則有我看了很開心的東西XD...

玉森觀察..『千賀的髮型變化!』
「還是跟上個月一樣、我最近一直很在意千賀的捲髮(笑)。雖然覺得很適合他看起來也很帥,可是又不甘心誇獎他,所以只做了『你燙頭髮了?』『嗯』這樣的對話(笑)」

Tama醬你超傲嬌的XDDDDD
嗯嗯、上個月(應該也是Popolo吧)Tama醬也有提過乖乖的小金捲毛XD
既然覺得好看就誇一下會怎樣嘛~(笑)
如果得到Tama的誇獎乖乖一定會很高興的!
Tama醬不要小氣~^^


北山告白..『我喜歡玉森的這個地方(心)』
「雖然Tama因為"1個月1萬元省錢生活"瘦了不少、不過我真的覺得(錄那個節目)讓他身心都強壯了不少。以前Jr.時代對於年紀比我小的Tama真的挺擔心的,現在完全不會了。我很喜歡現在這個有著強壯心靈的Tama哦(心)」

 

橫尾爆料..『北山最近沈迷的事!』
「最近的北山啊、難得地對掌上遊戲機熱中了起來呢。那傢伙平常很少在玩電動的,而最近只要一有空閒就一個人打著遊戲機,北山的那模樣很可愛呢(笑)」

 

千賀爆料..『宮田的時尚之路』
「宮田最近買了新夾克!而那個正好是我前陣子也覺得很帥氣的夾克呢。想到『宮田也終於開始對時尚燃起興趣來了..』就覺得很開心呢(笑)」

 

 

 

《實現大家的願望SHOW》單元..這回輪到乖乖囉!!

PL1209-27



讀者們想看乖乖演的角色有"名古屋美少女"、"穿白袍的獸醫"、"高子的男朋友"、"菜鳥刑警"..都還滿適合他的呢XDDDDD

PL1209-25

 

 

負責拍團員們幕後花絮照的則是宮っち

PL1209-18
PL1209-21

 

 

 

除了每月的固定篇幅以外、全J家的部份..

"如果J家藝人來授課的話"..


乖乖和五關、宮っち都屬於DANCE類XD..

PL1209-08


嗯..雖然說連續14個舞步分解實在很嗨很可愛..
但想要靠圖把舞步學好、我覺得還是很有難度(噗)XD

 


Nika醬教的則是遊戲類! Nika醬最拿手的模仿!XDDD

 

Pose 1) 龜梨和也的站姿
PL1209-09




Pose 2) 今井翼的站姿
PL1209-22



我本來就超喜歡看Nika醬模仿前輩的pose、尤其是小龜和Tsubasa!
真的好像XDDDD

Popolo這個授課安排得好!(拇指)XD

 


"印度講座"的咪睏也好可愛>/////<

PL1209-10

 

Tama醬、太P和Yokoo桑也各有授課科目,就請姐妹們自己看囉^^

 

 

接下來才是重點!←

 

這次的濱Kis現場直擊很精彩哦^0^

PL1209-11

 

才剛看完"漢字階梯"篇、現在這個時間點看這篇報導感覺特別有FU(笑)

 

圖好多\^0^/
團員們用功時的情況好可愛XD

PL1209-20
PL1209-14

被團員們抱怨說Tama醬根本都光顧著削鉛筆!XD
既使是這樣、Tama醬的表現還是挺不錯..

玉「因為我有漢字檢定準2級合格證書啊」
全員「真的假的?!」
玉「假的」

調皮的Tama醬XDDDDDDDDDDD

 


PL1209-13

宮っち因為在日劇演出高中老師的角色、一直被乖乖虧說「既然是老師這個應該知道吧」
乖乖超壞的XDDDDD

 

然後Nika醬習慣背書時要唸出聲、把乖乖吵得沒辦法專心XDDDDDDD

PL1209-19

PL1209-24
PL1209-28

 

Stand by空檔開始玩起遊戲XD..

PL1209-23

乖乖對太P complain了幾句結果反過來被太P的氣勢嚇得縮回去XDDDD

幾隻明明都大男人了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啦~XDDDDD

 

 

PL1209-12

千「Yo..Yokoo桑、很重啦..」

PL1209-26

「『好想吃點巧克力補充糖分哪~』休息時間做出如此可愛宣言的千賀」


乖乖你超口愛的!>////0////<(撲)

 

 

文字部份

濱Kis開播至今約4個月、團員們開起第一次的反省會XD
有針對每個團員的表現做評論哦~
我覺得這個比較有趣XD
所以這期就挑這部份翻譯給大家看吧~^^

 

Q) 綜藝節目裡的宮田如何?
玉「要說宮田有什麼做不好的地方嘛、全部。誰教他是へタレ嘛(笑)」
[指膽小懦弱沒出息的人]
橫「我倒是在"恐怖橋(ビビリ橋)"的時候被那麼樣"膽小害怕的宮っち(ビビリ宮っち)"搞得一肚子火(笑)」
千「看宮田跳入泳池的那個我可是大爆笑了~!」
宮「我不會游泳嘛」
二「然後在省錢生活裡、半個中用的料理comment都沒有!」
藤「(宮田)老是習慣在講完comment之後『呵呵呵』地這樣笑。雖然我知道你是因為接下來不知道說什麼好、但不要老是用笑打混過去啦」
北「不過(綜藝節目)能看到宮田真性情的一面也算是看點之一哦」

  

Q) 對二階堂有沒有什麼改進點要提出?
玉「漢字檢定時的失誤!」
宮「剛開始沒多久就出錯那次真的很受不了」
橫「還有最後臨門一腳前的那個失誤!」
二「我可不是為了做效果、是真的出錯了哦」
玉「那當然!我們可都是玩真的的啊!」
北「不過talk的時候有好好地大聲說話,那種找到自我的感覺滿好的哦。有把喜歡搞笑節目的Nika的優點表現出來呢!」
千「Nika從"恐怖橋"那次開始、一旦緊張就會發出超音波」
藤「超音波可說是Nika的最後武器(笑)」

 

Q) 歡迎吐槽Yokoo桑、請!
宮「和河馬親吻的那次我真的覺得好厲害!」
千「不過不覺得他的潛水表現很糟?」
二「根本完全沈不下去嘛(笑)」
橫「因為我不會游泳啊(笑)。意識到時總是浮著的狀態。老實說沒看到播出以前我都沒發現自己有這種現象」
北「(Yokoo桑)常常是緩和氣氛的那個人..」
玉「一旦開口說話就打結得一塌糊塗(笑)」
北「沒錯!」
藤「涉的話都會說成"打給"而不是"打結",不過我喜歡這樣的涉(笑)」

 

Q) 請說出千賀的改進點
北「千賀永遠都是炒熱氣氛的人、是節目的中心人物(笑)」
玉「總是犯些不可能發生的錯誤、反而能搏人一笑呢~」
藤「"假溫泉"的那次、還把"水中"拍攝說成"空中"....」
北「就是那有名的"叫錯濱口前輩名字"事件!」
宮「結果卻因此還被濱口前輩說『千賀是濱Kis節目的MVP!』」
二「整個天然個性發揮極致真的很好笑(笑)」
橫「是濱口前輩人好才沒怎樣」
千「居然會把共演者的名字叫錯、真的非常抱歉(汗)」
玉「明明是犯錯卻得到MVP,千賀果然是天才(笑)」

 

Q) 想對藤谷致歉的事
玉「Gaya在保齡球那次、很努力地把SPLIT
[俗稱開花]撿了起來」
千「不過好笑的是撿起來以後對著鏡頭做的那個小小的勝利手勢(笑)」
二「手勢比完之後的那個wink、真的很好笑」
宮「不過被濱口前輩罵說"那個不是綜藝節目要的反應!"」
橫「"Animal Kiss"那次、我頭一次發現原來(藤谷)怕青蛙呢(笑)」
北「的確令人意外。整個人都在發抖呢」
千「平常無所不能的(藤谷)那次是真的怕到了呢」
藤「也許動作太小表面上看不太出來(我是真的很害怕)、不過因為我是"內心燃燒不肯服輸"的人嘛!」
二「那啥?」
藤「內在默默地沸騰著、為了成功全力一搏的意思(笑)」


Q) 有什麼想對北山說的話?
二「Mitsu在『挑戰1000枚仙貝』那次盡挑小片的吃(笑)」
藤「的確是這樣(笑)」
千「這樣不行啦!」
乖乖你有資格說別人?..XD
二「還有保齡球二度挑戰時、大家都拼了命地認真丟球、只有Mitsu突然很隨便地"咻"這樣地丟出去,太奇怪了吧~」
宮「那個啊、我老爸看播出時也對著電視吐槽說『喂、那樣不行啦!』(笑)」
玉「伯父說得好(笑)」
橫「北山常常做一些自以為有趣的事結果失敗(笑)」
北「好像是會這樣沒錯!」

 


Q) 講到玉森該反省的地方?
北「想跟Tama說的是"不要做些出乎意料的舉動"」
玉「呵呵呵(天不怕地不怕地)」
橫「漢字篇這次也是一股勁地只顧著削鉛筆」
宮「超誇張的!」
藤「與其說是狂野根本就是匹瘋馬(笑)」
千「野外求生那次突然就吃起蒲公英來、嚇我一跳呢」
二「而且那些都是直接從土裡拔起來的呢」
千「那股猛勁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啊?」
玉「那個啊、只是因為一開始我硬著頭皮說"好吃"所以就沒有退路了,如此而已(笑)」
Tama醬就是這種地方又可愛又好笑XDDDDD

 


如何?
大家的批評都毫不留情的呢XD

雖然濱Kis才做了4個月、我覺得團員們的表現有滿明顯的成長,
愈來愈能放心地看播出,真的很開心呢~

下周又有新節目即將開始!
我有信心Kis My能在綜藝節目打出一片天的!p><q

Kis My加油!
小歌迷也會努力追節目、用力存錢買CD的!p^0^q


Happy 1st Annivers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