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感謝薰香提供]

Johnny’s Jr.
在純白的紙上寫下夢色的計畫~
 
突擊Jr.們的快樂暑假!這回請25位Jr.談談他們暑期的計畫,無論是工作或私人生活上。請看25個興奮熱鬧的暑期計劃發表,還有近況報告哦!





 
山下翔央
 
    今年夏天,最想做的事是和朋友一起去海外旅行~。三個好朋友之前就一直喊著「好想旅行啊」,可是到現在都還沒實行過呢。結果,其中一個朋友,有天忽然說「我去美國玩啦」,就一個人跑去旅行了。嘛~,很想學習一下他的行動力呢。我現在想去的地方是峇里島,想稍微奢侈享受一下(笑)。住在海上小屋,做多種水上運動,吃當地美食之類的,還有在大自然中開車兜風啊,嘗試按摩啊。還有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出國旅行一定會瘋狂大採購的。肯定比在日本還會買啊。不過,三個大男生去峇里島玩…總覺得有點悲哀呢(笑)。
 
 
    因為之前好一陣子沒有跳舞了,最近接受新舞步的訓練時不太上手呢,「欸、糟了,我退化了?!」這樣。本以為自己是更有本事一點的呢(笑)。身體都生硬了,結果還跑去家附近的場所練了練滑板,試著活動一下身子。總覺得…就是很想跳舞、也想做特技。然後也想表演吉他。目前為止,我所表演過的solo曲幾乎都是快歌快舞的比較多。如果能單拿把吉他自彈自唱之類的也不錯呢。啊、還有一個想做的事。就是磨練說話的技巧啊。以前我都被定型為酷酷的類型,事實上啊,我是喜歡搞笑熱鬧的類型啦!喜歡到想做個人脫口秀的程度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