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下翔央 & A.B.C.
夏的緊急座談會

這個夏天,即將在「Summary 2008!」中熱烈演出的A.B.C.和翔央,展開以「夏日美食」為主題的緊急座談會!也請注意他們以夏日食物為主所畫的T恤,以及夏日排行榜,請看!





  
 
少不了清爽的麵類食品
 
戶塚「說到"夏日美食",大家想到的是什麼食物呢?」
翔央「我的話想到的是素麵啊(譯:冷麵條沾醬吃的)中華涼麵啊之類的麵食吧。不然就是鰻魚啦燒肉之類的補充元氣系。」
河合「哦,元氣系的好耶~。烤肉之類的不也很好嗎?天氣熱的時候,邊吃邊揮汗的吃法,很有夏天的感覺呢。」
塚田「啊~,感覺不錯呢~!」
河合「還有,愈熱時吃火鍋之類的熱食也很讚。」
五關「這我懂!夏天的火鍋啊,總覺得有種獨特的美味呢。」
塚田「沒錯沒錯。加點泡菜之類重口味的食材進去,很好吃呢。」
河合「順便一提,最近我家時興吃關東煮呢,還有雖然是夏天也會吃燴年糕呢。」
戶塚「沒人在夏天吃燴年糕的吧~(笑)。這根本只是河合你自己愛吃的食物罷了。」
河合「嘛,也可以這樣說沒錯啦(笑)。」
戶塚「大家覺得麵類如何呢?像剛才翔央說的一樣,夏天的素麵很好吃耶。」
五關「嗯,我也喜歡。能呼嚕呼嚕地吃的麵類也很過癮。」
戶塚「沒錯沒錯。素麵如果加上一大堆生薑再吃,味道會更棒哦。」
河合「那個不錯耶!很有清爽的夏天美食的感覺呢。果然說到夏天還是缺不了麵類啊。」
翔央「說到麵的話…之前我跟莉央說"做個義大利麵來吃",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這傢伙就拿了麵條進了浴室,一把丟進了加滿熱水的浴缸,然後開始煮起來…」
一同「欸欸欸───!」(三人同時大驚)
五關「怎麼會有這樣的舉動呢?」
塚田「不會是睡迷糊了吧?」
翔央「到現在我還搞不懂為什麼啊。可能有他的理由吧,總之這是真的發生的事哦。」
河合「這還真有戲劇性耶(笑)。」
戶塚「也許是真的太愛麵食了,愛到連洗澡都帶要進浴室的程度…」
翔央「…這,實在不是什麼美食話題啊(笑)。」
河合「說到美食的話,前陣子因為KAT-TUN演唱會的關係去了仙台,我們是坐巴士去的。在途中的休息站吃的塩燒鮎魚真的好好吃啊!」
塚田「啊啊,對了。大家都在吃冰的時候,只有河合一個人在吃魚呢(笑)。」
河合「嗯,那個燒魚串的東西。」
塚田「說起來啊,魚也很有夏天美食的感覺不是嗎?」
五關「嗯,沒錯。我也覺得生魚片之類的,夏天時吃味道更好呢。不知道為什麼?」
戶塚「明明是冬天才是很多鮮魚的産季的啊。嘛,總之也算是夏日美食之一吧。」
 
 
 
想趁著夏天談場美好的戀愛~
 
戶塚「翔央,其它還有什麼推藨的食物嗎?」
翔央「嗯~…味噌鍋(やみ鍋)之類的吧?!」
塚田「這太另類了吧?(笑)」
河合「不過的確,像這樣邊吃邊討論"放什麼料進去好啊?"的料理,是很有情趣呢。和第一次見面的女生,在那樣的情況下聊著天,戀情就開始萌芽了…類似這樣的故事也有可能發生呢(心)」
戶塚「不錯耶~(笑)。也許談戀愛是不分季節性的,不過總感覺夏天讓人有戀情萌芽的感覺呢。」
翔央「沒錯沒錯。感覺上可以推到一句"因為是夏天嘛"而變得大膽積極起來了呢(笑)。」
五關「因為夏天是熱鬧的、讓人心不由騷動起來的季節。所以趁此時機也許戀愛方面的發展機會也會變多啊。」
河合「哦~,原來如此。聽到五關君屬於成人的發言了呢。」
戶塚「嘛,其實不限於戀愛方面,總之就是想往前衝的感覺啊。」
翔央「因為是夏天嘛(笑)。」
塚田「如果能充滿元氣地到處去玩,很活躍地度過夏天也不錯呢。」
翔央「經常保持"大膽往前衝吧!"的心情是很重要的!」
河合「哦!19歲的翔央很完美地做了總結了!(笑)」
戶塚「幹得好啊~」
翔央「謝謝-!(笑)」
 
 
 
夏日排行榜
 
Q1最符合夏男形象的人是?
「郁人吧,因為短髮的關係(笑)」(戶塚)「我也覺得是郁人,很有衝浪人的感覺」(五關)「不過是不會衝浪的衝浪人呢(笑)」(河合)「那麼全員一致通過是河合!」(塚田)
 
Q2最適合海灘裝扮的人是?
「小塚!而且最好是三角形的泳褲造型(笑)」(河合)「贊成。我也想看那樣的造型!」(翔央)「感覺比誰都適合的樣子」(五關)「那麼這題也是全員通過,就是小塚啦」(戶塚)
 
Q3感覺會把暑假作業拖到最後才趕工的人是?
「戶塚吧,感覺上很像」(翔央)「我也覺得是戶塚」(塚田)「應該是我吧,我對功課最不拿手了」(河合)「不如就由戶塚和河合並排第1名吧(笑)」(五關)
 
Q4盂蘭盆會時,感覺會去掃墓的人是?
「應該是翔央吧」(河合)「才沒有啦,我完全…。應該是五關君不是嗎?」(翔央)「我也投五關君1票」(塚田)「應該是五關君吧」(戶塚)「我完全沒好好在做這事的啦(笑)」(五關)
 
Q5聽到"夏"全身血液就會興奮地騷動起來的人是?
「雖然大家都很喜歡夏天…不過要選第1名的話我覺得是小塚吧」(翔央)「小塚絕對是會熱血沸騰的人」(河合)「小塚!」(五關)「我覺得是戶塚或我吧~」(塚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