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經搞不清這是第幾單了XD(揍)

看來今後making都走這種風格了?XD
有玩遊戲真的多了很多看頭、
由團員負責旁白對小歌迷來說也很賺到>w<..

但太P這次的旁白聽得我耳朵很不穌胡><..(喂)
聲音忽大忽小的搞得人耳朵痛><(揍)

而且、並不是所有人都覺得太P的聲音sexy好嗎?(喂!)..
出那些梗真的很多此一舉..就不能讓他正常講話就好了嗎?..

好、我很不怕死地說出來了XD(被踼)

 

除此以外making很歡樂啊~(轉圈)

二千真的無時無刻都要玩>w<

40.jpg39.jpg

making有滿長的跳舞畫面這點我喜歡(心)
最喜歡的一個舞步是副歌一開頭、右手右腿一撥(好像在撥開草叢XD)的那個動作XD

 

然後Perfect World這邊完全是看我乖天然炸裂XDD

好可愛好北七又好好笑~

313241.jpg33.jpg34.jpg36.jpg35.jpg37.jpg38.jpg

 

不只我乖、這making笑點好多(!)值得多看幾遍XD


然後今天是出道三周年是吧?

三周年快樂!XD←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