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感謝薰香提供]

Dreamlike World
 
山下翔央




 

 
「假如不是出生在日本的話呢?」
 
我想生為夏威夷人!之前因為工作關係去過兩次,那裡不管是城市啦人啦,都給人很陽光的感覺哦。在街上做出打招呼的手勢時,對方一定也會很自然地「耶~!」招呼回來。總覺得他們生活得很開心的樣子啊。第一次去時是中學二年級左右。第二次則是高中的時候,為節目去拍外景。因為有點空檔時間,我和藪兩個人就坐計程車去了大購物中心逛街買東西。結果逛得太忘我,一發現時天都全黑了呢。「要不要吃個晚飯啊?」兩人這樣講著…怎麼辦、去那吃好呢…著實傷腦筯了好一陣呢。結果,走進了一間連鎖炸雞店。難得來趟夏威夷,炸雞在日本吃不就好了嗎…就是這麼回事呢(笑)。不過,點餐時還是超級挑戰的哦。等了半天飲料都不上來,過了好一會我們才發覺「欸,這裡該不會是自助式的吧?」(笑)。不過也是因為像這樣的小插曲,之後才能變成有趣難忘的回憶啊。好想再去一次啊~夏威夷。
 
 
「覺得自己的前世是什麼呢?」
 
如果說憧憬的話是Old America…牛仔褲誔生的時代,如果可以是那時候的男人會很開心呢。不知為何我就是很喜歡那個時代的氣氛和感覺。不過實際上的話…我前世應該是貓吧。冬天就窩在被爐裡,夏天就任意找尋涼爽的地方,懶洋洋地攤在地上,這樣的感覺(笑)。我實在不是什麼行動派的啦。在沒有立定目標之前,我真的像貓一樣拖來拖去懶洋洋的呢。不過,當一有了想要達成的事,還是相當有執行力的哦。比如我喜歡做的皮革手工,如果當時缺了什麼必要的材料,我一定立刻衝去買到為止。只是平常的話我很省自己力氣的…說起來是非常"節約(自己)能源"的人呢(笑)。
 
 
「憧憬的未來生活是?」
 
住大毫宅!大到從大門到玄關需要坐車才能到的地步…不過這麼一來,朋友來時在門口按電鈴後,「知道了,我現在開車去接你哦。」還得這樣做不可,這點倒是有點麻煩啊(笑)。單單是佔地面積大是不行的,房子也要夠寬闊才好。當然一定要有游泳池,還要有卡拉OK廳,另外也想要能放得進撞球桌的房間啊。既然都做到這種程度了,也來建個擊球場和保齡球場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