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剛才日本時間已經過12點、現在已經是8月10日囉!!!!><~~

相信有很多人和我一樣、今晚一直守著時鐘、
想要和Kis My一起跨進出道的第1秒OAQ...

我終於、
可以從Jr.飯的行列脫離了耶!!!
以後就是出道團那片如大海般汪洋(!)的歌迷群中的一隻小小歌迷XD


從今以後、不用奔去日本相信就能接收到很多Kis My的消息~
希望Kis My能早日達到他們的目標、成為外國人一講到日本藝人
就會想到『Kis My』這幾個音、這樣具有代表性的天團~~~(含淚握拳)

我相信這7人在一起、一定可以的!(握)

乖乖加油!!
Kis My加油!!!!O口Q~~(感動崩淚中)

 

 

是說這個月的三小雜、人家選擇了Wink Up來買...

WU1109-16.jpg

 


理由嗎?

當然、每人有solo頁是主要因素..
更何況我乖乖拍得表情殺死人了~~~(中箭倒地)

WU1109-04.jpg

但因為POTATO有背部全裸(!!!)所以其實人家掙扎了很久>////<~

最後的決定關鍵是上圖中的幾個小字...
姐妹們看到了嗎?(笑)看得到才有鬼吧(揍)

 

嗯嗯、這個>////<(↓)

WU1109-18.jpg  

 

明白了嗎?

這次的臉部特寫是按『真人比例』印的耶!!!!!(撲倒)

 

於是回家立刻把乖乖這頁拆下來用透明塑膠套包好貼在床邊牆上差不多平視再高一點點的位置以便每天起床下班回家還有睡覺之前可以飛撲加KISS!!!(自爆)

哇哈哈哈哈哈(插腰)←來人把這變態拖走~~~

 

噢噢噢~~~(狼嚎)
真人比例實在太美好了姐妹們說是不是?>///0///<

 

而且其實、除了solo頁非常美妙(拇指)以外XD
其他圖也非常性感迷人哦~(啾)

 

眼神在說『歡迎光臨Kis My O O 店』(咦)的帥二千!!!!(撲倒)

WU1109-02.jpgWU1109-05.jpgWU1109-012.jpg

頭髮剪短的這兩人愈來愈像雙胞胎了(笑)

 

 

封底還有這樣可愛的一張照>////////<

WU1109-03.jpg

 



拍攝準備中的樣子也超~~~可愛迷人>/////<

 

你看みっくん啦!!~~~~~(扭)
這樣犯規了吧?!(指)
有沒有有沒有!!!>/////<

WU1109-09.jpg
WU1109-11.jpg

 


Nika的幾個不經意的表情也可愛到爆!!!><

WU1109-07.jpgWU1109-10.jpg

 

 


但依舊....

同樣地....

哥哥們再怎麼可愛、

都沒辦法可愛過我乖乖的啦O口Q...←遣詞用句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爛;;

 

WU1109-06.jpg

「在大部份的團員都是自己打領結的情況下、千賀是早早就give up。安安份份地讓人家幫他打(笑)」

乖乖這張圖太可愛了啦!!!QAQ~~~~~(大哭)

老老實實站著不動讓別人忙活、
臉偏向一旁一聲不出的表情好像小孩子>/////<


可愛斃了你!!!!!!果然還是出現了

 

WU1109-13.jpgWU1109-08.jpg

 

嗚嗚嗚~

總之我是最近因為けんぴ每本雜visual都太好人生因此多了很多煩惱(咦)的美寶一枚噢嗚~(再泣)

 

文字內容的部份..

WU有很貼心地幫Kis My和歌迷們整理出七人從出生、入社、團體結成然後活動至今的大事年表,還搭配了團員們的註解或評語,很有記念性~姐妹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哦^^

另外因為沒有對談、是個別回答問題所以就沒什麼有趣了>///<(喂)

不過這邊想跟大家分享最後「Kis My Quiz」的單元XD

WU1109-14.jpgWU1109-15.jpg

有沒有發現みっくん有兩隻XDDD

看七人對其他團員的了解有多少這樣XD

重點是有些回答和他們後來看到解答後給出的評語
真的好好笑XDDDDD

我隨意挑幾個覺得有趣的跟大家分享~^^

 

《考驗大家對其他人的了解有多少》


Q1藤谷小時候夢想的職業是?

藤「幼稚園老師或Hero戰隊」

二「警察先生。
 不對哦?這題、我可是很認真在回答的耶

千「幼稚園的老師」 乖乖答對了\^0^/

北「嘸宰[幹嘛翻台語]。。是幼稚園的老師?這我哪知道啦~

宮「帥哥!! 果然猜錯了





Q2玉森在家時家人都怎麼叫他?

玉「裕」

藤「玉森。 玉森家應該全家都是互稱玉森的吧(笑)」

千「玉森(笑)。 全家人都是玉森(笑)。家裡人彼此都玉森、玉森這樣地叫呢(笑)」
因為藤千居然異口同聲害我都不確定是開玩笑還是講真的了(笑)

北「裕太…? 欸、絕對不是裕啦!我去玉森家玩時沒聽他被喊過裕或裕君的啊。是裕太~?裕太~?這樣」
為什麼要用疑問句?XDDDDD

 


Q3北山入社是幾歲的時候?

北「16還是17。 不是啦、我也不確定。明明是自己的事我卻不記得呢(苦笑)」
聽說記憶衰退是老化的前兆.....?!(北:喂!!)

千「18。 不對、我覺得是17還是18的時候。這題我覺得我才是對的」
乖乖好有自信哦XD 居然還反駁本人的解答呢(笑)
但看編輯組準備的正解...是16呢(笑)所以是哪裡來的自信??

二「高中生。 是高中生的時候對吧?啊、是問幾歲啊?原來如此原來如此」
報告老師(舉手)有人連題目都看不懂啦XDDDDDDD(二:喂~~)

藤「大人。 是已經長大以後(才加入)的嘛」
報告老師(再舉手;;)又有人看不懂題目在問什麼~(藤:喂開點玩笑不行哦(踼))

 


Q4千賀早上起床所做的第一件事是?

北「刷牙。 刷牙?我答對了耶」

橫「發呆」

二「洗澡。 可惡(笑)!是刷牙啊…」

宮「喝碳酸飲料」

玉「吃香蕉。 原來是刷牙啊~。我這答案可不是故意才這麼寫的哦」
所以Tama醬你是"認真"的認為我乖乖起床第一件事要吃香蕉就對了(無言)

藤「大叫! 欸?可是他一直都是這樣的不是嗎?早上起來先『嗚啊~』地這麼叫一兩聲嘛。在刷牙之前叫。這個我一定對。千賀絕對會這麼做的啦,他只是搞不清楚他自己的事啦。絕對會大叫的。」
又來一個否決本人解答的人....這團的人怎麼都這樣啊?(大笑)

千「發呆! 我的回答這邊寫錯了[指不是刷牙的意思]。因為我通常都會發呆的嘛。應該是(上次填解答時)省略了發呆這一步了」
然後本人也可以推翻本人的解答XDDDDDD
乖乖你真的被太P說中、不太清楚自己的事厚XDDDDD(千:才不是!)

 

Q5宮田拿手的運動是?

千「桌球。 我是不知道他參加過桌球社的事,不過以前我跟宮田一起打過桌球嘛。嘛、那時是我贏了」

宮「桌球。 我以前練過!跟中國人練了1年的桌球呢。(問他千賀說以前贏過他的事)我絕對沒有輸的啦!」

 

Q6橫尾第一次站上前輩的舞台是哪個演出?

這題兄組三人回答一致、是『SHOCK』,
但弟組可能因為入社較晚吧..居然都不知道(笑)
只有宮田...
宮「SHOCK。 啊、真的是SHOCK啊?!被我矇到了(笑)」

 

Q7二階堂所挑戰的高空彈跳的高度是?

二「236公尺。 是3啊![正解是233公尺]可惡!我一直以為是236」
所以連本人都答錯了(大笑)

玉「235公尺。 啊~我一直在猶豫是3還是5呢!」

宮「300公厘。 我寫300公厘嘛、所以是3公尺(笑)」
宮っち;;;高空彈跳3公尺你是要Nika直接撞地嗎(汗)

千「1800公尺。 總之是非常非常高啦!怎麼、答錯了嗎?不是從跟富士山差不多的高度跳下來的嗎?」
乖乖;;;高空彈跳1800公尺...還沒接近地面就已經心臟停止了啦(大汗)

 

還有第二部份Quiz、
考驗大家是否能回答出一致的答案~

不過因為我累了><(喂)
所以姐妹們就自己看吧~>///<(揍)

只有Q1忍不住想講一下...

是說問到大家以「ki」開頭、代表Kis My的曲子...

其他五人都回答「Kis-My-Calling」
只有二千異口同聲回答「Kis-My-Me-Mine」耶!!!

會不會太有默契?(笑)

 

最後的最後!!!!←還沒完啊

乖乖上傳言板了當然要講一下XD

而且這次乖乖是寫給自家團員們耶!!!(抱) 

WU1109-17.jpg  

「給團員們

CD出道確定了、對我來說你們永遠都會是像家人一樣的存在,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Kis-My-Ft2
                                             千賀健永         」

最後一句乖乖用的是敬語..
我家乖乖就是在類似這種事情上會讓人家覺得很感心~~~~

乖乖你真是太棒了!!!(抱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