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3銷量16,860....累計4天目前共計287,908張。
距離30萬張只差1萬2千多張囉!!!!!】




嗚哇哇~~O口Q...

美男第5集一樣害我哭了啦QAQ~~←眼眶是有這麼淺就對了

廉懷抱滿心期待去會母親、結果媽媽居然壓根忘了他生日O口Q..
而且他媽好狠心><
居然說『總之我還是把你生下來了不是嗎?就是因為生了你、我才失去了自己最重要的人..』
O口Qlll
還有後來廉說的『既然話都說到這了、至少要記得是哪天生的我!』

跑去廁所拼命用水洗臉的廉....
還有把這一切都看在眼裡的美男...

這段看得人好心疼QAQ

而且這集在眾人戀愛關係上的發展也很精彩!
勇氣加入戰場(咦)
NANA正式變魔女!(笑)
美男對廉的心情愈來愈深、然後廉對美男的感情也有點進展>///<
加上在樹林裡目賭美男擁抱廉那一幕的柊...

日版真的一集比一集扣人心弦啊收視怎麼會那麼差;;

不過、看PPS裡的評分周周往上升...總算值得欣慰就是>////<

這部真的是本季最能吸引注我的劇!>////<
姐妹們也一起來支持吧~>////<

 

 

說回來Saita分享...廉さま下周再見~(伸手)~~>/////<

 

 

是說我都很認命有沒有XD...
直接去買了再說、這本要等大圖應該很難超有自知之明的啊(噗)

 

不過話說回來、怎麼可能不買呢??!!

是我心目中個人排行榜第一和第二名的兩人搭擋出場啊!哇哈哈XD
光看到封面寫著「北山宏光さん千賀健永さん」我就嗨死了>/////<

 

是說北千這組合、

也太有新鮮感了吧XDDDDDD

 

而且本來打開雜誌前不期望有超過1面的(噗)...
沒想到居然有滿滿4頁、4頁啊!!!!(大叫)

 

Saita-01.jpg

 

圖都拍得好好>///////<(抱)雖然首頁(↑)乖乖的表情有點糗是太陽太大嗎?(沒禮貌)

主題是Home Party~

聊『如果請女朋友來家裡約會?』之類的戀愛話題>/////<

 

我說...みっくん和乖乖的個性還真是『正反対(完全相反)』耶(笑)
幾乎每題的回答都南轅北轍(笑)
不過我兩個都喜歡~~~~~(抱抱抱)←欠揍啦你



《問》今天是開Home Party的日子!開門迎客時會說什麼樣的歡迎詞?

北「喲~!」

みっくん家裡常常有朋友來玩,所以如果是女朋友來態度也會很輕鬆面對。
因為在家所以穿著上也不會刻意打扮,可能只是無袖背心加短褲這樣XD

北「女朋友穿輕便運動服就好(笑)。(如果沒有的話)『換上這個吧』然後把自己的運動服遞上(笑)」

(↑)這是成熟大人版有沒有!!!XDD

 

乖乖則完全戰戰兢兢(咦)XDDD

千「啊、請進(羞)」←還害羞咧有沒有!!!!>////////<(爆)

乖乖很憧憬那種就兩個人在家一直待在一起的約會>////<

千「能和喜歡的人共享時間和心情是我的理想」說這話時眼睛閃閃發光的千賀先生(編按)

千「因為一開始會有點不好意思、所以開門迎客時會略嫌慎重吧?襯衫配上七分褲之類、稍微會打扮得帥氣一點,有點『今天要好好招待』的感覺(笑)」

既使是Home Party也還是要刻意打扮款待的乖乖...
好有誠意!!~~~~~>////////<

跟みっくん的居家感完全不同吧?(笑)

不過我覺得女生會很喜歡對方特別為自己多做些什麼的那種心情啊~
既使略顯笨拙、過份慎重都不要緊,
心意很可愛!!>/////<雖然可能搞得女生自己也緊張起來

 

《問》如果在家烤肉的話?

北「東西都由我來準備、妳只要開心地來享受就好囉!」

Saita-02.jpg

みっくん因為自己也是那種對大家都很好、朋友們聚餐時習慣去張羅照顧的人,
所以也希望女朋友是在人際關係啦交流上能被同性信賴的類型。

不過這樣的個性很容易讓女朋友吃醋吧?

北「可能啊、我是那種不太會注意到女友吃醋、害她一個人在心裡鬧彆扭的類型。對不起(笑)」

是說男朋友人緣太好也是很煩惱的一件事厚?(笑)

 

 

《問》如果要在家裡招待女友的話?

千「只要女朋友這麼希望、就算是自己不拿手的事也會去做!」

Saita-03.jpg

乖乖真的是會很為對方付出的那種型~>/////<

因為乖乖喜歡那種『特別為誰做某件事』的感覺(整個很有奉獻精神我覺得XD)
所以女朋友來家裡一定會竭盡全力去款待!

千「所以遇到女朋友生日啦之類的特別日子、我一定會很用心去幫她過的。從一個月之前就開始不著痕跡地去探聽她想要的東西(或事情)(笑)。不管那件事是簡單的、還是很花費功夫的,我一定會在她生日當天為她實現。」

那麼、不管是什麼樣的願望都會為她實現嗎?(編)

千「是的。只要是她真心希望的、就算是自己再不拿手的事也會去做。如果要我親手做的蛋糕,我也會很認真地去做一個出來哦(笑)」

忽然覺得這種個性好適合被養在家裡當竉物(大誤)

然後因為乖乖平常就有做料理的習慣(心)

千「我做料理都會考量食材的營養等等。希望在家人或女朋友身體狀況不佳時可以為他們調配營養的餐點」

乖乖超sweet~~~~>//////<

嘛..坦白說、我倒是不介意自己男朋友會不會煮菜這點(笑)
不過如果自己喜歡的人然後做菜又好吃!當然有加分就是XDDDD

 



《問》希望自己在喜歡的女生面前是什麼樣的男人?

Saita-05.jpg

天啊這張兩個人都太可愛了啦啊啊啊啊啊!!!!!!(衝刺再飛撲)

乖乖拍吃東西時的表情比拍kiss scene好(笑)

然後大家看看みっくん那個腮幫子!!!!!!(指)

有沒有可愛到一個爆表??????>//////<

這次的照片、老實說みっくん拍的比乖乖可愛(笑)真是太好了(咦)

 

北「我在女朋友面前應該不會和平常差太多我想。也不會忽然變得會撒嬌之類的(笑)我反而比較希望自己成為能讓女友撒嬌的強壯男人吧。所以比起女友『啊~』地要餵我吃東西、我反而希望是由我餵她。想看對方害羞不好意思的表情(笑)」

那麼みっくん認為千賀在女友面前會是怎樣的呢?

北「他個性有點愛逞強,在女朋友面前應該是『跟著我來吧』這樣的類型吧(笑)」

 


在演唱會上負責帶動氣氛的千賀桑,在女友面前也是為想辦法讓她開心的類型嗎?(編)

千「在女朋友面前的話、比起帶動氣氛、我應該比較是會去撒嬌的吧…遇到她不附和的時候會『吶?吶~』這樣去逗她(笑)。不過兩人能一起歡笑一起難過、一同去感受相同的情緒,這樣的交往關係是我心目中的理想」

那麼、覺得みっくん在女朋友面前會是怎樣?

千「連年下的我看來都覺得他很可愛,所以應該是男子氣慨30%溺愛度70%這樣的感覺吧」

 



《問》如果在家為女友唱歌做為禮物的話?

Saita-06.jpg

另一張小圖裡我發現、乖乖彈吉他是用右手刷弦耶!(和右撇子一樣)

所以、寫字彈吉他是右撇...吃飯打棒球是左撇!

因為這個社會還是以右撇為主流,
我知道滿多左撇子為了生活上的方便性,
使用某些工具時會去練右手(比如拿剪刀)...

但乖乖真的是我看過的左撇子裡慣用"右撇行徑"最多的一個耶>///<

以吉他來說,當然也是有左撇專用吉他,美國好像也有一位很強的吉他手是左撇子...但那人琴藝會那麼強主要是天賦我覺得...大部份的琴譜啦技巧什麼的..可能還是右撇子練習起來會比較順吧?(想像中)

要一個左撇子去用右手練指法?!
我不知道難度有多高耶...但應該很不容易吧?
不過我們家這位左撇子右手寫字都比大部份右撇好了(偷看某位二先生(←))...

Anyway,只是再次覺得我家乖乖真的左右手都很器用>//////<
醬的人左右腦一定都很發達~
乖乖真的超優秀的!~~(抱)



講回來兩人對這題的回答、果然完全不一樣!XD

乖乖是希望能早幾天知道、醬他可以有充足的時間為女朋友特別做一首歌並充份練習好,在女友來家裡的那天親自彈唱給她聽~

千「可能有不少人覺得這麼做很蠢,但我就是會想用這樣的方式表達愛意。我就是這麼樣的一個人、請好好地接受!(笑)」


北「(彈唱給女友聽)絕對不做!這種事太害臊了吧(笑)」

雖然在演唱會上攻勢猛烈(笑)但對唱歌給女友聽這種事卻一口否決。(編)

北「如果兩人在一起的時間久了,可能會有不輕意在對方面前拿起吉他隨手彈奏的時刻。那時女友『啊、會彈琴啊,嗯~』這樣、在心裡暗暗開心就好了(笑)」

 

 

嗯~

兩個類型這~麼不同的帥哥..

姐妹們會選哪一個?XD

Saita-04.jpg

 

嗯..みっくん的回答和我想像中的みっくん好像XD
みっくん是真男人(笑)

不過我的話、
基本上如果喜歡上了某個人,不管他屬哪種類型都會
『無條件全盤接受』就是了(笑)←超どM的啊我XD



所以既使乖乖的私服style穿在別人身上會被我嫌死←
為對方全力付出可能會讓人感覺有壓力←

我還是會選我乖乖的啦~~~(轉圈圈)←又沒人要你選(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