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AL LIFE

山下翔央

在百識王裡展現他調皮活潑一面的翔央,雖然身為偶像但一點也不矯柔造作、擁有自然純真的個性。讓我們來一窺真實生活裡的翔央吧~

 

 DU0909-01.jpg DU0909-03.jpg  

 

Q 今天早上起床後首先做的事是? 

A 洗臉刷牙吃早餐。平常不太吃早餐的,不過今早家裡剛好有便利商店買來的飯糰,就吃了那個了。順便一提是韓式拌飯口味()。吃完早飯後就坐在露台的長椅上,邊喝咖啡牛奶邊用1 Seg (1)看節目。

 

 

Q 昨天一天是怎麼度過的呢? 

A 一整天都待在家裡哦。研究了一下暑修課要選修些什麼科目之後,我把自己第一次做的一個肩背皮包解體,重新改做成一個大手提袋樣式的了。

 

 

Q 最近新買的東西是?

A 為了做皮革包包而買的俗稱"Rouhimo"的皮繩和針。大概200日元左右吧。

 

 

Q 最近讀的書是?

A 最近剛把「だから楽園ハワイ島で暮らす(2)(直譯生活在人間樂園夏威夷)這本書讀完,現在在看「この世でいちばん大事な『カネ』の話(3)(直譯世界上最重要的『金錢話題)。這兩本當初都是因為書名很引起我的興趣而挑來看的,結果內容也很有趣哦。

 

 

Q 現在最喜歡的電視節目是?

A 『世界!弾丸トラベラー(直譯『世界!終極旅行者)。參加節目的來賓因為某一個目的展開四天一夜、非常緊湊行程的旅行。像深度旅遊一樣能看到許多國家深層的一面,真的很有趣哦。如果找我參加節目的話? 嗯,我想去! 地點的話想去被大自然包圍的Sedona

 

 DU0909-02.jpg

Q 現在沈迷的事是?

A 可樂吧沒有它我就活不下去了。你看、現在不也正在喝著呢()

 

 

Q 最近在意的事是?

A 日全蝕(取材為7月中旬)。在「百識王」裡學到了一些相關的知識而感興趣了起來。還在上節目時拿到了看日蝕專用的眼鏡,想說難得的機會,現在在考慮是否去看看還有一件在意的事情,最近有一種可以自動Idle Stop(: 即台灣稱為”SISS智慧怠速停止系統"的東西)的新型車問市了。雖然我對Idle Stop不是很了解,不過重新啟動時引擊發出"噗嚕嚕"的聲音,照理說那樣是比停車不熄火所排出的癈氣還要多不是嗎?!這樣也對環保有利嗎?

 

 

Q 最近覺得火大的事?

A 大人藉酒壯膽後連芝麻小事都擺出一副了不起的嘴臉,那種樣子我看了就火大。明明不靠酒精就說不出口的,這算什麼嘛~()

 

 

Q 現在最能感覺放鬆的地方是?

A 果然是自己家最好呢。也不是說風景特別好什麼的,但我喜歡在家可以悠閒自在的感覺。我們家還有露台呢,早上在那看1 Seg節目,晚上就那發呆看星星。

 

 

Q 現在覺得最重要的東西是?

A 朋友,尤其是高中時代的。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的是,成為好友前的磨合期愈長的對象,之後反而感情也是相對愈深呢。這表示我們都看清了彼此真實的本性了吧

 

DU0909-04.jpg 

(1) 1 Seg指行動電視收視轉接器。在日本1 Seg已經大量運用在手機裡,簡單講就是可以用手機看無線電視頻道的節目。

 

(2) 加藤賢一著。作者原為普通上班族,現在在夏威夷這個夢幻島嶼過著半退休的生活。本書主要述說如願過著夢想生活的作者,他所抱持的人生觀及處世哲學等,同時並披露了旅遊書中所未提及的、夏威夷島的真實風貌。

 

(3) 西原理惠子著。是以兒童為對象、以淺顯易懂的文字說明「金錢」的書,內容如"如果沒有錢會怎麼樣?"、"因為賭搏借貸而失去積蓄會變怎樣?"還有"工作的必要"等等。

 

譯後感:

1)媽啊好久沒有翻文翻得這麼慢了~~~(倒)
  這是有史以來註解最多的一篇吧?XD(噗)
  是說寶貝話題內容愈來愈有深度了是吧...
  害人家"補充教材"(??)補一堆...<=其實是自己沒常識(毆)

2)唉,這個月就這麼一篇了...
  欣慰的是拍了好多張央~讓人家可以多看寶貝不同的一些表情&樣貌,
  不過就像日飯說的,沒一張笑臉讓人有點不夠(噗)。
  
  "寶貝是不是太累了呢?..."
  看圖會讓人有點醬的小擔心,不過看完內容又覺得...

  "山下翔央其實你還滿閒的嘛!(指)"
  每天窩在家看小說做包包...還喝可樂看星星咧...(爆)

  不過取材果真和寶貝期末考相近(7月中),
  這點讓人家有稍稍安心一點點...= =...
  總之下個月一定要給我三小雜~~~~
  少一本我一定會去撞牆的~~~~!!!!!

3)看日飯網誌,有人因寶貝提起也去看了這兩本書和那電視節目,
  聽說真的滿有趣...有空也找來看看好了?XD
  不過央真的很實在耶不是我要說...
  寶貝從以前到現在喜歡的事物真的都。一。樣。耶...

  夏威夷,皮革,聖地Sedona,Goro's銀飾 = 山下翔央

  哦對了還有鬢角(笑)。

4)難得知道了寶貝私生活裡那麼多的小事...
  可是這篇翻完人家心情沒有很嗨耶...
  我想知道更多身為藝人的山下翔央聊的很多演藝表演工作上的事~


寶貝人家好想見你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