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14

 

日安、這是翔央和玲央

今天要來介紹我一直以來的愛用品

不管是「早就知道囉」的朋友還是「才不知道這種事咧~」的朋友

都請靜靜聽我說~


goro's這個品牌的飾品和錢包

是我每天如果沒有戴在身上就沒辦法安心的東西

對我來說是不能沒有的、

像護身符一樣重要的東西


一般來說、名牌東西買到手的時候是最棒的狀態、100分

然後隨著使用的時間過去、弄髒...慢慢就沒那麼好看了呢

不過、goro's的東西、剛入手時大概70分左右?

不不、絕對也是100分沒錯啦

(照片)

然後隨著時間過去、皮革變成漂亮的褐色、

銀則帶點暗沈

會呈現出獨一無二的風味來

用得愈久愈接近滿分的感覺


我從中學時代就開始光顧這家店

它的這種獨特風格、我現在還是一樣非常喜歡


和我一起度過美好和痛苦的時光

果然愛用品會有著它特有的光芒呢

最近有空的話好想再去店裡逛逛~


照片裡的書是goro's的老闆、高橋吾郎先生的作品

(照片)

讀著吾郎先生的人生觀啦思考方式

內心感觸良多、真的受益不少

而且會讓人想騎摩托車呢^^

要不要來考個駕照好了~XD

推薦這本書給大家哦

by翔央S2(h`oωo´)n ショーン ココペリ

 

<這真的是舊聞中的舊聞了(笑)
只要是追過央的歌迷們應該都知道goro's的事XD
J家喜歡goro's的人不少
木村、北山啦戶塚都戴過^^

嗯、東西是真的好沒錯...但很貴啊寶貝!><

大概只買得起書來看看了XDDD(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