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帥成這樣有天理嗎?!!!!!!(口吐白沫@@~)

DU1209-08
(圖片來源: 微博)

 

 

 

嗚嗚9月雜誌實在是每本都太棒了害人家好痛苦(?)~(搥地)←

不過在花痴之前還是小提一下4單好了XD(喂)

 

 



是說姐妹們都看了4單的PV和making了嗎?
今天(8/15)日版發行日、周五(8/17)就出台壓!
果然上回Live DVD的晚發只是例外..
基本上台壓都能跟日版在同周發行、
對我們的財布君來說真是一大開心事~(笑)


 

看完第一遍PV時、我個人是感覺乖乖鏡頭變多了..
不過似乎只是我自我感覺良好?(笑)
總之人家覺得比前3單都口愛啦口愛!>///0///<

 

WANNA BEEEE!!!
大家一定要仔細注意一下間奏那段舞蹈!(天忽然變暗那裡XD)
很喜歡乖乖頭仰高高再用力往下頓的動作←最好是有人知道你在說哪

既使同樣的舞步、在每人各自詮釋下總是有不同的風格和味道..
頭多仰幾度、身體的律動多對到幾個鼓點..
呈現出來的完整度就不一樣>/////<
很喜歡乖乖跳舞時的細節處理~總之就是好帥好好看好sexy~(撲)

然後有一幕彩排、大家排排站對舞步時映到乖乖側背面..(白襯衫黑褲)
媽媽我愛死那個背面了直接replay 100遍!!!(尖叫)

 

什麼?嗯?...好吧、這大概只有千賀飯才會懂我的萌點(噗)


不過我也是要很客觀(?)地承認說、
有一幕乖乖揮扇子搖搖擺擺那樣子實在有夠像濟公的

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笑倒)

 

 

Shake It Up
就算乖乖鏡頭在這首歌裡比哇那B(←我想到別名了!XDDDD(揍))少..
人家還是比較偏愛這首耶XD

歌曲本身也好、舞蹈風格啦服裝..人家都很喜歡^//3//^

PV的舞蹈走自由風free style,不強調整齊劃一(有大致的舞步但團員各自發揮)、傳達出"快樂舞動"的輕鬆和節奏感我覺得很棒^^
團員們也說、這首大家不用刻意去記什麼舞步,
只要隨著音樂節奏跟著他們一起開心舞動就好了^^

是說副歌舞步雖然改了、但新版的也很口愛~
超愛看我家乖乖跳頭幾拍那個向左右伸長手臂的動作XD←沒人知道你在說哪
還有がにまたXDDD
總之就是灰~熊~口~愛!XDDDDD

making更是不用說啦~^^
我只嫌影片不夠長而已(噗)

 


姐妹們周五記得去買正版來支持哦\^0^/

 

 

 

OKOK、可以回來花痴DUET了(笑)




華麗麗的封面啊封面!!

DU1209-01

 

當一看到內頁的圖和頁數之多以後、立刻決定9月就是買這本了!(拍桌)

 

 

Kis-My-Ft2
Sparkling Summer

DU1209-02
DU1209-18

 

取材是6月下旬、天氣才正開始轉熱、於是這次的拍照和個人訪談主題圍繞著"夏天"進行~

DU1209-03
DU1209-19

而且又是一次有配合擔當色的拍攝>///<

我家乖乖很清新吧?呵呵^^

 


團員們還給大家出《暑假作業》!XD

來自千ちゃん的出題!
「要聽我們的新歌『WANNA BEEEE!!!/Shake It Up』哦~」

DU1209-04


嗯嗯、一定會聽的!乖乖\^0^/

而且還會努力把濟公舞(並不是)學好、下次要在控上跟乖乖同樂\^0^/




然後乖乖給自己出的暑假作業居然又是塑身(噗)

千「我要變得"超纖細!"。雖然說我體重60公斤沒有減重的必要,不過在外表上我想要把身體練得更加緊實!(看起來偏胖)是因為肌肉的關係吧?總之要怎麼做我現在還在研究中」


原來夏天一到會開始在意身材不是女生的專利(噗)..
乖乖最近這一兩個月、開口閉口都在嫌自己看起來過腫(?)呢>0<

乖乖你不要再塑什麼身了啦~~人家喜歡肉肉的(喂)樣子咩~

更何況你如果再瘦下去、小歌迷壓力會很大好不好!(噗)
聽說我9月就要去見乖乖了(!)然後現在還整天下午茶宵夜吃個沒停(噢嗚)

總之乖乖你不准減!(指)←最好是會理妳

 

 


拍攝花絮部份~

DU1209-20
DU1209-36DU1209-26DU1209-24

 

Nika醬你在看哪裡?(笑)

DU1209-28
DU1209-30

喜歡這張(↑)的感覺~^^
乖乖你醬胖胖(夠了)地很好很好、真的!XD (千:不要一直說那個字= =#)

 

DU1209-37DU1209-38  

 

 


然後這期還有件令人開心的事就是

二千room終於二千合體啦啦啦啦!~~~(灑花花放鞭炮)

 

2Shot room

DU1209-21


今天的主題是"剉冰"XD

千「吃剉冰都會吃到頭痛吶」
二「嗯。絕對會吃到痛的!我今年也吃了剉冰了、頭超痛!」
千「我們倆之前在拍雜誌照時有吃了呢。是說啊、為什麼吃冰頭會刺痛的啊?」
二「.....在那問題之前我比較想知道、為什麼會叫"剉冰"的啊?」
千「因為是把冰塊"剉"下來的、不是嗎?」
二「改天來查查看~」
這好像沒那麼難理解吧Nika醬?(笑)

千「嗯?工作人員在問說"二階堂的生日talk咧?" 8月6日嘛。嗯。不過啊、之前我生日的時候也做過talk不是嗎?Nika說了一堆要怎麼怎麼幫我慶祝的.. 結果是"什麼都沒做"這樣!」
二「啊哈哈哈哈!」
除了這個、我也還記得"要買成對耳環"的事呢Nika醬!(指)

千「哼.. Nika的生日啊、就來準備超大一盤剉冰、然後在上面插上蠟燭!你不把整盤冰全部吃光不准你回家」
二「好好、OKOK~」
想像兩人講這兩句時的樣子就覺得好可愛~XD

宮「吶吶、不覺得把果汁淋在剉冰上感覺會很好吃?」
二「喂、幹嘛突然插話?」
千「不要亂入啦~」
二「(對duet說) 不要寫"宮田加進來了"哦!」
宮「幹嘛這樣!有什麼關係?讓人家也參一點啦!」
二千「啊~好吵好吵(笑)」

千「回到剛才的話題囉。所以我說、我們要用超大盤的剉冰來幫二階堂過生日!吃的時候還可以把(二階堂的)臉壓到冰裡面去(音符)」
二「那樣會超~冰的、臉上的毛孔會"啾!"地整個縮起來耶!」
[啾! ←請想像毛孔猛地一縮的聲音XD]
千「呵呵呵。毛孔"啾!"地!(笑)」
二千「(齊聲) 啾!~~!! 啊哈哈哈哈」


看得出來乖乖對於Nika開空頭支票沒兌現的事心裡還是小埋怨的XDD
不過以最後還是被Nika逗笑的情況來看、
乖乖果然還是生不了Nika的氣呢(笑)

大盤剉冰插蠟燭了啦!(拍桌)
乖乖我支持你!XDDD

 

 

 

除了二千room、這次還想請姐妹們看看Yokoo桑的連載單元^^

DU1209-07


Yokoo桑的包包裡居然每天都裝著這麼多副眼鏡到處跑耶!(噗)

說是可以隨著心情變化隨時更換XD
讓我想起之前瀧CHAN跟隨團員們去澳門時的事..
Yokoo桑一抵達香港就換了一副眼鏡戴(笑)姐妹們應該還記得吧?XD

重點是、Yokoo桑照片中所戴的這副是乖乖送的生日禮物哦!^0^

橫「我很喜歡它的顏色還有鏡架上面的花紋、所以常常戴哦」

乖乖Good Job!XD

 

 

另外Radio啦日劇也都有相關報導..
貼兩張可愛乖乖圖(喂)其他就請姐妹們自己看囉>////<(揍)

DU1209-05
DU1209-06

 

 

 


最後、重點來了!

慶賀出道1周年的『1st Kis My Book』

DU1209-16

 

光這本小冊子就值回書價了!(拇指)

p.s. 這封面照是模仿去年出道時幫duet拍封面照(2011.9月號,同左上角小圖)的站位&姿勢,姐妹們應該都看出來了吧?^^

 

 


裡面除了一樣有回顧(圖+大事記)以外、
每人都有一張超超帥到爆的全頁獨照&1頁訪談哦!



又是Kiss顏.. 這團名也太好想梗XD


DU1209-08

嗚嗚嗚...

乖乖帥得我好想哭!~~~~~~(扭扭扭)

 

DU1209-09

我要當那面鏡子!!!!!!!!!!!(慢著)

 

DU1209-22


嗚嗚嗚嗚嗚嗚~~~~~~~
←有完沒完(揍)

 

 

DU1209-11DU1209-12DU1209-13DU1209-14DU1209-10DU1209-15

 

真的啦~.. 這本不買回家貼牆壁對不起自己!!>0<

 

 


個人頁有這1年來在duet的照片精選!
每張都超、級、一、個、大、口、愛!!!!我是說我乖乖(揍)

DU1209-17

 


哇呼!~(大叫)

 

 

 

沒什麼(咳)..

只是看到這麼胖嘟嘟(又來!)白嫰嫰水靈靈的乖乖
人家就忍不住想大叫!\^0^/(揍)

 

DU1209-23DU1209-25
DU1209-27DU1209-35DU1209-29DU1209-31
DU1209-32DU1209-34
DU1209-33

 

。。。。。O口Q。。。。

。。。。。總之我無言了...(放棄狀態)←

相信姐妹們自己看過自擔的部份後也會跟我有一樣反應的>0<

 

 

至於文字部份..

全員對談一樣是大致回顧1年來的事、我是覺得還好..

小提一下和別篇比較不同的部份:

* Nika會去KTV(有時和家人一起)點Kis My的歌XD
因為對於自己的歌在KTV是什麼樣的感覺啦、有哪些有收錄啦等等很好奇、所以會想親自去確認一下(笑)

* Yokoo桑因為哥哥們的小孩的關係、所以知道幼稚園小朋友就算不知道Kis My這個團體、有滿多人還是知道Everybody Go等歌.. 貌似Kis My的歌對小朋友來說好記好跳XD
不少幼稚園老師會選來做園遊會的表演曲目XD

 

 

個人訪談就很不錯(心)挑幾個分享給大家>////<

《這一年來有所成長的"自己"》

 二「有沒有成長自己不知道。太多事是第一次嘗試、要學的東西一大堆。一直處在拼命努力的狀態根本沒有餘力想其他。尤其錄綜藝節目更是如此。到現在我都還沒搞清楚何時才是開口的好時機、而要把自己所感受到的東西傳達給電視機前的觀眾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不過我至少學到一點、那就是"不說話就不會有鏡頭"。還有、我敢跟動物kiss了!這也算一個成長(笑)。我們在『濱Kis』裡做過和動物親吻的企劃。通常大家雖然偶爾會跟自家的寵物親親、但絕沒有嘗試過跟動物園裡的動物吧?我在心裡下定決心『無論如何就是要做出來!』(笑)。對我來說完全是比"非做不可"還要再"非做不可",沒有第二個選擇!」

大家在濱Kis裡真的都拼老命(?)豁出去了><
而團員們毫無保留的投入觀眾們也都看得出來>///<
大家真的都辛苦了!做得很棒哦>///<(抱)

 

《與歌迷們的回憶》

橫「最主要想跟歌迷們表達心中的感謝之意呢。之所以能出道、辦演唱會、接二連三地推出單曲、甚至自己能以藝人的身份從事現在這份工作、這些全部都是因為有歌迷們支持的關係。不過這份感謝只針對遵守規矩的人說的..這點很重要、一定要註明哦(笑)。對於向身邊的人推薦『Kis-My-Ft2這個團體很棒哦』『歌很好聽哦』之類的行為我們也深表感激。我想應該有不少人是最近喜歡上綜藝節目裡的玉森、或者日劇裡的藤谷..然後才知道Kis-My-Ft2這個團體、進而成為我們的歌迷。像這樣子、能有愈來愈多不同的機會去讓更多人認識我們、也都是歌迷們的功勞。所以我現在想說的只有『謝謝』。應該說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藤「來參加我們的演唱會啦event...(和歌迷們的)回憶很多哦。看到歌迷們因為見到我們而激動到哭泣的那個模樣、內心會怦然心動呢。我希望今後有愈來愈多和歌迷們見面的機會,然後總有一天要讓所有的歌迷都親眼見過我們。我啊~希望將來有一天能辦擁抱會。人數不限、每人一個擁抱!只要歌迷們能開心我就覺得幸福」

那個、太P..
擁抱會可以只辦你個人的就好了不要帶壞我乖乖嗎?(噗)XDDDDD←欠揍



《有關流淚的小故事》

千「感動的淚水的話這一年來流過不少哦。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台譯: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之類的電影時都會感動得想哭呢..。啊、流淚的小故事、我想到了!之前我們大家為兩位6月壽星Gaya桑和經紀人偷偷準備了蛋糕慶生。我們還自製了一段影片送給經紀人當生日禮物哦。團員們每人錄了一段祝賀的話、然後由我做最後的剪輯。影片內容有搞笑也有正經的一面。(慶生時)我們大家一起看了那影片,經紀人超級感動的。看到他那個樣子我心想『真是太好了~』自己反而也有點想哭了呢」

怎麼這麼sweet?!~>/////<
其實我相信經紀人這份工作一定是非常辛苦&壓力大的><
要到處接洽工作、接送、照顧藝人的身心狀況安全問題..
隨時掛心藝人們不要搞出什麼意外狀況←..

能帶到像Kis My這幾隻這樣懂得感恩的藝人..
經紀人一定覺得很開心的吧>////<

今後也請繼續為小歌迷們關照好7人哦~謝謝經紀人大人~^^

宮「舞台劇『原來是美男』千秋樂真的是充滿淚水的回憶呢。首先北光在最後一幕時就因為哭出聲而連歌也沒辦法好好地唱..那個真是讓人受不了。我一直忍到回休息室才哭出來。能感動到那種程度、表示我們都付出了相當大的努力呢。之後TBS的製作人又給了我一封信說『回家再看』,害我回家看完信以後又哭了一次。想到自己的表現對方都有認真看在眼裡,就覺得很感動呢」

橫「我平常不太會想哭什麼的呢。現在能想到跟"淚水"有關的小故事、是我童年玩伴的哭聲。他在我出道那天打電話來、哭著說『恭喜』。『欸?你幹嘛哭啊?』『因為我太高興了嘛~嗚哇~!!』『喂喂、出道的人可是我耶(又不是你)(笑)』『因為我從以前看著你一路走過來嘛...嗚、嗚~』『謝、謝謝,謝謝你!』這樣(笑)。電話的另一頭、完全像是在開心自己的事一樣為我感到高興的童年玩伴、真的讓我很感動」

是說從文字中無法確定這位童年玩伴是男的還女的就是了(噗)XD

 

以上,內容真的很豐富的一期duet~^3^

 


最後人家想提一下昨天(8/14)的火曜曲..
姐妹們都看到影片了嗎?(有talk+演唱)

第一眼看到乖乖時人家就覺得哪裡不太一樣...
想說可能是線上畫質不清楚、等下了大檔再仔細觀察..

結果看到日揭有日飯在討論,所以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這樣想..

我家乖乖的臉長得不一樣吶...
眼睛部份超腫的..
重點是完全不同平常時的tension,
加上手會下意識地去摸臉頰或遮嘴巴..
於是有日飯在猜是不是牙齒痛還是拔智齒之類的啊?..

120815-01

這個時機點(↑)摸臉頰實在有夠怪的真的..

 


然後摀嘴笑(↓)

120815-02  

乖乖你儍呆呆的開口笑咧????(喂)

乖乖用雙手摀住嘴巴這個笑法、我只有在moshi tour看過!(吃東西來不及嚥下去時><)

 

總之至少演唱哇那B(←就這麼定案了?!)時身體上看起來沒其他不適..

不管真正的原因是什麼、希望乖乖快快恢復平時的元氣啊~(抱)

後天(8/17)還有Music Station現場直播呢!>0<

乖乖要好好保重啊~不要讓小歌迷擔心吶~>0<~(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