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是苦等(←)7周才輪到的、乖乖的更新!~(抱)

太久沒看到乖乖更新了←哪次不是這樣
加上看了火曜曲後讓人格外掛念乖乖的身心狀況←
看完昨天的更新有種放一半心的感覺XD
剩下一半等我看完MS再說XDD

 

雖然最近幾次都不再貼照片了(泣)..
不過乖乖的日記還是如同往常地
又可愛又幽默讓人會心一笑>///3///<

 

所以我又要來破例(?)翻一下全篇給姐妹們分享>////<

讓大家都來感受一下千賀健永的口愛哈哈~

 



好想早點見乖乖啊!~~~(哀哀叫)

 

 

 

************キスログ 8/15更新***************


 

大家好~我是千賀

現在是DREAM BOYS的排練中

今天有很多舞蹈動作要記、宮っち有點手忙腳亂

啊~真想早一點迎接公演首日啊~

很久沒演舞台劇了所以有點緊張

講到拳擊、、、


我啊、人生裡有一次也好、想跟袋鼠打拳擊看看!!

袋鼠的揮拳力道、到底有多大呢~

被打到一定很痛的厚

我想牠踼腳的力道一定也很大厚

這樣好了、大家一起來想想能打贏袋鼠的方法吧!

 

是!

先裝死然後右鈎拳然後再來個過肩摔

嘛、這個行不通啦。

牠腳踼起來很恐怖耶、、、

 

是!

先土下座然後抓住牠兩腳然後裝死然後再看準機會右鈎拳

我說、那抓住牠兩腳沒意義啊!


那麼、、、


有了!

、、、

我想就是這招了(peace sign)


是說大家有看濱Kis Animal Kiss那集了嗎??

那個很猛吧??

我啊~人生裡面最怕的昆蟲就是蜈蚣、蜘蛛、跟蠍子了、、、

結果、、、沒想到就這麼給我撞個正著!!!

那時候真的快哭出來了

可是啊、真的很不可思議呢。


明明是我的天敵、有濱口前輩在有團員們在、遇到了不親不行的情況時、我居然漸漸敢摸牠、不知不覺間就親下去了呢

濱Kis真的、讓我們變堅強了haha

 

然後啊、再幾天我就要初登電視劇囉~

即將第一次看到自己的演技呈現在電視螢幕上、有點緊張也有點期待

這次演出的是東野圭吾先生的作品、是個非常認真嚴肅的角色哦

近看共演者大家的演技都非常棒讓人驚訝、不過我也抱著絕不能輸的心情全力以赴了!!

鏡頭下共演者大家對我都非常親切、學到超~多東西、很開心


我跟Yuusuke‧Santamaria前輩的對手戲很多、空檔時間他很親切地跟我搭話"我看了濱Kis跟動物kiss那集囉"害我超~開心的

Yuusuke‧Santamaria前輩也有在草彅剛前輩的Pussuma節目裡和動物玩過親親、他說那個真有夠受的haha


最近大概就是像這個樣子、每天都很充實地度過


啊、還有、新歌WANNA BEEEE!!!/Shake It Up發行了!!

兩首都是快節奏、很有夏天氣氛的歌曲、請大家聽這兩首歌然後開心地度過剩下的夏日時光吧


那麼拜拜囉~

 

*************END**************

 

 

好想快點見到乖乖啊!!!!~~~~(第2次)



けんぴ稽古頑張ってね
怪我しないようにちゃんと気をつけてね>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