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玉宮千上TOKIOカケル、大家看了嗎?~

聊到Kis My歷史..

覺得開心的是、他們提到的幾個事件(?)我人都在現場!>w<

JUMP出道控當伴舞、
3rd控收到茶封筒、
舞祭組初巡迴..

JUMP出道控雖然不是為了Kis My去的←
但央沒出現(泣)然後我還買最前列最貴的位子..
整場要不是有乖乖給了不少安慰我會覺得更悲慘Q_Q

另外還有出道最初幾年PV啦音番上所展現的格差..

提醒了自己是一路看著乖乖走過來的..

大概也就只能在這種做回顧的時候、感覺到一點起跑早的成就感吧(噗)XD

總之今後也是繼續跟著走下去,就這麼簡單>///<

 


個人廣播第二棒輪到宮っち~
DBS組出兩人了、下周該不會是我乖吧?>w<

 

宮っち開頭就唸了一封來信,
"宮田君在live上有時說『我的白馬可以乘坐5萬5千人!』有時又說『我的白馬今天狀態不好』..想請問、現在你的白馬是幾人坐呢?"..

宮「怎麼?你是想乘坐嗎?低頭看一下、你已經坐在上頭啦!(笑)」

真心拍拍手覺得宮っち這個回答好棒!XD
宫っち服務精神真不是蓋的,Miyata Girls真幸福~>w<


講到6年前做個人廣播時、宮っち做了動漫名言之類的企劃..
至於這次..

宮「想做一集"專門為喜歡宮田的人所做的廣播"!」


先來播放歌曲、棚からぼたもち~



我覺得宮っち這次的企劃很好耶XD

『宮っち大好きジャニーズ』

向喜歡宮っち的J家人徵收了不少message,
大家闡述自己有多喜歡宮っち、喜歡宮っち的什麼地方?等等>w<
最後再由宮っち來排名這樣XD

貌似宮っち事先也不知道會有哪些J家人寫message來..

第一封來自TJ的如惠留~
"溫柔地包容著所有" (宮「個人是沒有半點曾經"包容如惠留"的記憶吶」XD)
"感謝讓我參加宮田會、宮田杯"
被宮っち嫌整體感覺太淺XD


第二封來自MADE的稻葉光~
稻葉說宮っち"非常行動派,才聊到"明天來去爬高尾山"就真的相約成行,說"想去京都"也馬上就安排好行程出發"..
宮「不過這兩次稻葉都遲到害我等」XD


第三封是TJ的吉澤閑也~
沒想到吉澤居然和宮っち是同鄉,
宮「我跟閑也的哥哥是小學同學呢」
照理說message內容應該很有得爆料的、沒想到盡寫些廣泛的詞
"很親切、很照顧後輩"
被宮っち嫌不夠深入、「暫定吊車尾(笑)」


第四封是宇宙6的山亮~
"我喜歡他(宮田)絲毫沒有前輩架子的地方。一起去動物園玩、看到長頸鹿等等不常見的動物時、會跟佐久間兩個人興奮地大叫。大夥一起去澡堂時也總是笑咪咪的。完全沒有前輩感這點我很喜歡。然後意外地很會挑生日禮物。最愛他這點了!要不是如此也不會喜歡他。開玩笑的。除了玩樂之外、工作上的事也能跟他聊。他是我最喜歡的朋友"

宮「這種message太令人開心了!沒有前輩架子..是說我跟山本入社前後也才差半年而已、真的沒有前後輩感,他稱我是朋友這點真是太開心了。山本是真正的朋友。終於有一封來自朋友的留言了~」


第五封是佐久間XD
宮「是說我們昨天還一起吃飯呢(笑)」
宮「"對每個後輩都很好"...這留言也寫得太長了啦!(笑)」
"後輩有失誤時會親切地follow。但有些後輩真的很不應該。隨口向我的宮田君要到聯絡方式卻又不聯絡的那些傢伙。宮田君好心約吃飯卻瞎掰藉口不出席的傢伙。這些人我都無法原諒!"
"我可是宮田會的總召,沒錯,我可是深受宮田君的信賴呢。今後也會繼續以"讓宮田君開心"為目標而努力!"

宮「好像有點方向錯誤啊這封信?(笑)」
宮「(佐久間的)感情太沈重了」XD

嘴巴上雖然嫌>w<
但宮っち也坦白說跟佐久間感情要好已經有8、9年了..
宮「我們約好了、10周年時要來拍PV(記念友情)、用SMAP的Best Friend。算起來差不多明年就得來拍了呢。徵求幫手~」


第六封是Tama~
宮「欸?! Tama也屬於"最喜歡宮田的J家人"嗎?」
應該是被staff逼著寫的吧XDD
宮「喜歡宮田的哪裡?.."沒有"」
宮「要他分享一下兩人感情好的小故事.."去對方的家裡過夜"(笑)」

一個人住這麼多年以來、多少也搬過幾次住所..
宮「Kis My裡面、來過我所有的家的團員就只有Tama了吧」

然後宮っち說宮玉在live後會一起淋浴..
宮「我們是夫妻」

 

最後公布排名..

第五名:閑也
宮「明明你才剛出生時我就去過你家。看過你小baby時的模樣。留言內容居然這麼膚淺普通」

第四名:如惠留
也是因為內容很普通XD

第三名:山亮

第二名:稻葉

山亮和稻葉私下真的跟宮っち交流很多、是好朋友啊>w<

第一名:Tama
宮「理所當然。聽眾們聽到答案心裡一定也是覺得"想來也是"吧(笑)」

第六名是佐久間,理由是因為太沈重了(笑)

 

Kis My骰子~

宮「6年前我擲到Nika」

沒想到這次也是XD

宮「跟Nika是同期,在一起的時間最久。從他小學就看到現在,他有些地方一點都沒變,比方說怕寂寞這點」

宮「Nika現在可是成熟不少呢。和北光不同、北光是在台上統整大家帶領話題方向的人,Nika則是台下的指揮者。我覺得他有這方面的才能,而有他主導我也能感到安心,更能自由地發揮。不只Nika、跟Kis My所有的團員們、我相信10年後15年後都還是在一起,所以、Nika、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Ending..

宮「還是有對象一起聊比較開心」Kis My都是寂しがり屋XD

最後不忘服務到底..

宮「你們全都坐在我的白馬上哦!」XD

 

宮っち真的很了解小歌迷心理啊..
企劃構想也很好..
哪天能不能也來做做"千賀大好きジャニーズ"企劃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