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arena tour..
名古屋2場+橫濱4場
今年我居然看了6場也真是好棒棒了XD(自己拍手)

有了名古屋場的預習加上橫濱是和親友一起參戰,
横アリ的4場真是看得好開心好滿足啊~

6場坐了各種不同角度、終於把想看想補的(尤其是One Kiss的乖乖正面!!!!!)都看到補到!

照理repo應該有不少可以寫的..
都因為乖乖毛巾而忘得差不多了哈哈哈(揍)

反正曲順構成和名古屋差不多→ 請參考這裡

橫濱場就隨興列舉我還有記憶的部份囉~>//w//<

 

*會場

081207.jpg


每次一進場都是這副景象..

081203.jpg

081206.jpg081205.jpg081204.jpg   

看得出來我有盡力了吧?(笑)



這是Center區(也就是其他會場所謂的arena席)..

081202081209     

橫アリ的Center區比名古屋小好多啊~
黃星的地方就是8/12晚場我拿到乖乖毛巾的座位(心)
第3區總共好像也才9或10排吧?..
我的座位左邊離花道只隔兩人、後面離小車也只隔兩排,看表演真的很嗨了~
其他3場則都是坐1階看台、各種不同角度(笑)

這次6場都沒有坐到蛋頂或立見真是很謝天謝地!!>///<

 

以下是有關演出內容~

 

*8/12兩場都有VR攝影

Live結束後大家開始收拾準備要散場了←
團員們居然重新換上演出服再度登場!!!

說是要做一個新嘗試叫做VR企劃..
不確定會不會成功也不確定將來會不會發行←
總之請全場協助拍攝這樣..

午場錄的是EXPLODE、
晚場錄的是キスしちゃうぞ

舞台正中央設置了360度camera,
團員們全部面向舞台中央表演、等於全場觀眾都是背景這樣..

總之對我們來說就是多賺到一首歌(雖然幾乎都在看團員的屁屁XD)
很新鮮的體驗還滿嗨的>w<

尤其是晚場的キスしちゃうぞ,
因為live正篇裡這首歌是坐小車車的放殺曲(?)沒排什麼隊型或舞蹈..
所以錄這首以前、7個人居然在台上蕊起隊型和舞步來超可愛XDD

錄完還會互相威脅『有跳錯的自己舉手!』在那邊抓犯人真的很好笑XDD

不過午晚場都是一次OK囉~

希望企劃可以成功、到時能讓大家看看拍攝成果啊~>///<

 

*8/12(午)MC
Nika又舉手說要去上廁所!
我還自以為明白地跟第一次入場的親友說"肯定又是有什麼surprise了"..
結果沒想到、就真的只是去上廁所!(噗)

Nika最近腸胃這麼弱啊真不妙>///<
回到台上後還報告說他去吃藥了(噗)

 

*8/12(午)MC
聊到出道六周年、回顧出道以來印象深刻的工作..
乖乖說是舞祭組的合宿..

千「二階堂的睡相意外地端正哦」依然強大的Nika擔

 

*8/12(晚)MC
乖乖說坐小車車時發現到3個左右的男飯舉千扇..
其中一個舉了”グーして"(比good)的扇子,於是乖乖就比大拇指給了他一個good~

千「沒想到對方的反應是、兩手握拳手腕處互搓這樣耶?!(加模仿)」gay gay的感覺>w<

千「很像女生擦香水在手腕的那種動作...難不成他是用那種眼光看我的?」噗XD

 

*Ken King的自介
跟名古屋一樣、Ken King自我介紹都沒在講自己是Ken King的啦(笑)

8/12(午)「えびです!~」(我是蝦子)
8/12(晚)「Mです!~」(我是M)
8/13(午)「サグラダファミリアです!~」(我是聖家堂)←巴塞隆納著名景點XD

被哥哥吐槽說「連生物都不是!」XD

但最好笑的還是
8/13(晚)「み、み、み~ん、セミです!~」(我是蟬)
咪睏秒回「所以說這個夏天一過你就翹辮子了吶」太好笑XDDDD

後來宮ママ換裝來不及、Ken King跳出來幫他遮..

千「讓我蟬來幫你擋!」

宮ママ躲在蟬後面換裝..
等任務完成後、
蟬就身子一僵兩眼翻白兩腿一蹬死在舞台邊上了(大笑)

 

*手燈問卷
每場在MC結束、要進入後半場表演時,都會請全場觀眾用手燈做問卷調查,
看大家想要哪一位團員來講介紹詞『讓我們來進入後半場!~』這樣..

8/13(午)全場亮紫色手燈最多,於是由宮っち先來段BUSAIKU的心動台詞再介紹後半場..

宮っち講的時候、其他團員都模仿BUSAIKU女性毒舌字幕那種XD
一直在旁邊吐槽「好噁心!」「汗也太多了吧」..
真的很有趣>w<


8/13(晚)全場亮藍燈←XDD

千「最後一場居然是我啊~好緊張」


千「Maiko我回來了~」
(穿那什麼萌萌袖啊?)
千「回到家真令人放鬆呢~」
(在講什麼?)
(襯衫打結的部位好微妙)
千「我們來kiss吧」
(好噁心好噁心)
(還是覺得襯衫打結的位置太微妙了)

綠色是哥哥們模仿BUSAIKU節目的女性評語XDDD
MC時乖乖穿的是這身服裝>w<
062603.jpg  

 

先醬子吧、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