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版頭時間久了不好找、為了自己方便決定開文來放,姐妹們可以跳過或者容許我放閃最後一次XD(揍)

姐妹們我回來啦!~

橫アリ看了4場、很充實愉快~
最大的收穫就是8/12晚場時我得到我乖的毛巾!!!!!(大叫)
081201  

 

感謝日本友人的神運抽中的神席..縱花道邊席4連!
於是我的位子距離花道只隔了2個人,看表演很近就算了,最後7人退場時是走我們這邊的縱花道(灑花)

乖乖走過來時我和親友就叫他,
他看了我們之後還嘴巴嘟嘟把頭往另一邊偏了一下(表情很可愛就是了>w<)
害我以為他是在機嫌悪い還怎樣..
下一秒乖乖就把手上的毛巾球(←)丟給我了!!!!!

立馬伸手接!但抓不穩彈到前排的椅子上(還好前排幾位歐巴桑(喂)都不是他飯來著根本沒轉身大概也沒發現毛巾落到她椅子上噗)
我趕緊衝上重新抓好!(Get成功)

開心地拿起毛巾回頭看乖乖、
發現他也在看我耶(想來是在確認我有沒有拿到)
反射動作就用毛巾給了乖乖一個飛吻←
乖乖這才轉回頭走下台了..


<補充:很奇跡地這段後來有收錄在DVD裡!! 而且鏡頭不止映到乖乖、也有映到我!! 截圖記念一下>

毛巾23毛巾24毛巾25毛巾26毛巾27    

  


雖說我有跟神明許願希望能得到放殺(本人非常神頼み來著)
但怎麼也沒想到乖乖回應給我的比我想要的多這麼多!!!!!
真是太意外太開心太感動了~(含淚握拳)

事後和親友狂摸狂聞XDDD(好吧是我硬把毛巾頂到人家鼻子上XDD)
嗯、整條毛巾都濕濕的(後來才意會到都是乖乖的汗水啊好嗨哦科科)
但沒什麼味道>w<

當天晚上理所當然地失眠了←
但第二天還要看2場不睡不行..
後來我想到拿乖乖毛巾來蓋頭蓋臉←
居然成功地熟睡1個多小時XD


感謝乖乖給了我這麼棒的お土産(←)和美好回憶~
真是愛死你一輩子!!!(撲上去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