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8單發行日哦!
祝Kis My再創佳績!^3^←就醬?

 

Kis-My-Ft2
Oh my gap!

是說我還滿喜歡這次的標題的(笑)

 


上表紙上表紙~

PO1309-01.jpg
(圖片取自微博)

 


PO1309-02.jpg



厚我愛這手臂一定要來特寫一下(擦口水)←

PO1309-06.jpg

 

 

這個月的3小雜、如果要選一本買的話還真的很不好決定吶~~~(扭)

DUET有配對票選、圖多文字內容也豐富!..但人家嫌臉小(喂)我要拿來貼牆嘛~

POTATO和WU雖然文字內容比不上DUET(喂)
但都有接近等身大的臉部獨頁啊啊啊啊啊(激動)

PO1309-03.jpg

 

說實在WU的那張更帥一點>w<(喂)

但要拿來貼牆我又嫌肉不夠多....←夠了沒

結論是這甜蜜的煩惱(←)就交給小的自己私下去解決吧>w<(揍)

 

接下來想跟姐妹們分享團員們的gap部份~XD

 

嗯嗯、這期訪談主題主要針對gap(反差)

是說反差根本可以說是魅力的大關鍵
你看多少人毀在乖乖跳舞時帥酷&平時天然的反差裡~~←應該也沒多少..(喂)

 

 

《你認為自己的反差在哪裡?》

千「我覺得自己整個人除了反差沒有別的。基本上我在很多方面都很極端呢。情緒高昂和低落時的模樣像兩個人似的。有時看似百無聊賴、但其實內心正波濤洶湧著。簡單講就是個不好懂的人啦(笑)。舉個例子在工作現場、我只是聽著現場播放的音樂聽得入迷了,旁人看起來卻以為我在嫌無聊也說不定。不是這樣的!其實我正在很享受音樂呢。又或者有時我看起來好像在思考著什麼很嚴肅的事,但其實只是在回想『前幾天的BBQ真開心啊..那條魚、是誰釣到的啊?啊對了、是他!』。因為太常被誤會了,所以最近開始察覺到自己似乎讓人不好捉摸這件事」

乖乖AB型的嘛>////<
又是個玻璃心(←)有時會想太多的人>w<
不過應該也沒乖乖自己想像中的難懂啦我覺得XD
舉的這些例子也只能證明乖乖不笑時臉有點兇或嚴肅..
這種誤會我也常遇到啊(噗)應該跟個性難不難捉摸沒有太大的關連XD
好吧其實我是覺得我乖根本超好懂的(噗)←你又知道了

 


《分享只有你知道的團員的反差》

北「Nika就是你看到的那個調皮搗蛋樣,沒什麼反差吧。團員裡說到有反差的應該是宮田吧。雖然平常很溫柔的老好人樣,一旦發生像『Fight一發!』廣告裡的那種身處懸崖的危急場面,他絕對是以自己的性命優先的。為了自己要往上爬不惜把別人跩下崖的那種傢伙,然後會說『沒辦法、很可怕嘛~』這樣(笑)。關於他這種個性以前就可以感覺出一點蛛絲馬跡,最近則是三不五時會現形一下(笑)」


千「宮田沒有反差吧。一點可能性都沒有。可能有人會覺得那麼樣的搞笑咖、其實私下搞不好很酷。完全沒這回事哦、他台上台下都是一個樣!真的硬要說有反差的話,大概就是在『Kis My BUSAIKU』裡偶爾露出的殺人目光吧(笑)。眼中好像照映著什麼又好像沒有、彷彿看穿了什麼的那種目光。大概就只有這個了吧..。一個人不可能隨時維持偽裝的,所以我真的覺得他純粹就是個好人這樣」

宮「大家不要看Tama那個樣子,他打簡訊可是從不用繪文字的哦!啊、不過也有可能只是不用在我身上而已(笑)。還有、他挺三分鐘熱度的呢,電動打沒幾下就膩、嚷著說『去哪走走好不?』(笑)。還有二階堂很愛乾淨這點也很意外吧?因為他個性調皮、感覺上是會把東西隨手亂扔亂放的,結果事實上他家裡房間整理得超整潔的,自己的區域也都會好好收拾。跟我完全相反(笑)。真希望他也來幫我整理一下我房間呢!」


橫「太輔平常雖然酷酷的,一旦到了動物或小孩子面前就變得非常可愛。還有、在想要的東西面前也會變得像個孩子。去逛街時發現了想要的東西、會一個人在那邊自言自語呢。『啊~!找到了!這個真的超讚的~!…就買了吧!? 耶耶!!』一個人在那邊興高采烈地呢。接著、一旦和店員聊起來、話就愈聊愈沒個完了。他們一聊得深入,我就只好一個人在旁邊發呆。嘛、不管怎樣我還是都會默默地等他聊完就是了。找到了想要的東西然後猶豫東猶豫西的藤谷太輔、真的很可愛呢!」


藤「北山看報紙時的模樣和他實際年齡滿相符的,但也會有像小孩子一樣較真的時候呢。這點算是反差吧?團員裡的話、反差最大的應該是Tama吧?別看他那個樣子、其實超級喜歡胡鬧的呢。會忽然大叫啦扮鬼臉什麼的。我是覺得Tama有時可以把那一面在綜藝節目裡表現出來也不錯哦」

玉「Watta雖然給人講話常吃螺絲的印象,但私底下可完全不打結的哦。他私下講話很快但咬字清楚,可能是工作時會緊張的關係吧。團員裡反差最大的應該是宮田吧?平常是個搞笑咖,但舞台劇『キフシャム国の冒険』時卻把王子角色演得有模有樣的。這兩者之前的反差、或者該說是表現力、真的很出色我覺得」


二「"看似有在聽你講話但其實都沒在聽"可以算是千賀的反差吧。『接下來要幹嘛?』『剛不是說過了嗎』『拍謝我剛沒在聽』像這樣的對話至今已經發生過不知多少次了。那傢伙挺天然的呢。然後平時雖然一副慵懶溫吞樣、一但跳起舞來就變得非常醒目動人,這也是他的反差,我覺得很有魅力哦。團員裡反差最大的是Gaya吧..錄影時因為明白自己的職責和位置所以總是顯得沈穩安靜,一旦錄影結束整個人就變得活潑開朗起來了。這應該算是工作上開關切換的反差吧。就團體來說、希望大家能在綜藝節目和演唱會中展現出不同的一面呢」

 

 

 

然後這次的選手權居然玩起大風吹(笑)

PO1309-04.jpg

 

要看清楚這堆小圖還真不容易XD

 

PO1309-05.jpg

 

口憐的我家乖乖小腿骨去撞到箱子痛得蹲下地><~~~

PO1309-07.jpg


乖乖不痛不痛我來幫你呼呼~~~(撲)←太太走開

 


玩了幾輪下來、最後剩下北千搶冠軍XD

PO1309-09.jpg

 

卻因為Nika愛玩硬要控制音樂、時間拖個太長搞得大家都不知玩到哪去了...XDDD

PO1309-10.jpg

 

結果明明是玩大風吹卻變成孔融讓梨(反了)XDDDDD

北千互相讓座個沒完←

最後乖乖只好順應民意(?)坐上了冠軍寶座(笑)

PO1309-11.jpg

坐姿超像美眉的啦你>////////w///////<

 

莫名其妙(←)的冠軍XDDD

PO1309-12.jpg


就當是哥哥們寵愛老么吧>/////w/////<

PO1309-13.jpg

 

出道第3年也會繼續陪你們走下去的啦>/////<

 

 

Kis-My-LAND的各種妄想主題還滿有趣..

但說我乖是"鬼屋"實在令人有點不服氣(笑)

PO1309-08.jpg

千「這個是因為恐怖電影而來的吧!? 嘛、這也算是我自己創造出來的形象、只有欣然接受的份囉!」

BUSAIKU根本超故意在幫你推銷恐怖片的啊(指)

只好換個角度、把它想成大家都覺得我乖很有神秘感又有一種讓人又愛又怕的魅力呼呼←角度超能換

 

 

以上。
今晚的廣播是北橫千呢~
要來去關燈上床好好地聽我乖的聲音了呼呼>//w//<

姐妹們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