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訪談裡都提過、7人在確定出道後有了第一次的全員聚餐、一起訴說抱負&團體將來的方向等等..

這次單行本企劃又為7人安排了第二次的烤肉會~XD

實在很愛看這種對談(心)所以一定要來分享一下>w<

130813-01
(picture credited to himitsu_no_mari) 

 

 

最初的目標是在巨蛋開演唱會

起先就座時大家隨意入座、後來Nika立刻提議依照當年(?)第一次聚餐時的位子坐..

和兩年前一樣、Yokoo桑是點菜擔當(笑)

千「嗚哇、我想起來了。確定出道的那個月的"MYOJO"採訪時送了我們烤肉店的餐券做為賀禮。大家就說"等7人都有空時一起去吃"」
二「然後、我才剛說『那餐券給我保管』就被大家反對、『你一定會把它用掉的啦!』結果交給宮田收著」Nika don't mindXDDD

因為大家老是喬不好休假、擇日不如撞日、就趁某次全員一起工作完之後、由乖乖和宮田打電話問好有包廂的分店,大家就一起去吃了。

有關第一次聚餐時、大家一起訴說夢想的內容,7人的訪談裡多少都有講過了..

 

 

為了和大家感情變好很拼命

這回的第二次烤肉會,就從"聊聊當年初相會"開始~

二「宮田啊以前、很胖呢」
宮「要從那開始聊!? 嘛我剛入社時的確是有點肉肉的」
北「絕對不只是"有點肉肉"的程度而已哦(笑)」
宮「Yokoo桑啊以前講話超毒的。看我臉胖嘟嘟的、居然說『你的臉像小嬰兒的腳底一樣』」
千「有說有說!(笑)」

除了肉肉的被笑←
Nika也常指著宮っち說"大鼻子大鼻子"、宮っち就會翻臉XDDD

二「那時我就想"這人如果真的動氣起來會很危險"」小屁孩的自我保護天賦XD←

宮「那時的我渾身帶刺嘛(笑)」

千「可是、我剛從名古屋上京那時候、(宮田)每天每天都繞遠路陪我一起坐電車回家呢。還說『我是千賀的哥哥』」
宮「千賀那時候超~級可愛的嘛」
北「其實你心裡是覺得這樣說好感度就會上升的對吧!」
藤「噁心!」
橫「心機重!」
二「大鼻子!」
玉「偽善者!」大家XDDDDDDD

不過當時比宮っち還要渾身帶刺的還有咪睏XD


忽然就冒出個穿著堀越制服、全身曬得烏黑的人進來..
Jr.們大家心裡都納悶"是誰?"..
而咪睏一來就擅自用著前輩們的休息室、Yokoo桑問了唸堀越的其他Jr.、才知道是新來的XD

北「因為周圍都是年紀比我小的人,心想著"不能被看輕"的嘛」
二「當時的Mitsu面對年下的態度可是很不得了的呢。渾身散發著"你們這些傢伙、年紀比我小吧!"的氣勢」
宮「而且還常常說『比我還要紅的人全都消失!』這種話呢?超帶刺的」
全員「哈哈哈哈哈」
千「他的確有這麼說過呢(笑)」

咪睏的理由是因為自己加入得晚起步太慢、所以是懷著非常饑渴急於吸收壯大的心情的..

也因為高齡(?)的關係、小Jr.的演出服他常常塞不下,
總是在後台拼命地到處找能穿得下的衣服..

二「而且因為他的大腿是足球用的嘛。會說『你、是穿L的吧?跟我換!』」
北「才~不是咧。是LL啦(笑)」
千「哈哈哈哈哈。相反地Tama啊、一點都沒有人味呢」
橫「嗯。像機械人一樣」

千「像二階堂是"調皮搗蛋"、北光是"熱血",這種可以用一個詞去形容的特徵,在Tama身上完全找不到」
橫「他以前完全不說話的嘛。的確讓人摸不清他到底在想什麼」
玉「那是因為、我討厭大家所以心存警戒的關係(笑)」
千「真的假的?」
玉「假的。其實真的單純因為我怕生。我承認那時我的確散發著"不要跟我講話"的氣氛呢」

藤「我想起來了。Kis My剛結成的初次雜誌採訪、有問到『其他的團員是怎麼樣的人?』之類的問題,我那時真的對Tama的事完全不瞭、所以就問千賀『他是怎樣的人?』,千賀說『(自己吃完的)垃圾不收拾的人』,我就這麼回了,結果雜誌就照樣登了出來」
千「後來我看了雜誌才發現、"Gaya桑你原來是為了這個問的啊",結果感覺到最抱歉的人是我」
全員「哈哈哈哈哈」

藤「我還接到我媽打電話來罵、『玉森君的父母還有他的歌迷們也都會看到這篇的哦。你這根本不是偶像該有的發言!』超級生氣的」


不過這樣的Tama、在經歷過"傳說中的Roller skater"事件後也脫胎換骨了XD
(就是大家在旅館房間胡鬧時、全身脫光光只穿輪鞋到處跑的事XD)

千「害我好嫉妒呢!明明我也脫了、可是大家的視線卻只往Tama那裡去」
北「那時在場的還有A.B.C-Z他們,那一瞬間玉森的收視率達到了100%」
橫「因為是玉森這樣做所以大家都很驚訝嘛」

宮「還有一件很有趣的事。我們演舞台劇時有鐵甲,Tama就裸體只穿著鐵甲前翻、結果搞得渾身是傷(笑)」
藤「那是演舞城的時候對吧?那時我心想"啊、沒想到是個滿隨和的小孩嘛"」
千「不痛嗎?」
玉「超痛的啊!不過那時、為了和大家感情變好、整個人很拼命的呢」害羞怕生的小孩的作法>///<

北「現在回想起來、你那麼做還真是不簡單呢。為了和大家感情好不惜裸身以對」
千「類似把自己最害羞的一面坦誠出來這樣」
北「不過基本上我們幾個人的裸體彼此都看過就是了(笑)」

 

 

對稱都滿像的耶

這段我超喜歡的>//w//<
看大家聊團裡的對稱~(心) 

二「一開始的時候、宮田和玉森給人的感覺很像厚?整個人的氣氛」
千「是有那麼一段時期呢。很像很像」
宮「以前常被認錯呢」
玉「嗯」

北「所謂的"對稱"的兩人,似乎很多都滿像的呢。是因為在一起久了會愈來愈像還怎樣」
橫「宮田你是有刻意在模仿玉森吧?」指穿著打扮髮型等等
宮「才不是!」

太P說Kis My有一陣子全員都流行戴淚滴式墨鏡、覺得很帥XD
但唯獨宮田戴起來,不知怎地就是感覺不太一樣XDDDDD
貌似宮田買到的款式有點微妙、雖然同樣是名牌XDDD

北「看他戴著實在太糗了就會逼他摘下、『給我拿下來!』這樣」
全員「哈哈哈哈哈」



北「二階堂和千賀也很像呢、小時候」
千「我都會模仿他穿衣服呢。二階堂有種唯我獨尊的氣氛、覺得"好帥啊"這樣。再加上我們私下感情又很好。不過、工作時對他我可是抱持著超強的競爭心態的。完全表露出"絕對不輸給你!"的態度呢、彼此都是」
二「因為我那時自認舞蹈無人能敵嘛。不過一看到千賀的舞就『糟糕、超~讚的。不過我也不會輸!』一直都把他視為對手」
北「表演中都看得出你們兩人的那種態度了。比方手這樣繞著的locking舞步,千賀只要繞得稍微大圈一點、馬上就看到二階堂繞得更大圈這樣」
全員「哈哈哈哈哈」

千「當時的心態是無論如何都想爭取到評價和認可。所以除了對二階堂所抱持的競爭意識,"想要得到比現在更高的評價"的那種心情也非常強烈呢」
橫「如果Nika不會後空翻的話、健永現在應該也是不會的。對稱的兩人不一起會不行」
北「因為如果不會後空翻、能出場的曲目就減少了。能不能後空翻影響很大」
千「二階堂的特技非常厲害嘛,身為對稱的我不會不行、所以拼命地練習。我們兩個以前都很積極呢」

真的很喜歡互相競爭一起往上精進的小二千啊~>///w//<

 

玉「反觀我和宮田這個對稱、倒是挺悠閒和穆的呢」
千「那一對和我們這一對的溫度差實在太大(笑)。記得有次忘了是什麼機會、問宮田『你的目標是什麼?』他居然回說『不要被罵』」
宮「我們兩個、比起想要得到評價、當時只是全心全意地想『我不要再被罵了!!!』」


不過也許正因為幾對對稱是如此不同、反而能夠相處得很好~XD
大家聊到說全員都常去千賀家過夜..

宮「大夥在客廳打地鋪一起睡。真的很愛去呢」
藤「說起來我們真的常去千賀家過夜呢。應該沒有人沒去過夜過的吧?Tama也有吧?」
玉「有!」
二「大家都常去呢、常去。怎麼說、變成好像是Jr.的鯉魚躍龍門一樣了」去住過就能飛黃勝達的意思?XD
北「你那個躍龍門的用法、用錯地方了吧?」XDDD

一起過夜、再吃著千賀媽親手做的煎餃,當時就像慣例一樣XD

橫「我還把個人用品擺在他家,有時直接穿著千賀的衣服去工作現場」
二「嘛、他家離工作地方很近嘛」
千「所以你們才來的?不是因為喜歡我?」
北「開玩笑的嘛,你不要這樣就受傷了(笑)」

千「不過說回來、二階堂真的超過份的啦。因為他嚷著『肚子餓了!』我媽特別做了炒飯給他吃、結果他吃了一口說『欸~夠了不用了』」
二「請容許我借此機會鄭重道個歉。每個家庭有每個家庭的口味不是嗎?我只是想表達說和我家的味道不一樣而已、是我字彙不足」
千「害我為了讓我媽覺得二階堂是個好朋友,找到機會就說『今天二階堂為我做了什麼什麼、幫了我什麼什麼』,拼命地挽救呢」
二「你這傢伙說真的、人真好。這些我都不知道呢」
千「所以你後來才能夠繼續在我家過夜的(笑)」

 


藤谷以前更偏搞笑路線的

說到太P以前因為Tama的事被媽媽罵,
貌似Yokoo桑最近也被老媽罵了一頓..

橫「我媽看了我在MYOJO的10000字訪談後打電話來、生氣地說『看你都說了些什麼!自己去網路上搜尋一下自己的名字看看!』於是我試著在搜尋引擊上打上自己的名字再按空白鍵之後,馬上就出現"橫尾涉 10000字"的預測關鍵字了」

接下來可以算是藤北為Yokoo桑挽救的時間(?)XD
咪睏說Yokoo桑就是這麼個嘴巴不中用的人..
太P則是舉更多例、明著是在嫌Yokoo桑愛生氣、但其實是要讓人覺得"挺可愛的嘛"(噗)

橫「那我也要說說太輔。訪談裡盡說些帥氣的話,其實應該要再把你天然的一面表現出來才好」

Nika舉的太P天然例子之前廣播有提過,
就是三明治透明包裝還沒拆就往上撒粉的事XD

就在藤橫二聊著的途中..

北「宮田、不要想說沒在講你的事就在一邊挖鼻孔!」
二「而且還是用大姆指。就是這樣鼻子才愈來愈大!」
宮「我沒挖啦!說起那個訪談我想到、二階堂、你還說我差勁對吧!」[Nika原文用"クズ"其實是罵人"人渣",更嚴重一點XD]

宮っち活該要自己提起來、接下來變成宮田批鬥大會了XD
大家都罵宮っち是朋友有難會自己先溜的孬人XDD

宮っち只好趕緊提醒大家自己也是有值得表揚(?)的事XD..

宮「二階堂小學時跟我討著要鉛筆盒『吶~吶~買鉛筆盒給我』我就買給你了不是嗎!你說『學校裡大家流行的新型鉛筆盒,就我一個人沒有』。這個你在訪談時要說啊」
北「都八百年前的事了!」
二「而且這種事不能自己提出來的。宮田就是這樣所以節目裡發言總是用不上。佳話是因為由別人提起才稱得上佳話的!」
千「啊~我想起來了。二階堂的確很想要那個鉛筆盒呢」
北「明明又不愛唸書?(笑)」
二「因為很帥嘛。鏗鏗鏗的(鐵製)」
橫「還鏗鏗鏗的呢(笑)。那個筆盒現在怎麼樣了?」
二「現在都還在使用哦」
宮「是哦!? 好開心!」
二「雖然都已經破破爛爛了」
玉「只好再要他買個新的給你了」
二「宮田、這次我要皮製的!」
藤「叫他買個名牌的」
宮「鏗鏗鏗的就好了啦!」

 

 

不要害我沒田耕!

藤「從對稱的角度看、有覺得宮田很帥的時候嗎?Tama?」
玉「一次都沒有」

接下來是努力要找出宮田帥氣的瞬間←..

玉「抱歉、宮田。我現在試著回想了、但果然還是一次都沒有(笑)」

於是咪睏提出說宮っち今年考到駕照囉~雖然在教練場也是險狀百出(笑)

玉「可是他開車的樣子也是超~級醜的呢。因為宮田說考到駕照了、於是宏光和我就坐上宮田開的車上了高速道路。大家都開80幾結果他時速只有30左右。問他『怎麼不開快一點?這麼慢?』他說『很危險嘛』。我們都跟他說"你開這麼慢才危險呢",但他還是很堅持地、『我寧願選擇安全!!』」

結果開車例子也證明不了宮田的帥氣(笑)..

玉「有了!我想到宮田帥氣的地方了。以前我們兩個人常常結伴去澡堂洗澡。我都會拿毛巾遮住。宮田倒是很男子氣慨,什麼都不遮呢。那個我做不到,太害羞了。只有這點讓我覺得很帥氣吧」
宮「居然是那裡?」
全員「哈哈哈哈哈」


不管怎麼說、宮っち所走出的宅男路線對Kis My來說真的意義重大!
這點讓很多初次在節目上認識Kis My的人、也能對這團有印象,
光是這點就很帥氣囉>w<

不過現在整團知名度漸漸起來以後、宮っち說自己上節目時被要求表演宅男藝的機會就變少了..
害他很怕自己變得一無是處..>w<


但說起遇到危急慌起手腳的宮っち大家還是覺得很好笑XD

7人一起站在升降台往上升的時候,因為台子忽然晃了起來,
宮っち慌了起來不知所措地"到底站哪邊才安全?!"這樣..

橫「結果最靠近身旁的Mitsu伸出手握住了他的手腕」
宮「我慌亂到幾乎連手被握住了都沒察覺到。冷靜下來後發現大家都一副"你也太誇張了"的表情看著我(笑)」

Tama像貓、在慌亂的一瞬間會僵住XD
宮っち則是像蟲、危急時為了求生反而會拼命地蠕動XDDD

千「這說法超級好懂的(笑)!」
二「的確你當時的模樣好像金龜蟲一樣呢(笑)」
全員「哈哈哈哈哈」

 

 

期待和不安、是7個人一起背負著過來的

二「說到被伸出援手、對我來說果然還是Mitsu呢。如果當年沒有吵那一架、我什麼也不會變。那場架真的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捩點」
北「我真的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就跑去和Watta商量、『我已經忍耐到極限了、該怎麼辦?直接去跟他講好嗎?』『如果你真覺得忍不住、去跟他說也好』『那麼我去了!』這樣」
橫「沒錯沒錯」
二「原來是這樣的啊。我都不知道」
北「我在想那時啊、真正最為二階堂著想的其實應該是Yokoo桑呢。電話裡他說『總有一天、那傢伙會跌一大跤,不只團員們、連工作人員都會受到困擾。不過有些事就是要讓他自己經歷過了才會懂得,要不要等到那時候?』我的話嘛、當然也是為了二階堂想、但再加上考慮到Kis My整體的未來,所以覺得應該在他跌大跤之前就先找他談。Yokoo桑則是以二階堂個人的事為最優先,所以覺得應該等到他自己發覺的時候」
二「莫非我一直都被兩位掌握在手心中嗎?說真的、我很感激就是了」
藤「是說每個人都有幼稚不成熟的時期。"只要眼前開心就好"的時期、每個人都有過。大家都曾經是孩子呢。如今這麼聊著才重新體會到、我們是一起長大成為大人的。隨著長大成人、身邊的朋友們也都入社會工作了。但我們所身處的世界卻沒有任何保障。懷抱期待的同時、不安也隨之擴大。這樣的期待和不安、7個人是一起背負著走過來的呢」

 



一點一點地看見了、朝向夢想的道路

同前次餐會一樣、大家再來說說看現在的夢想..

是說目標和夢想這種東西也不會那麼常常變(噗)
基本上大家目標一致:成為國民偶像、讓海外一提到日本偶像就會想到Kis My..

所需要的只是7人各自去磨鍊各自的武器和長才。

 

以上,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結果我最開心的還是看到聊對稱的那部份>w<

雖說兄組的對稱默默地被無視了XD(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