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真是太~~愛百識王啦~~XDD

連著幾集都是寶貝的外景,奧林匹克的射箭擊劍帥到翻!
然後昨天的"冰"外景(找冰店)又可愛到爆~~~


昨晚看完可愛的央吃剉冰吃到飽~忽然心血來潮,又去百識王的官網看了觀眾來函。

果然因為外景出鏡多吧,最新一頁的來函,幾乎九成都在講央啊!!


看著一篇篇稱讚央的留言,真是令人太~~~開心和驕傲了!



大部份的留言,主要是說央運動神經果然不是蓋的,初試射箭和擊劍就抓到要領之類的。
另外也有很多,是說央的發言都好好笑很幽默~
還有提到"煙火"那集,央映著煙火的臉龐很美麗~
總之就是很可愛!!


不過最令我意外的是,居然有好幾個留言稱讚央的,是男生耶!!
有20多歲的上班族,也有大學生中學生...

本以為上官網留言這種事,應該只有女性粉絲會做吧...所以看到有這麼些男生的留言,真的又意外又驚喜。


其中有一個寫得真是太棒了:

【毎週楽しみな百識】
オリンピックは深い歴史があって世界最高峰の人々の集まりなんだなと実感した百識でした。アーチェリーを旅行に行った時にした事がありますが、初心者コースでも何本打ってもなかなか的には当たりません。それが、初日で70M級で的に当てた翔央君はすごすぎです!単にカッコいいだけでなくいろんな事ができる翔央君は本物の男だなあと思いました。これからの活躍も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ポリスマン・男・会社員・20's)2008/07/31 10:25:00

"這集的百識王讓人感到奧林匹克實在是擁有豐富歷史,集合世界最頂尖運動家的盛會。之前旅行時也嘗試過射箭,不過身為初學者的我,射了好多箭,怎麼射都射不中標的。但是沒想到,翔央君是第一天射箭,就能射中70公尺距離,真是厲害得過份了!這不是單純的"帥氣"而已,很多事情都很拿手的翔央君實在是貨真價實的男子漢啊!期待他今後活躍的表現!
(筆名Policeman,男,上班族,20多歲)



寶貝在百識王的表現太棒了!!!(拍拍手)
不只體能,央的發言也愈來愈經典了,笑點好多啊~~~

每週能有"百識王"可以期待,也太幸福了吧我~~(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