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截圖篇~~(這人變懶了最近!)

這集是奧林匹克下篇,外景是帥氣央練擊劍~XDD

重點是!!這集給我發現百識王5人組裡,有人有"央飯"的潛質...一定要截給大家看的啦!






外景部份,央實在太~帥氣!
擊劍很適合央的氣質耶,你看這身裝扮也太搭這張臉了吧!!(什麼說法?!)




雖然和女生比試輸了,不過人家是東京代表耶,央第一次嘗試還一度3:3平手,已經超厲害了啦~(整個溺愛)

話說...這個動作我好像在那見過?!(噗)
寶貝超有禮貌的~~~感覺對待那女生像公主一樣,好令人羨慕啊~~



超萌這張,比試完汗流夾背的帥騎士~~~(我暈了)




但以上都不是我今天想說的重點!!


後段的訪問更有意思啊~~

回到棚內,小井老師問兩人嘗試完擊劍的感想。


佑馬說,擊劍的頭套一戴上,你的視線只能看得見前方,左右是看不見的。(好像賽馬?!)
所有動作因為只能前後,所以速度變得更快了。




然後央補充說,所以擊劍的規則,基本上是不准左右動的,一切只能前進和後退。因為少了這些左右揮動的欺敵防禦動作,所以連出擊也是很快地就出擊了。
(原來如此啊...果然擊劍和寶貝練的劍道是不同的呢...)



然後說到和他比試的那個女生,寶貝說:那個女生的劍,我根本看不到。唰唰唰地(動作太快),明明好像要往左邊刺來,一下子居然從這一邊刺過來了。






接著佑馬附合說:我是連自己刺中對方了都還不知道呢。(總之那1分是誤打誤撞的啦~~XDD)

佑馬:欸欸?!刺中了??!!...這樣。



央也很興奮地跟著學:啊!刺中了~...這樣。




聽完兩人的擊劍心得,小井老師問圭人覺得怎麼樣?

圭人:很好啊...不過...有點shock...



小井老師:哦?怎麼了?

圭人:真田君還好....


(一聽到這,寶貝一臉意外的樣子"欸?!"....醬不就表示我不好??...)




圭人:...山那個山下君...居然輸給了女生...。
(圭人講到這還打結咧...我覺得他一定很崇拜翔央~~那語氣實在很像自己崇拜的超人,居然反過來被壞人打倒了的感覺~~)




寶貝一聽圭人的回答,爆笑了出來~~(笑容好可愛啊~~整個有溺愛的fu~~~)




小井老師:原來如此,是因為這點所以有點shock到啊。

(注意銀幕上標題:岡本對山下的失敗感到失落




央:不是啦~最近啊,對於圭人到底是怎麼看我的,實在非常在意...




央:就像剛才圭人說"啊,我沒想到山下君會輸掉"一樣...




央:剛才在化妝室時...我正好在拉整頭髮...(央都會用平板夾之類的拉直頭髮)




小井老師:嗯啊,拉直頭髮...(還跟著央比了動作,好可愛)




寶貝模仿圭人的反應:欸?!...等一下,山下君...你現在正從前髮開始吹整耶...





山下君不是,都從左邊瀏海開始吹整的嗎???

(注意銀幕標題:岡本和山下不可思議的關係



央一講完,全場大爆笑~~~


央:我大概之前在那裡說過,我都從左邊瀏海開始吹整的事...

(有啊有啊!!就去年某集少俱啊~~寶貝還說,如果不從左邊瀏海開始吹,好像就會發生什麼事一樣...還被小山吐槽說,應該是什麼事都不會發生的啦。
我相信只要是央飯,看過這集少俱,一定都像圭人一樣,記得寶貝的這個習慣的...怎麼好像央反而不記得這回事了~噗)





跟著又模仿圭人的反應:...像這樣...從前髮開始整理的山下君...我從沒想過呢...(全場又一陣笑)




央:到底(圭人)是怎麼看我的啊....





唉喲~我說寶貝,這還不好懂嗎?
很明顯,圭人對你的事情還滿注意的耶,會記得你在節目裡說過的話。
我覺得有把你當他的英雄看的fu~~(噗)


十項全能的央,在後進的Jr們眼中,應該是很厲害的前輩吧。(心)
不知為什麼,看了這段就讓我有這種感覺...圭人有當央飯的潛質。(哈哈哈)

好啦,算你識貨~~XDDD
憑這點,以後我就少虧你一些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