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日拍]

天啊~~給我看到Summary偷拍照了~~(暈)
所以說,那麼小的場地,偷拍大哥還是冒著生命危險(?)進去了!!(拍手)


以下是在日拍看到的幾張生寫真(感謝薰香提供資訊),拍得實在太好了!!










是說...功夫裝原來是金搭黑啊...我是那隻眼睛看到白色去了??(瞎)

霜說大概是金色反光的關係...我覺得比較可能我是被山下翔央整個人閃到瞎了~~XDDD(牽拖)



啊啊啊~~~~~~~~(滾滾滾)
偷拍照好可愛啊~~害人家好想再去看一次Summary啊~~~(滾滾滾)

剛看日飯的repo(真羨慕日飯,有人每周都去看呢!!),原來節目內容時有變動的...

8月16這場,關西Jr.全部沒出現,天使由優馬改為慎太郎...
整個因為翅膀更大,感覺更像快跌倒的樣子(噗)。

然後央和ABC的演出,多唱了1曲!!!
而且!!!

我寶貝居然脫了!!!!!!!!!

整個裸上身讓人很想砸電腦!!!!!!!!!
(聽說腰很細~~我噴鼻血了)

啊啊啊~~~~~為什麼好康不在我在場的時候送啊?????

上回Full House也是,在兵庫才在給我不停殺必死!!

這回的Summary居然~~別人都看到山下翔央裸上身了我卻看不到!!!!!!(瘋狂大尖叫)


Kenyo!!看來只好祝福你了,希望下旬會有更殺的演出啊~~~(記得去看時多帶點衞生紙)
對了,然後,貌似周邊又多出了Live限定照,不確定有沒有央,我想應該是有的...Kenyo到了會場時記得多留意哦~~(揮手帕)


以上,姐妹們晚安,我要來去撞牆了....(鬼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