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出發前賭上了...買好了Summary的票,才能在事隔才3個月之後,就能再度看到我寶貝央~~

久等的Summary repo來啦~




====================================
(一)場地和座位

台場的Johnny's Theater我是第一次去,從池袋坐山手線再轉ゆりかもめ,晃了1個多小時才到會場。
本來因為在地圖上都找不到Johnny's Theater...我還和Jessica開玩笑說,該不會就是空地上搭個帳棚吧~XDD
結果事實上也差不多~~



場地比想像中小好多啊~大概2千人不到的座位吧,我猜...

因為到日本的第一天,已經在Shop店看到央的扇子,所以對於場地的小感到非常滿意~XDD

先說一下我的座位,以下是網上找來,之前的Summary座位圖。



我是坐舞台正前方的J區第13列。
因為第9和10列之間,是個大走道,所以很多時候表演者也會在這走道中間演出,可以看得很清楚。
我又離J和A區中間的通道很近,是從通道數來第3個位子。
當然,很多時候Jr.也會在通道跑來跑去。

所以基本上,太P,涼介,光,優馬,高木,戶塚幾個,我都近距離看到了...

就是央沒有啊~~~(央的演出都只限於中央舞台,沒有下台過)
不過還是能看得很清楚就是了。




(二)央的演出部份

除了Opening和Ending以外,央總共表演了三段。


第一段是和ABC的特技。
5人穿了新服裝,無袖的功夫裝,背心是白搭金,下身是金色功夫褲。
央和ABC每個人站在一個很大的方格子裡,央站最正中央的位置。

怎麼形容呢?
你有畫過四方體吧?就是由12根棍子組合起來的一個大四方體。

央他們就像抓單槓一樣,抓住四方體的其中一根棍子,然後被吊到空中,做了很多體操動作。

這段看得我真是又驕傲又心疼啊~~
明明知道央是專業的,會很小心,動作也是經過設計和多次練習...還是會忍不住為他提心吊膽...

看過前幾回Summary的姐妹們,多少也有概念Summary有很多飛天啊吊高的設計。
當然除了央5人以外,HSJ 10人也有飛天...

不過一看就知道難度差很多... 央5人的需要很強的臂力和體力,和體操基礎。
HSJ飛天的部份就沒那麼多空中翻滾,原則上只是吊上去而已。
(HSJ裡面,只有知念有做較高難度的空中翻滾。)

像有一段HSJ 10人用彩帶纒在手臂上,被吊起來。
我就看到像Yabu等臂力較弱的(沒禮貌!)做起來有點吃力,手臂小小的顫抖著。

總之說回來,我寶貝的特技完全不遜ABC的4人啊!!
表演非常帥氣!!但整段看得我很難呼吸,差點沒氣~~>_<





寶貝出場的第二段,是較有戲劇性的表演。
故事一開始演說,HSJ是失去了聲音的戰士(之類的)。
有點好像從什麼混沌中醒來,有點迷失的感覺。

然後桐山照史演的魔王,派了Kis My來抓他們。

厚!!

這段看到Kis My把HSJ打得落花流水,看得我超high的(喂)。一直大聲叫好啊~~(也不怕被打)。
結果還沒打夠(喂),央和ABC就出來救他們了(真可惜)。
寶貝5人還是穿類似金搭白色的功夫裝,胸前多了些白色毛毛的線條,加了銀白的長披風。很像正義的使者啊~~(呼呼)
於是,這段央他們和Kis My對打時,我又一面倒地幫央他們加油啦~~(這人很沒原則!)
反正大概劇情是醬啦,後來冒出了天使(中山優馬全身白衣,背上插了對大翅膀)制止大家打架,有點類似要他們和好團結之類的。

重點是,

我覺得中山優馬一點都不像天使啊...
長得太黑,臉又很呆...也不知道觀眾是在"卡哇伊"個什麼鬼?(這人愈來愈毒舌~XDD)
優馬動作不夠輕靈,看來很笨耶...幾度有點走路要絆到的感覺...(我還是覺得央比優馬像天使多了好嗎!!)





第三段才終於聽到央的歌聲啦~
我猜表演的就是9月少俱的橋段,唱的應該是新歌(我沒聽過)。
但沒穿新衣服,央穿的是紅色王子裝,這套大愛啊~~~

第一次親眼看到央的載歌載舞,我真的看呆了....

最後央一個後空翻坐在地上,塚田就由他上空後空翻飛身而下,很帥氣的演出。




以上,寶貝完整的演出大概就以上三段,另外有一小段(之前提過的),貌似是涼介的solo部份(後來看其他人repo,好像是涼介不是裕翔)。
這個我們就不提了吧~(滾)


強烈建議要找票去看Summary的央飯們,如果沒有J區的位子,就儘量挑S或U區的哦。
因為很多團體出場時(比如Opening和Ending),央都站在面向S和U區。看日飯blog,好像有央飯舉了"做peace動作!翔央"在那區,央看到後有照做。好幸福啊~~~~~~~(滾滾滾)




(三)其他演出

*有一段,光走到J和A區中間的通道,就站在我前面那排,我立刻把翔央兩字對著他舉的高高的~XDD
結果光找了A區那邊,我同排最靠邊邊的女生做互動。總之那段燈光打在這附近,我想很多人想不看到我的央扇也不行吧~XDD

*有一段,太P和某位HSJ團員對打,一樣是打到J和A區的通道來了。
太P離我好近啊!!害我興奮得一直幫太P加油~~~
後來才注意到,和他對打的是涼介...我整個重點和別人不一樣啊~~XDD

*另一段,高木也打到這邊通道來了。後來想想,當時我忍住沒衝上去補他一腳真是可惜啊...(噗)

*唉喲~~怎麼我記得的"其他演出"部份都這麼陰沈啊~~XDD
最後來點正面的好了。
就是終於看到Your Seed的"Yabu版"~~XDDD

PV看不過癮啊,現場表演這首曲子時,我從頭到尾盯著Yabu看,整個就好看很多~~~(哈哈哈)




(四)小插曲

看完表演出來後,我和Jessica慢慢向車站走。會場外有很多飯等著不走,原來是一些比較小或較沒知名度的Jr.會自己走出來去車站坐電車回家。我猜有出周邊的Jr,應該就是有車坐(等也沒用),只有沒出周邊的你才有可能堵得到。

總之,我們剛走上天橋,就聽到周圍日飯一陣小騷動,我往後一看,看到了5個Jr就跟在我們後面耶...我認得有佐久間大介,山下拓海,福士和小坂(就是和央唱味噌湯那位),第5個我不認識。

結果,第一次經歷和J家藝人並排走在路上,還一起坐電車回家...好妙哦~XDD

對了!!剛才忽然想到,我當時應該上去跟小坂說,請他轉告翔央有海外飯來看他,請他加油哦~~~
啊~~~現在才想到太遲啦~~~

那位姐妹要去Summary的,可以試著堵一下其他Jr,到時記得幫我傳話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