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呵、為求保險起見還是先提醒一下好了>////<

以下為電影感想文,爆雷有、同性戀情節有(本來就是討論同性戀話題的電影咩)、保護級(?)截圖有...

總之、請慎入這樣。

 

 

 

 

 

 

 

 

 

嘛...雖然了解我的姐妹就會知道,
人家感想文其實不太會順著劇情聊的(毆)
想什麼就寫什麼,
於是這片最精華(?)的感想就是標題寫的...

 

 

 

 

 

哇愛青春ㄟ肉體啦!!!~~

神肌-01.JPG

 

 

 

(就這樣?!)←被踼

 

 


OKOK言歸正傳(咳)

 

總之因為最近整個很萌"亞瑟"(「全面啟動」裡的角色)XDDDD
於是才去找了這部片(正確來說是特地網購的噗)來追,
主角當然就是演"亞瑟"的Joseph Gordon-Levitt(以下簡稱Joe)囉!!(大心)



「神秘肌膚」的劇情簡單講就是兩個男孩的故事(兩條主線)。

Joe飾演的主角"Neil"和另一個男孩"Brian"小時候是同一個棒球隊的隊員,
兩人被當時的棒球教練性侵時才8歲...(爆)

重點是同樣的事發生在兩人身上,Neil和Brian的接受方式卻截然不同。
先講Brian這條線因為我對這條主線沒興趣所以先解決。(毆)


Brian的方式是"喪失記憶",但對於小時候空白的這5小時,Brian一直在想辦法找回來。
後來他甚至認為自己當時可能是被外星人抓去做實驗了...
總之追尋到最後他尋到了Neil,也在電影的最後段,從Neil口中知道了小時候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真相。

這裡我想到霜之前講過的一句話:
每個人都拼命想知道真相,而真相通常都不太美好...

 

 

說回來人家看戲的重點「Neil」這條線吧~Brian被秒殺了太太!!??

 

Neil很小的時候就確定自己喜歡的是男人(每次看到演Neil小時候的那個童星,人家都有種毛毛的不蘇湖感...應該是演技很好的意思吧?(噗)),所以8歲那年和教練在一起度過的夏天,對Neil來說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

 

少年Neil和鎮上所有(?)男人上床,說是美少年版的"蕩婦"或"公車"(喂!!)也不為過(汗)。我想是因為他在這些男人的身上找尋他愛的那個教練的身影吧?

也不是說他的媽媽(Neil是單親家庭)不愛他,但他媽(我絕對沒有在罵髒話)自顧不暇、疏於管教(當年會送小Neil去參加棒球隊也是因為這樣自己才有時間和男人約會還不用花錢付保姆費),使得小時候和教練在一起的那段成為對Neil來說非常珍貴的日子。Neil一直相信教練當時是真的愛自己的。

 

 

片裡有很多少年Neil釣男人(喂)的片段,
想像得出這個才15、6歲(or17、8歲?)的男孩子過的是怎樣"危險"的生活...

小心得病啊孩子~~~(喂)

神肌-02.JPG
(我沒有重覆放圖哦!兩張圖是不一樣的請注意XDDD)

 

我不知道Joe拍這部片時實際年齡多少,但外表真的就是很嫰很可口的少年模樣←來人啊拖走

Joe演技真的很好!!
把少年那種青澀、無助、迷惘、追尋...對現實社會險惡一面的缺乏警覺、放縱感官享受而不顧後果...等等感覺表達得很傳神耶我覺得。

 

 

重點是片裡的Neil真的好誘人啊~~~~~(太太口水請擦一下)


他的臉部表情很吸引人~~超愛Joe的特寫的!

神肌-03.JPG
電影前段大多一副無所謂、對什麼事都淡默的Neil,在巴士站和最要好的朋友送別時露出難得的認真表情。

嘛...也不能說是"認真",而是一種對於現在的狀況和情緒"不適應"的感覺。
從小一直在身邊的知己現在要離開了,心裡多少覺得寂寞或捨不得或難過吧?...
但Neil(很多青少年都是這樣)有點逃避這樣的情緒,所以表現出來的反而是異常的無表情。
(知道我說的意思吧Orz)

 

神肌-04.JPG
我也很喜歡接下來這幕:好友硬拖住Neil的下巴逼他正視自己。

好好的說再見。好好照顧自己。(好友的心聲)←換做是我的話其實比較想用飛撲的XDDDD(夠了!)

 

 


在一段和小男孩互動的場面時,看到Neil很溫柔的笑顏,笑容很棒呢~(心)神肌-05.JPG
不過Neil對小男生"格外"親切的態度,換來的卻是身旁死黨的一個死瞪XD

我猜朋友這時心裡的OS應該是:不要帶壞小孩子。(瞪)XDDDDDD

 

 

然後接下來要介紹我超愛的一幕特寫!!!

後來也跟隨知己的腳步,離開小鎮去紐約生活(基本上還是在賣淫(汗))的Neil,
在紐約的電車上讀著朋友從家鄉寄來的明信片。

神肌-07.JPG

 

Joe在這一段表情超帥的啦~~~~~(花痴火力全開)

我超愛這下目線+半邊嘴角微揚的笑法啊~~~~迷人死了(笑)

神肌-08.JPG神肌-06.JPG神肌-09.JPG神肌-10.JPG神肌-11.JPG神肌-12.JPG神肌-13.JPG神肌-14.JPG

 

 

除了Joe的臉部特寫很迷人以外,
這部片的sex場面逼真到令人冒汗也是非提不可。>/////<
哦不過別太緊張,這不是限制級或A片,人家所謂的"逼真"是指演技>////<
裸露的部份最多就是「男主角背部全裸包括小屁屁」你說導演有沒有很貼心?>/////<

 


總之老外演戲真的很放得開啦!!!
床戲一點也不彆扭造作,每一場都自然(?)得讓人臉紅~(羞)

神肌-15.JPG
Neil太鮮嫰可口害大叔一進門就以惡虎撲羊之勢一咬(?)而上了XDDD

神肌-16.JPG
回答米芬太太的問題:是誘受啊是誘受!!!←咦?

 



生意(?)做久了各式各樣的客人都會碰到....

像上圖那位惡虎大叔,明明那麼勇猛...沒想到脫光光後居然小屁屁一撅要Neil上他(噗)
錯愕過後、Neil邊騎(?)邊笑的表情也是一絕!害我噴笑了XDDDD 


然後還碰到愛滋患者!(驚)

衣服脫下來以後,看到對方滿身的瘡傷Neil整個嚇呆。
結果意外地、這個客人只要求Neil用手幫他按摩背讓他入睡就好。

神肌-19.JPG 

客人一直發出很滿足的嘆息,喃喃唸著「Make me happy..make me happy....」

手上的動作沒有停,但Neil臉上的表情...我看到先是憐憫、再來是恐懼....

神肌-18.JPG神肌-17.JPG 


Neil終於在這個愛滋病患者身上看到了警愓。

事後他慌忙地跑去知己(我根本完全忘了她的名字(毆死))打工的地方,和她吐露心聲的模樣超惹人憐的~~><

神肌-20.JPG神肌-21.JPG
小狗眼睛出來了小狗眼睛~!!!(撲)


總之這次的事件讓Neil認真考慮停止自己荒唐的生活方式,沒多久也在知己的幫忙下找到了三明治店的打工工作。

一切似乎要歸回正軌了。

 

但該怎麼說?
人不是一下子說改變就改變得了的,是嗎?不管是個性還是生活方式....

某一晚打完工回家的路上,Neil又被路邊車子裡的男人搭訕,然後他就...上車了。

 

事實證明夜路走多了會碰到鬼。(抖)

 

這次很不幸地、遇到一個變態。


一進門先逼Neil吸安鬆弛神經,然後就很粗暴地逼他圈圈又叉叉(這裡馬賽克處理)
Neil稍有抗拒巴掌就呼過來了...

既使Neil反應快暫避到廁所,最後還是不得善終的被拳打腳踼地強暴了Q口Q...

 

 

這段演的太逼真+血淋淋(?)人家不忍心細說,我只能說Joe演技真的太好了~~><

神肌-22.JPG神肌-23.JPG

 

 

這部片描繪不少值得討論的社會議題,我覺得是部意味深刻的片,很好看。
劇情描述也很流暢絕不是像我這篇寫的這麼片段跟跳tone(噗)
很推藨給姐妹們看哦~
不過如果對同性戀場面或類似劇情適應不良的姐妹們就請自己小心XD



至於結局我在這裡就不寫了XD(喂!!)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找片來看嘿~(揮手)

 

 

我真的很喜歡Joe在這部片裡的演出,非常吸引人~~(再撲)
少年和賣淫的設定也讓人家想到米芬之前出的同人本Models裡面,
第二篇裡的央~><(啾)

對了,片裡的Neil雖然是gay但一點也不娘娘腔。
不娘卻又很誘人(笑)正是人家喜歡的受君類型~(心)

昨晚接著看的「冥王星的早餐」裡的Patrick則是完全不同的類型,
不過也是非常可愛的角色!
現在太晚了,明天再跟大家分享Patrick吧~姐妹們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