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07

 



日安、這是翔央和玲央 ボブ ゲイリー


前幾天又去了『銀座TAYA』 美容院

我們通常都是個別去的

這次久違地、兩個人結伴去了 双子

這天除了剪髮以外也染了適合夏天的髮色 グッド! キラキラ

(照片: 翔央&玲央)


長久以來承蒙照顧的設計師KEI桑 美容院 キラキラ

KEI桑也把頭髮剪短了、很有『SUMMER~ヒマワリ 』

的感覺、非常帥呢 笑 あげ


(照片: 山下兄弟& KEI桑)



這天弄完頭髮一樣非常地滿意 音符

果然髮色一變、整個人都煥然一新

心情變得很好哦 喜びの舞 音譜

KEI桑說、這次所染的髮色

有滲了一點點的綠 目 ひらめき電球

真是非常好看的顏色 うれしい

 

゚・*:.。..。.:*・゚゚・*:.。..。.:*・゚ ゚・*:.。..。.:*・゚゚・*:.。..。.:*・゚

 

說到這裡話題岔開一下、玲央來打擾囉~ ポテチダンサーw

回到上次『LASIK』手術的話題

手術後至今常有意外的小驚喜發生呢 ahaha*


像我們去美容院的話不用說、眼鏡是一定得摘下來的吧 めがね 汗

視力不好的時候、剪頭髮時都看不清楚

鏡子裡的自己 ぼー sss

可是做完LASIK之後能非常清楚地看見映在鏡中的自己

太驚喜了 おぉ! おお


(照片: 風景)



還有、對於不少人問到『手術時不會痛嗎 びっくりマーク 』

這個問題、

我覺得一點都不痛哦 きゃー 音符


手術做完後也一點都不痛、整個過程輕鬆愉快 うさぎ

可能有個人差異吧這點我不確定、

不過『有動手術真是太好了~~わーい

這是我真心的感想 星

那麼、接下來再換回給翔央~ akn

゚・*:.。..。.:*・゚゚・*:.。..。.:*・゚ ゚・*:.。..。.:*・゚゚・*:.。..。.:*・゚

 


視力變好了真是恭喜啦 うえ

欸欸 (°□°;) !!

我現在發現、玲央和我的T恤

黑色的也太多啦~(゜∀゜;ノ)ノ笑っ

by翔央  宇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