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永遠的毛小孩(?)二階堂先生前天滿22歲了!\^0^/

即使這次是外部公演也不例外、
聽說謝幕時全體演員+觀眾一起為Nika醬唱生日快樂歌~
要他發表感言、結果我們的二先生因為太害羞
除了"謝謝大家"以外其他什麼也說不出來XDDD

今天在共演者川合敏之先生的網誌看到 → 這個
當天演出結束後、全體演員還幫Nika醬慶祝了呢有沒有這麼感心>////<
知道Nika醬不愛吃甜、
還特地準備了寫上"Happy Birthday Nika"的散壽司代替生日蛋糕^^

本当に愛されてるねぇニカちゃん>w<

 

感覺Nika醬是"生日當天遇上公演"次數最多的一個呢..
常常有機會在舞台上接受大家的生日祝福、
Nika醬真是個幸福的人O_Q

外表已經是成熟男人、
但內心永遠像小屁孩(喂)一樣的Nika醬最~可愛了!(抱)

今後也請繼續和乖乖相親相愛下去哦~(轉圈圈灑花花)

生日快樂~^_^

 

 

 

8月10日就是Kis My出道1週年的日子,
9月雜誌幾乎每本都在做Happy Anniversary特輯XD

不只Myojo、三小雜也全都是Kis My表紙!
加上TV雜也有不少特別企劃..
總之這個月請多關注各雜誌!(笑)

 

 

 

先來看Myojo吧~

 

 

表紙

MJ1209-01
(圖片來源: 微博)

 

 

Kis-My-Ft2
Kiss 第2章、開始!

 

拍照主題想當然爾、是歡樂的Anniversary Party!^^

 

MJ1209-03
MJ1209-07

 

我家乖乖超可愛!對於小道具中的彩色風車愛不釋手(笑)
拍照時無時無刻不帶在身邊XDDDDD

MJ1209-21
MJ1209-02

連拍封面照時都要插在屁屁後面XDDDDD

有沒有這麼口愛你せんがけんぴ~~~~(撲撲)

 

 

MJ1209-06

 

Yokoo媽媽(←)發蛋糕完全沒在聽的3個人...XD

MJ1209-17
MJ1209-04
MJ1209-05
MJ1209-11MJ1209-18
MJ1209-10
MJ1209-20
MJ1209-14

 

鴨子3兄弟(笑)

MJ1209-13
MJ1209-23
MJ1209-24

 

開Party真歡樂啊~XD

大家在這樣開心熱鬧的氣氛下展開對談~
基本上也是對於出道1年的感想和回顧..

 

 

賀出道1周年!
7人的脫線TALK


北「出道就快滿1年了耶...時間過得真快」
二「嗯」
橫「出道前夕7人一起去吃烤肉不是嗎?那時感覺彼此之間的羈絆一夜之間加深了不少呢」
藤「沒錯」
橫「大家都把對彼此的想法、毫無保留地一吐為快」
藤「相信在5年、10年之後我們一定會慶幸"那時有分享彼此的真心話真是太好了"」

玉「還有、出道後沒多久我們就以特別來賓的身份出席了『東京Girl's Collection』不是嗎?那個結束之後7人也針對Kis My今後的方向做了很深入的討論呢」
宮「有、有」
玉「我覺得那次的討論也很棒」
宮「不過啊..我總覺得在『濱Kis』保齡球那次的錄影、也感受到7人的一體感呢」
千「欸~那個不是"球瓶與我"之間的對戰嗎?」
宮「不不~應該有感受到"大家一起聯手抗敵"的氣氛的不是嗎?千桑!」
宮っち很愛叫乖乖"千さん"XD
千「我反倒覺得是"團員間因為誰沒把球瓶打倒而産生裂痕"呢」
宮「所以你不覺得是"沒關係!下次再努力!"這樣的哦~」
橫「事實上宮っち心裡其實是在想"(你們)不要打倒才好、趕快輪我來表現~!"這樣呢」
藤「啊哈哈哈(笑)」

開始了、集體欺負宮田XD

宮「幹嘛把我講得那麼陰險啊!我們不是好夥伴嗎!」
北「欸?話說、"宮田"是誰啊?」
宮「是我、是我、我!」
千「偶爾會不經意地從口中吐出"宮田"這個謎樣的名字吶」
二「為什麼會這樣咧?一聽到這個名字、我腦海中倒是想起一個講話冒失的傢伙的事」
宮「我承認那是我的缺點」
橫「我看到Mitsu的左手邊有個淡淡的人影..」
宮「喂喂喂、我又不是幽靈!」
北「難怪最近老是覺得肩膀很重..改天來去給人家祓魔好了」
宮「不要祓掉我~」

為什麼聊天聊一聊宮っち變成幽靈了?XDDDDDDD

我看嘴巴上欺負宮っち已經變成團員們的自然習慣(?)了(笑)
看大家一搭一唱地未免也太有默契XDDD

後來還是靠太P把話題拉了回來XD..

趁此"出道1周年"的時刻、大家來互相說一下彼此該改進的地方..

橫「真的要說嗎?」
北「不過大家、說的時候要小心哦。上次我在別的雜誌的類似企劃裡說了些改進點,結果被寫成"(北山)認真指責團員們的不是!"這麼嚴重(笑)」
二「啊哈哈哈(笑)」

宮「二千太常忘東忘西了~」
北「沒錯沒錯。明明提醒他『先把錢包收進口袋裡』、都不會聽的吶~」
千「嘛~我也不知道怎麼這麼會忘東西吶...」

藤「涉在一大早的時候tension最嗨了」
玉「沒錯沒錯」
橫「大家都是隨著一天的進行情緒慢慢愈升愈高,我的話不知為何、一大早就在頂點了、然後就只有漸漸走下坡..」

上次濱Kis去動物園錄外景時、
一大早大家先圍圓陣喊話、
Yokoo桑就因為心情正嗨還主動靠向宮っち、害他受寵若驚(笑)

當時Nika心想這時小屁孩(?)的自己擺出一副說教姿態會很有趣、
所以就說『喂、大家好好幹!』
結果沒想到Yokoo桑用超low的情緒輕輕地吐一句『這傢伙搞什麼鬼?』
瞬間就把Nika的玩笑話消滅了!XDDDDD

橫「Nika抱歉!~不過啊、Tama的情緒高低不也是一樣讓人捉摸不清?」
玉「Yokoo桑你確定要講?」
是威脅嗎?XDDDD

藤「Tama老是愛在不能笑的場合做一些怪表情逗人家笑」
玉「我有嗎?」
千「還有、玉森同一件毛線衣可以連續穿3天!」
藤「哈哈哈(笑)。的確是這樣」
玉「我喜歡那件嘛」
藤「質地好的毛衣穿起來很舒服所以會一直想穿,這種心情我能了解」
二「我還真的以為他是同樣款式的買了好幾件的說(笑)」

藤「對於我呢?有沒有什麼要講的?」
二「Gaya戴起墨鏡感覺很兇(笑)」
千「啊、淚滴型的那種款式吶!」
二「Gaya如果戴起墨鏡再套上耳機、比方坐保姆車出外景的時候、看起來都好兇害我都不敢跟你搭話呢(笑)」
藤「我聽不太懂你的意思。你再說一次看看!」
二千「嗚~好可怕!」
二千真可愛XDDDDD

宮「Nika啊、雖然每次看我的眼神都很冷,不過那種冷冷的眼神其實很性感呢」
二「...........(無言)」
宮「被你用冷漠的表情一看、我都會小鹿亂撞一下」
二「噁心...」
宮「就是這個表情!」
千「喲~性感!~」
乖乖在旁邊幫腔XDDDDD
二「別鬧了!」

北「雖然宮田今天還特地打了領帶,不過整體而言老實說非~常~..普通(笑)」
宮「打領帶應該誇我帥氣的!要誇獎!」
二「那我來誇一下好了。宮田了不起的地方在於、同一支刮鬍刀用好~久」
橫「沒錯。用的還是那種在便利商店買的便宜貨呢。早點買支新的啦~」
宮「喂那支還要800元耶」
北「而且刀鋒都已經不利了,偶爾還會刮到流血」
千「那支刮鬍刀超臭的!」
二「真的很臭!」
宮「請容我說一句!結果大家還不是"那支臭~刮鬍刀借一下"地、老是借去用!」
全員「啊哈哈哈(笑)」

北「OK、這就是今天的壓軸梗了~」
藤「我們的1周年紀念talk、就這麼結尾好嗎?」
二「完全不理會主題的脫線和雜亂無章感,正好!」

 

是很有Kis My風格的talk啦(笑)但這樣真的好嗎?XDDDDDDD

 

 

常態專欄Kiss the Seven World部份..

每人都有一張拍立得+邁入出道第2年的抱負

二千拍得好可愛!>////0////<

MJ1209-08
MJ1209-12

 

 

拍照花絮部份..

二千空檔時又演起即興短劇來了..把馬卡龍(小點心)當碼錶>w<

MJ1209-15

 

演完下台一鞠躬XDDDDD

MJ1209-19

哪天在電視上披露一下啦拜託~~XDDDDDDD

 

 

玩遊戲時的乖乖也好可愛!(撲)

MJ1209-22

せんがけんぴ你果然只有小學三年級>w<~(蹭)

 

 

東海地方報導則和之前的差不多..

MJ1209-09

 

 

最後!

取材時間接近太P的生日,雜誌還特地準備了蛋糕為太P慶生哦^^

MJ1209-25   

雖然那拉炮的確是有夠大管...但也沒有這麼怕吧乖乖?!XDDDD

MJ1209-16

Tama醬的表情也超妙的XDDDDDDDDD(抱肚子)

 

團員們都很貼心(?)地留了賀詞哦~

  

「25歲生日快樂。無論是演員的你還是偶像的你、我全部都喜歡!! 今後也請呈現許多不同的面貌給歌迷們、不、是給我看!千萬要注意身體不要受傷囉(心)」 by橫尾
藤谷的回覆↓
「那是當然(笑)。我也最喜歡你哦!」

 

「生日快樂~25歲了吶~ 喲!Gaya一直都是這麼地帥氣,今後也請一如往常、帥~氣地度過這1年。....啪!(←自己撃掌結束)」 by玉森
藤谷的回覆↓
「我會用自己的方式開心地努力工作的!...我等著你的禮物哦(笑)」

 

「生日快樂~!不說"今年也請多多指教"而是"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 by宮田
藤谷的回覆↓
「欸!?....哦、好..」

 

「邁入20後半的Gaya桑。隨著歲月的增長 愈來愈性感了吶。你的性感到底是要增長到什麼地步才會停止咧?拜託要記得停住嘿(心)」 by千賀
藤谷的回覆↓
「千賀健永、這個好笑吶~!」

 

「出道這1年來你真的很拼呢。又演連續劇再加上綜藝節目、在缺乏睡眠的情況下始終拼命地努力著。今後也請大肆活躍到睡眠時間更不夠的程度。我為你加油~!」 by北山
藤谷的回覆↓
「我也是、為北山加油」

 

「(唱著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dear.. Ga~Ya~(心)、Happy birthday to you、おめでとっつぁん坊や!」 by二階堂  [最後一句Nika是把おめでとう父ちゃん坊や(俗語,形容外表是成熟大人但內心仍像小孩的男人)兩個字合起來,所以意思上是"生日快樂大男孩!"...嘛、基本上是自己覺得很有梗吧我想XD]
藤谷的回覆↓
「...Nika,一點也不好笑。把我看你留言所花的時間還來(笑)!」

 

 

以上,充滿團員愛的一期Myojo!(笑)

是說今晚的Radio居然是藤北配耶XD
感覺會是滿成熟穩重+工整(?)的一集?..XD

個人還是比較期待濱Kis啦>w<
乖乖跟咪睏的兄弟鬥嘴都快成這節目的定番了(噗)XDDD

前幾天在日揭看到有日飯好奇、
"有聽Nika說以前叛逆期時跟北山大吵的事、但都沒聽說過千賀有類似的插曲..千賀沒有過叛逆期嗎?"
然後就有人回說
"千賀的叛逆期是現在"

把我笑死了XDDDDDDD
看來乖乖在濱Kis裡把么弟的形象發揮得很好呢XDDDDD(全錯)



來去吃晚飯、晚上蹲節目!^^
姐妹們晚安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