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濱Kis是精彩的"漢字階梯完結篇"~XD

 

乖乖跟上周一樣搶眼(?)哦(笑)
看到"奄ち"認得出是自己的責任字但居然說
「就這個字我知道肯定背不起來的、果然出了!」
濱口前輩「怎麼背不起來#」

千「沒有提示厚..」
濱「你剛才在下面看過答案了耶!」

結果答錯還裝可愛(噗)被哥哥們罵XDDDD
乖乖惱羞成怒XDDDDDD


乖乖鏡頭好多我好嗨哦~(重點誤!)
咳、不是..
哥哥們請息怒、乖乖我抓回家打屁屁(←)就是了呼呼(變態)

 

然後Nika醬超可愛的啦~(蹭)
又一個找不到兇手的字("巽")出現XD 都已經爬到50幾題了說>///<
重返原點翻答案後Nika醬才發現又是自己的miss>////<
滿臉抱歉喃喃唸著"對不起"的Nika醬讓人不忍心責備呢~(抱)

不過宮っち和乖乖(也不想想剛才自己也有出錯(指))炮火倒是超強XDDD

宮「你是今天stop率最高的一個!」
千「幹嘛不用手寫著背?..你看你的紙一片空白!不然你以為筆記本是拿來幹嘛的」

記單字時配合手寫的確比較能加深印象、
不過乖乖你也不用那麼兇嘛..
雖然乖乖罵Nika時兩人的模樣超口愛的XD(重點歪)

然後還是要給坦然承認是自己miss的咪睏一個肯定(笑)
這時二千宮的反應也是超大超有趣XD

千「你一輩子閉嘴啦!」
二「還是人嗎你」

有沒有這麼誇張XDDDDDD

 

總之雖然途中數度差點吵起來(只是差點?)..
最後還是齊心協力達成任務的7人!(拍手)

Yokoo桑答出最後第100個字時全員擁抱的畫面真感人~><

乖乖臉上不知是汗還是淚..
整個百感交集(加疲勞XD)反而顯得安靜的模樣也讓人好想抱個~(撲)

Nika最後情不自禁大喊那句「我最喜歡Kis-My-Ft2!」是完美的總結(笑)
講完後伸手去拍乖乖的那種互動也好有愛好有愛(小花mode)

漢字階梯真是太讚!\^0^/

 


於是,

沒想到製作單位這麼瞭解小歌迷(笑)

漢字挑戰將來還會有第二關哦!哈哈哈

但總之下周是反省篇XD
預告裡看到乖乖土下座(!)讓人好期待發展XDDDDDD


綜藝節目裡
沒有出聲音就沒有鏡頭、沒有鏡頭就等於隱形..

盡量出錯出糗耍賤(咦)都沒關係、有失敗才會有未來的成功(握)
乖乖你就盡情跌個鼻青臉腫(是比喻)被罵個滿頭包吧!
加油!せんがけんぴ!(啾)

 

 

 

說回來Kis My Radio~

 

看、我之前猜的有沒有準?果然很成熟穩重吧!(笑)

頭幾分鐘一直覺得那裡怪怪..才發現是BGM的問題(噗)

請問..鋼琴抒情曲是哪招?(笑)

 

 

今天Opening拖好長是太P的『Sexy Voice』

北「如何?現在的心情還可以嗎?」
藤「心情超嗨的哦沒想到還能再做這個單元很幸福呢真的」
←整個聲音超平tension low到最底(噗)

說自己做這個單元時心情是保持在一個"無"的狀態(噗)
又說「有需求才有供給不是嗎?這個單元OK嗎?真的有人想聽嗎?」

太P癈話好多一直死不快點講害我等得好不耐(笑)←太太客氣點

 

貌似咪睏拿到手的有3封來信、咪睏從中選了自認最容易發揮的給太P唸..
不過居然是個國名『Brazil』XD

其他兩封則是..
『孩子的媽、我的襪子在哪?』
『拿鏟子來』(情侶去吃大阪燒的設定(噗))

藤「....還是選『Brazil』好了」
北「我就說吧(笑)」

兩人最近拍日劇養成習慣了還怎樣?..
咪睏進入導演模式喊口令太P才完成動作(笑)

 


Opening結束重新打過招呼

藤北這組合在Kis My Radio是第一次、不過兩人已經一起工作很久很久了..
Jr.時代一起穿著玩偶裝幫KK伴舞"Jetcoaster Romance",
因為玩偶的頭晃動得很大、每次轉圈時還得一手扶著頭一邊轉..

真的一起經歷過很多事呢XD

 

北「說回來剛才Opening時(藤谷)用性感的語調說了"Brazil"..」
藤「欸、有這回事嗎?」
北「你這是自行剪掉了嗎?(笑)」

咪睏說自己也有想要太P唸的詞XD
上次去印度旅行有個地名叫『Varanasi』

藤「怎麼又是國名地名?」XDDD

雖然一開始不太甘願(←)但後來還是應觀眾要求唸了XD

北「這個好!害我又想去印度了!」

 

 

要求太P介紹歌曲太P今天一整個盧小小
一直裝儍然後咪睏就一直吐槽、
兩人一來一往tempo有沒有這麼流暢!(笑)

 

聽完WANNA BEEEE!!!(是說我還是沒想到短一點的別名XD)
回來進行今晚的單元Kis My Message~

 


第1封來信提到、之前看Kis My上節目
藤北有提到在拍戲現場有空檔時、演員們會一起玩辦家家
太P是次男咪睏是伯父(or叔父、總之是uncleXD)..
"其他家族成員又是如何呢?請告訴我更詳細的情況"


只不過是拍戲空檔大家隨便玩玩的小消遣、
沒想到小歌迷們這麼好奇讓兩人有點驚訝XD

可是真的也沒什麼特別..
某天大夥吃飯時瞎聊、柄本時生隨口向旁邊的女演員說了句
「你說對不對?孩子的媽」 於是那個女生就變成媽媽(笑)

小柳友是長男、隨口向太P說了句「弟弟、你覺得怎樣?」
太P就心想『我是弟弟啊』XD
反正真的就隨口聊出來的東西XD

咪睏因為去化妝、等他重回休息室時家族成員基本上都決定了
某人看到咪睏進來、喊了句「啊、伯父來了」
於是咪睏就便成uncle了(笑)

 

 

第2封來信說自己很難入眠、有任何光線或者沒抱抱枕都沒辦法睡著..
"Kis My的大家有什麼助眠的建議嗎?又或者、有沒有"沒有它就睡不著"的東西?能不能分享一下"

太P也說自己有亮光的話也睡不著、還有如果中途醒過一次就很難再睡回去。

講到睡覺、誰都比不上咪睏的才能(?)的啊(笑)

北「不過我不是那種"現在該睡了"然後就去睡的人哦。通常都會一直撐到真的很想睡了、然後一倒上床不用1分鐘就可以睡著」

平常工作空檔時就算小睡個5分鐘、對咪睏來說也是很大的充電


對於來信中所問、有沒有"非它不可"的入睡工具,咪睏表示沒有。

北「曾經有段時間我一定要趴著才睡得著,仰著睡時被鬼壓床過..現在發現自己都是側睡比較多」

 

最後我覺得咪睏給的建議很有哲理XD

北「當你真的累到不行的時候、不管是在什麼樣的環境都可以立刻睡著的。所以說什麼"太亮就睡不著"這都是你自己給自己設下的咒語。不是"不睡不行"應該是"因為我想睡了",首先先把腦中這個方程式轉換一下如何?」

真的..每次愈想著"明天有要事、現在不睡不行"
就愈容易在床上翻來覆去失眠..

人如果真的累趴了、站在公車上拉著吊環都能入睡呢(笑)
(↑)咪睏的真實經驗哦XD

希望咪睏的分享能幫助一些姐妹解決難入眠的問題?XD

 

不過老是撐到真的很累才上床、也要小心熬夜的後遺症..

北「熬夜太多對皮膚不太好哦」
藤「這是在現溫柔?」
太P吐槽XDDDD

北「或者每天提早一點起床也是一個方式」
藤「幹嘛、現溫柔?」

北「我這個人一半是由溫柔構成的啦(笑)」

 

 

結果意外地、比我想像中的好呢、藤北Radio(笑)←什麼態度(揍)

而且不禁要佩服一下..
果然是兩個頭腦都轉很快口才又伶俐的人、
對話一來一往tempo比以前幾集都快很多呢
都沒什麼空白哦(拍手)

 

果然不同的組合有不同的新鮮感和趣味~
Kis My有7個人、今後還有好多不同的組合可以呈現給大家,
Radio真是令人期待的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