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2ch先看到repo,知道這集有舞鬪冠所以就看了(笑)。

 

 

 

 

厚~!真的是要人家罵一句才會走一步吶="=... <=誰?
上周被我唸說看不到千賀&照...連關西在地的薰太也沒有...
結果這集就又有千賀又有薰太了XDDDD
再來下個月要給我滿滿的照哦!!(指)

舞鬪冠又來大阪作客了真好~
SENGA~~!!!!!(大叫)

好久沒看到會動的Senga了,開心~(心)
MC部份又做了海龜生蛋的老梗(噗),
看的我又糗又笑的XDDDD

 

然後今晚流星的鏡頭也很多耶!?小冰笨星XD

遊戲環節流星揹小孩(?)很可愛哦,
然後Jr. Q時,
因為流星提到了薰太,於是讓人家如願看到薰太講話了XD
流星果然是好孩子啊~哈哈哈

 

好了,除了這幾個人其他沒什麼想講的了....(喂)
於是來期待9月回到關東的少俱吧~XD

 

對了,講到Senga想到昨天唱歌時跟嘉縈在看內頁...
每次看到Kis My我就會問她:Senga很可愛厚??(心)
她都會很不耐煩(?)地回說:跟你說過我覺得他不可愛了啦= =...(噗)

不知道為何Senga就是沒她眼緣啊(笑),
怎麼會?!Senga明明很可愛的啊~
雖然另個朋友還笑過Senga長的像菲傭害我笑翻...
可是姐妹們不覺得肉肉胖胖的千賀很可愛嗎??XDDD <=硬要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