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說是全員集合其實沒有全員集合的Jr.暑假全員集合控。<=夠了!
所以為什麼我還要那麼雞婆翻repo咧?


因為山下翔央沒在工作所以我很閒... <=全錯!(毆)

 

 

 

總之還是有央飯為了那千萬分之一的可能性 <=和我當初一樣
去衝了這場Jr.控,
所以看完她寫的repo還是滿懷感謝~m(_ _)m
內容其實說的不多,人家也不是逐字全翻譯,就翻個大概醬(毆死)。

感謝日飯cherryberry(?)桑的分享。

 

主要重點就是央果然沒出現。
不過比較令人擔心的是居然連莉央也沒出現呢...(汗)

整場演唱會由ABC-Z為主導進行的感覺。
一開始幾乎所有Jr.同時上台唱歌時,不出所料地看見昔日Ya3的服裝...
增田良穿了Ya3首次在番組演唱To the Freedom的那套藍白演出服...
雖然這算可預料的事,但親眼看到心中還是多少有點打擊的吧...
尤其cherryberry桑其實也算有擔莉央的,
連莉央也沒看到心中的失望是不小的吧...


比較有趣(?)的是,中途植草&京本他們在唱KT組曲時,
愛龜居然意外地現身了!!!

看樣子是真的臨時起意的surprise,
因為這群經驗不夠的小Jr.們,居然在小龜唱歌時全部當場呆立了。
結果ABC立刻衝出來圍住小龜開始伴舞,
才算是把場子穩住了。
果然ABC的經驗就是不一樣啊~

然後小龜說,他其實是剛好在隔壁的帝國劇場排練,
被喜老頭一通電話說「來個五分鐘可以吧?」所以就來了。
成為全場最嗨的一段(噗)。

之後ABC又唱了幾首,MC時河合很賣力地做了模仿炒熱場子。
大概就是醬~

曲目部份唱了不少老(?)歌...
ブギウギキャット
明日に向かって
ひとみをとじて
Can do Can go

還有以前瀧澤在帶Jr.時的一首敲太鼓唱的歌(歌名不確定)...等

總之看完會讓央飯想買醉(全錯)的演唱會...
害cherryberry桑回家翻看了一晚的Ya3影片醬。

 

以上....哦!(擊掌)
我知道我為什麼要翻這篇了!
因為我們家愛龜有去當神秘嘉賓的關係啦XD(插腰) <=最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