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我在幹嘛我!MS明明是昨天(8/17)的直播!XDDDD
嘛、不過以收錄的時間點來講還是比王様晚、所以內容我就不修改了、
請大家自動忽視標題寫的0818吧XD(揍!)]

 

 


*王様Brunch

訪問比想像中的長所以還滿開心^^

不過人家最在意的還是乖乖坐的方式..

120818-03


這實在太不尋常了><

乖乖從頭到尾哦!包括和兩位主持人說話時、身體都沒有變過方向、始終都向著右側..
太詭異太不自然..
照以前的情況應該是7人都會面向著左側主持人在的方向的..


於是更堅定了我之前看火曜曲時的猜測..(柯南mode)
我覺得乖乖牙齒應該是真的有去做什麼治療吧、笑得時間比以往少而且不是很自然..

120818-01120818-04

眼部是沒有那麼泡了、但看得出左頰有點腫吧?
我覺得還滿明顯的>////<

 

120818-02


比較放心的是至少乖乖還是有參與談話、沒有整個壁花←

乖乖很努力振作呢>0<(抱)


除了左頰和坐姿實在有夠違和以外、所幸其他部份狀況都好><
頭髮和妝都ぱっちり(笑)

 

 

*Music Station

和預錄的火曜曲&王様不同、MS是今天現場直播

所以看到乖乖整個狀態已經恢復正常、總算是放心囉~(呼)

120818-07
(圖片取自日網)


乖乖笑容和精神都很棒!

120818-08


歌曲演唱部份更是帥氣!(拇指)

咪睏&太P唱現場的穩定度愈來愈好了^^
然後Tama醬摔屁屁(←)也太會抓時機!!(拇指)←?


最重要的是、二千都有特寫!~(大心)

而且也都有小solo一段舞蹈、真是太令人欣慰的一次演出O_Q
除了要感謝編舞師、更要感謝MS的攝影師終於抓到鏡頭了O_Q(噗)

總之7人上直播節目表現得愈來愈自然、真是太好了>///<

 

 

*Kis My BUSAIKU

還沒看到影片、但看日揭上的討論以及截圖人家已經先爆了←

120818-06
(圖片取自日網)

 

有入浴戲有入浴戲噢噢噢噢噢!!!!!~~~←不是早就知道了嗎(踼)

看到截圖還是讓我激動了!!!!!(暴走)

 

乖乖你太帥太帥太殺了啦噢噢噢噢噢!!!!!!(語言能力退化中)

醬人家實在沒自信能活著看到第2集的播出O_Q(淚)

聽說第2集的親親戲(!)很刺激>0<..

姐妹們趁這一個禮拜先來鍛鍊一下心臟強度(?)好了(爆)

 



完了...結果人家今晚本來預定要完成一本小雜截圖的、
現在整個沒心情了←

滿腦子是我乖乖的裸戲(←變態)是要教人家怎麼靜得下心?!!(翻桌)←怪誰啊



還是早點上床比較實在←
姐妹們晚安吧>0<

 

........結果這一整篇到底重點是什麼??(被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