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剛看完Bistro直播實在不吐不快
請容許我在自己的地盤開一下表文(啥)

先說明、這篇就是要來表鳥不起的J家大前輩近藤真彦(好大膽)
怕被雷的姐妹請慎入~

然後我承認我過去對此人沒有花心思研究過(偏見有)
單單就今晚直播內容我所感受到的不滿開表(很主觀)

不想也沒興趣跟人爭辯"其實近藤真彦是怎樣怎樣的人"這種議題,
所以請別費心留言跟我說他其實是怎樣怎樣的人,
因為我會直接刪留言(慢著)

 

 

 

 

 

 

 

 

 

 

 

=========最後一次防雷=========

就已經說以下純粹是我個人意見,
沒說我一定對、我也沒興趣跟人爭辯對錯,
請不要留言來幫他說話或解釋..
反正我一輩子不喜歡這個人應該也礙不到大家吧?(直接關耳朵←)

 

 

 

 

 

 

 

 

 

 

 

 

 

 

 

=========正文開始=============

 

可惡..

下午看乖乖日記更新、說Bistro很有趣要大家千萬記得看..

現在我只想問我乖、

到底有趣在哪裡???(攤手)

 

 

 

 

當初看到DBJ記者會公布心裡就有底、
知道這次舞台劇要用近藤真彦來推Kis My(雖說我真的不懂效果在哪)
免不了宣傳點會落在知名度高的大前輩身上..
我無奈、但也只好默默接受= =

 

 

所以、被請客去吃飯(?)卻沒桌子只能坐臨時高腳椅在後排(←)我都沒話講.. 

17

 

 

光看近藤真彦坐沒坐相的那副痞樣我就已經沒辦法有什麼好感(同樣屬J家大前輩的東山紀之上嵐節目也是背脊挺直儀態良好的啊)..

講到演他年輕時代的是..『玉森!』←驚險得讓人冒汗
後兩位根本絕望啦(切)

熊熊想起來似地大叫一聲『千賀!』←但擺明臉對不起來你說糗不糗

最後一名我想也沒人在期待他叫得出了..

宮「mi 開頭的」
近「"水谷"?!」是哪位?

 


"因為是特別演出所以一起排練的時間很少"
"宮田名字太普遍很容易忘"..都不是藉口。

從記者會到現在都幾個月過去了?
今天要一起錄節目,進棚之前不能花幾分鐘記一下後輩的名字嗎?

當初中居在音樂節目裡叫不出二千宮橫名字時我有點失望但還沒這麼不屑(←)..
一起合作舞台(而且你現在上節目正要宣傳這部戲耶)的共演者(也不過才3人)
記一下名字我以為是基本?= =
果然鳥不起大前輩是不能用基本去框架他的←

 

 

整個訪問繞著近藤真彦年輕時的輝煌史(?)打轉算是意料中的無奈事(切)..

說實在、

我真的不覺得在自己正業(偶像歌手)發展得旺盛時跟事務所說『我要去玩賽車』有什麼鳥不起?..

有想過自己的任何一項決定牽連到多少人的工作、夢想、前途嗎?

在我看來只是個無偶像自覺的任性X蛋(喂)


還反問Tama、「如果你現在有很想要去做的事、你敢跟公司說嗎?」

靠腰不要教壞小孩!!!(偏不消音這句我要放大聲)


問Tama「你有那個勇氣嗎?」

對不起自大狂先生、我覺得世界上除了"勇氣"還有一樣東西叫做"責任感"(比中指)

 

說他那時轉戰賽車後被公司停職了3年。

我真的不懂、這樣有很值得驕傲嗎?

你乾脆像森且行直接退出演藝圈我還會說你一句"勇於追逐夢想"吧..

 

然後DBJ我卻要看這個鳥不起的事的前因後果搬上舞台你說我嘔不嘔??~

 

 


再問他年輕時做過讓事務所大傷腦筋的事還有什麼?(我相信可以寫一本書加連載(咦))


鳥不起大前輩說、他翹過握手會放歌迷鴿子你混蛋

鳥不起大前輩的理由是、他原本不知道舞台劇那天演完後有握手會的,
當天才知道、但他早已經和朋友有約了(前一晚打撞球輸了和朋友約定好要怎樣怎樣...明明就是鳥不起的玩樂而已)

於是、鳥不起大前輩把現鈔裝在安可曲的演出服裡、
唱完謝幕後衝下舞台(故意和平常不同方向下台)就溜出劇場跳上計程車、
去找朋友赴鳥不起的約會去了~



我想、可能是當年的鳥不起前輩真的很鳥不起(畢竟整個日本演藝圈生態也和現在不一樣)
所以他才能以這種個性和作風一路吃到現在吧?

如果現在有J家任何一個藝人這麼任性自大不負責任到可以拋下工作赴私人約會那他名字應該叫赤西仁..(全錯!!!!!)

對不起!以上只是惡趣味、赤西仁先生請別介意Orz(揍死)

 

 

 

總之就是聽著鳥不起大前輩的狗嘴裡吐出了一堆的象牙(?)覺得一點也不有趣心裡正在埋怨我乖日記唬爛(喂)時..

又得看著我乖和宮田湊桌似地在後面站著圍個小桌桌沾醬吃炸雞腿...


心情真是複雜到極點了我X

 

 

 

鳥不起大前輩除了講他自己的象牙(輝煌鳥事蹟)以外
沒有對SMAP四人做的料理有任何像樣點的評語或感想(宮千還有試圖做點美食repo但可惜沒人care)、
也沒有試圖把話題焦點帶到後輩身上..

相對之下、

我覺得SMAP真是親切的好前輩~~~~(快哭了)

香取還取笑地叫了宮っち一聲"鈴木君"、化解了開場時鳥不起大前輩叫不出他名字的尷尬..

 

看實況討論的日飯說、跟近藤真彦對比起來、Kis My3人根本是優良模範偶像(噗)

算是這集節目唯一值得欣慰的一個收穫了吧?(自我安慰)

 

 

沒有啦..

至少看我乖一堆可愛吃相時心裡還是溺愛得軟呼呼的~~(心情多複雜啊這都是誰害的!我X!!)

46

 

 

然後我乖其實還有爭取到一小段說話機會的(抱)

但我已經沒心情翻譯了O口Q(喂)

5


姐妹們自己意會吧~(慢著)

 

 


結論我還是要再吼一次←

一想到下個月底我得花6個多小時看這個鳥不起大前輩的鳥不起半生傳我就超不服氣的啦啊啊啊啊啊啊


你知名度再高又如何?
花錢抽票進場看DBJ的都是Kis My會員名義的我靠!(拍桌)

是要不要這麼心酸啊?!!!~~~(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