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還好耶XD(喂)

最好笑的大概就是Opening那段了XD(喂喂)

 

 

 

 

一開場是咪睏介紹單元名稱、「すんげぇメール」(了不起的mail)

聽眾來信報些了不起的事、團員們如果覺得真的很了不起就大喊すんげぇ~的單元XD

 

北「我只有在真的很了不起的事發生時才會大叫"すんげぇ~"」
千「大家不都是這樣?」XDDD


Yokoo桑唸來信、
「據說所有的大猩猩(gorilla)血型都是B型,所以千賀君其實不是大猩猩。」

北「すんげぇ!!」速答XDDDD


哥哥們好壞啦>///<
但憑良心說、出道後很久沒講乖乖的gorilla梗←
偶爾聽他們提出來聊覺得還滿親切的呢>w<(千:喂)


北「是說、我覺得你應該再去驗一次血型」沒禮貌!XD


咪睏還說、以前的乖乖就像是可愛的小黑猩猩(chimpanzee)多少還算個人類..
隨著年紀增長是"逆進化"(!)、愈來愈像大猩猩了..XD

這麼說起來、這次乖乖居然沒喊經典台詞"ゴリラじゃねぇ!"耶(笑)


千「我媽是B型」忽然XD
北「媽媽gorilla?」
千「你可是受我媽不少照顧耶!!」乖乖大罵XDD
北「承蒙照顧了~」嘻皮笑臉XD

 


Opening真是害我爆笑了XD

歌曲播放完、進行的主要單元是『有這樣的男子』


唸信之前3人先聊了一下自己的ありがち男子經驗..
首先、講到暑假快結束就想到暑假作業XD..
3人都是屬於快要開學了還有一堆暑假作業沒做完的類型XD

北「我真的不懂暑假作業的意義?..明明就是要大家放假休息的,還要人在家悶頭寫功課的目的不知在哪..」

千「我的話嘛、只有"自由研究"最用心做!」偏自然科學方面的那種勞作作業

 

乖乖說小學時做了手腳可以伸縮的青蛙,還得獎了呢!XD

千「因為我presentation很會講(笑)」也太適合去賣東西XD(噗)

 

咪睏則說自己是立體圖畫書的發明人!XD
咪睏的自由研究是自己構思製作了立體圖畫書..但沒有得奬XD

北「因為我presentation很爛」這句有好笑XDDDD

 

於是被乖乖教誨(?)說presentation最重要!

千「你將來找工作面試時都靠這個了!」很認真XDDD

 

其他中小學時的回憶還有..

咪睏說高中時班上的松本(←連名字都暴出來XD)
每堂下課時間都在對著鏡子抺髮臘、到放學時整顆總是顯得油亮亮的XD

Yokoo桑的ありがち男子印象則是、
體育服會故意不穿T恤直接穿夾克、微露一點胸部的男生,
好像覺得這樣很成熟很帥XD

北「講到體育服、中小學時的體育短褲不是超短的嗎?上體育課大家抱膝坐地上時、內褲都會露出來」XDDD

小學男生都是穿很普通的白色三角褲,長久清洗下來布料會變鬆,體育褲太短時就很容易露出來被看到XDDD

北「你們一定也有同感吧?」
千「我在運動會時(內褲露出來)被女生一直盯著看呢」超糗的XDDDD

不知是乖乖比較時髦還是時代已經不同(噗)
乖乖說自己那年代是穿拳擊褲(很寬鬆的四角褲)..

北「那種很時髦啊!」
千「時髦是沒錯、但也是最容易露出來的」因為有時根本比外褲還長(大笑)

 


終於聊夠要來唸信了(笑)

來信者介紹的ありがち男子是、
"會無意義地拼命收集一大堆牛奶瓶蓋、在上面畫圖什麼的、還會發明一些自創的遊戲來玩"..

 

北「我們以前都會把幾個牛奶瓶蓋黏在一起、做成手裏劍來玩!」講得超興奮XD
千「手裏劍..好古老(笑)」

北「你不要瞧不起手裏劍!我們可都是手裏劍世代的,對不對?」
橫「嘛、說是手裏劍世代也沒錯,不過我都不是喝牛奶瓶的、我們是紙盒裝牛奶,所以抱歉、你說的牛奶瓶蓋我沒經驗過」

Yokoo桑小時候是把牛奶紙盒壓平、自製尪仔標來玩XD
(尪仔標就是小小圓圓、上面有圖案的紙牌)


但對乖乖來說、手裏劍啦尪仔標都好古老XDDDD

千「我們平成是流行英文字的世代、遊戲名稱都會取比如"shooting game"之類的(笑)」名稱超洋派XD


乖乖小時候男生們會用手指彈牛奶瓶蓋、比賽誰彈得遠..這叫shooting game(笑)

千「利用指間的摩擦力..這可是很講究的呢。會有很多不同的招式,而且我們都會自己取名字」

比方當年流行七龍珠(Drangon ball)、就會有招數叫Drangon up、飛出去會往上之類的XDDD

 

橫「做這個單元讓我學到的是、昭和跟平成真的有代溝」XD


乖乖還說因為當年"遊戲王"很流行,小學男生還會仿效遊戲王出的紙牌、自創紙牌來玩。
有人手藝好紙牌做得漂亮的還可以拿出來賣!

北「買賣?!不是交換?」
千「是賣哦。不過不是用錢買,是拿牛奶瓶蓋當錢來交易,比方一張卡5個瓶蓋之類的」

北「牛奶瓶蓋學校廚房不是超多?」
千「對啊,所以那裡就像是金庫一樣」

 

3人的結論是、大家看到小學男生的北七北七(喂)遊戲或命名請勿制止,這些都是創意的來源(笑)

 

 


以上,大概就醬了XD(好快)
是說我也覺得這集咻一下子就ending了呢..
果然聊起童年往事時間都會飛快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