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X’mas Party!
這次請Jr.們聊一聊有關"聖誕節的趣事""如果有女朋友的話想怎麼慶祝?"…不管是好事啦壞事,且聽大家怎麼說。即將來臨的(07)1225又會是怎麼樣的情形呢? 

 DU0801-01.JPG

 

 

山下翔央

* 小學的時候、家裡會邀請小朋友來開聖誕派對之類的,現在沒有了呢。只是在平常的晚餐桌上看見有雞肉、蛋糕和紅茶才忽然發現「今天是聖誕節耶」「對啊」這樣。真的、非常普通呢()07年的聖誕節、嗯─有點寂寞呢。平常不太會去想、但講到聖誕節就讓人覺得「想要一個女朋友啊~」不覺地著急起來了呢()。不過我應該會是和要好的兩個朋友,一起在誰的家裡度過吧?雖然不會特別約定或什麼的,但感覺就是會自然而然地變成這樣了()

 

* 理想的聖誕約會,我覺得夜晚的約會應該不錯。在點綴著美麗燈飾的街道上漫步逛街…「要不買個蛋糕吧?」這樣的感覺,悠閒愉快地對話著。還有、約會地點在代官山不錯哦。前陣子和朋友去代官山逛街,那邊的街道很美,很多角落都會讓人興起「啊、我們進去這邊看看?」「在這間店吃點東西吧!」這類的心情呢。在代官山約會完之後是開車兜風。如果女朋友準備了親手做的蛋糕或料理的話會很開心呢。雖然我偶爾也會想、不過還是比較希望對方能向我撒嬌。約會的時候如果對方能明白地說「我想這麼做!」向我撒嬌的話感覺比較輕鬆。所以不是只有我想怎麼做、要能和對方的理想中和才是最棒的約會!

 

 

山下莉央

* 小時候,媽媽會把聖誕樹拿出來,然後我和翔央就會幫忙掛上星星之類的裝飾。那些裝飾會發出閃閃的光、很漂亮呢。蛋糕也是全家人一起討論看買什麼好。巧克力底盤上雪白的大蛋糕,一家四口認真地分成四等分吃。我一直到小學三年級左右都還相信有聖誕老人的存在呢。每到聖誕節的清晨,在枕頭邊看到禮物時都會感動地想說「聖誕老人來了!」現在當然知道聖誕老人的真實身份了啦()06年的聖誕節,爸爸親手把東西交給我說「莉央的禮物是滑板」的時候,我還很生氣地說「怎麼不是放在枕頭邊?不要當面給啦!」()

 

* 和家人一起度過就是最理想的聖誕節了吧。我覺得聖誕節是:平常被老闆罵而心情沮喪的爸爸、終年為家事繁忙的媽媽、還有面臨一些煩人事情或壓力的小孩子們,大家都能因而暫時忘卻煩惱的一個日子。所以在這一天,和家人儘情地笑著、看一部好電影或什麼地,就是最理想的了。至於聖誕約會什麼的,我還沒想過這種事啦()。也許10年後,能和一個溫柔又會做料理的女生(←理想的女性類型)兩個人談談聊聊地度過的話應該不錯呢。然後,接著我就拿出戒指說「請跟我結婚!」欸?!我想太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