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Go To Meet You
聖誕節時分在集合地點等待雙約會(double date)的對象…
這次嘗試以這樣的設定來拍攝。
只是隨意一站就像幅畫一般出色的兩人。
WU0801.JPG 
(圖片截自星霜相簿)

 

 

山下翔央

「關於Hasshi(橋本)才中二對吧?當初聽到這個的時候著實嚇了一跳呢。我一直以為是大學生之類的呢()。以中學二年級來說那種私服的時尚度真是不簡單呢。我啊中二的時候穿的衣服可都是大紅色的哦()。因為我當時的時尚定律就是一定要穿紅色、鮮黃色、這類充滿元氣的原色系。雖然和橋本沒有好好地聊過天,不過從在休息室或排練時看到的印象來看,橋本常常是被吐槽的角色。特別是光、嘴巴上老是欺負人家呢。既使這樣也從沒看橋本為此生氣過,無論何時都是笑容滿面的。感覺橋本好像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呢。但現實生活裡不可能只有開心事、一定也有很多其他事發生的。但橋本給人的感覺就好像他對人生的態度就是要開開心心的度過!我覺得是很棒很酷的生活態度呢。

 

Hasshi謎樣、無法理解的部份」那傢伙的手機上貼了一個骷髏的貼紙,之前問了一下價錢把我嚇了一跳。幾千日幣耶!!我的話最後一定選擇自己動手做吧。還有啊那傢伙、情緒會突然間嗨起來哦。而且是一下子就嗨到最高點那種。橋本這種情緒突然切換的時間點、我到現在還無法理解()

 

 

橋本良亮 

「關於翔央」之前有一次翔央和高木在聊天的時候,我也鼓起勇氣跑去加入談話。照理說翔央那時明明不太認識我的,卻還是非常親切的跟我講話。那時真的很開心呢。在那之前覺得翔央是個酷酷的、有點可怕的前輩,沒想到翔央微笑起來的笑容非常的溫柔親切呢。大家不覺得翔央很適合戴著墨鏡開著跑車一路馳騁到湘南海邊這樣的形象嗎?總覺得就是很適合這一類帥氣場景的人呢。

 

「翔央謎樣、無法理解的部份」翔央可能是因為害羞還是怎樣、是個不太會把心裡想的事情表現出來的人。不過我覺得翔央肯定是個很溫柔的人。看他非常照顧弟弟(莉央)的樣子就知道了。比方大家排練時,明明操練的很累應該休息一下的時候,翔央卻會走去弟弟那邊教他舞步之類的。每次看到這樣的場面我就好希望自己也有像這樣的哥哥呢~。所以說,翔央,今後請多多關照我!我啊雖然外表糙老了點,其實跟知念一樣需要人照顧哦。而且我精神年齡比知念還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