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次二千一起上冠番組以外的綜藝節目應該是去年1月的仰天News吧?
相隔一年半也太久!!XD

這次上Downtown DX二千也是戲份(?)好多很能讓一般觀眾留下印象←自己講
當然要截圖來記念一下啦~(灑花)

 

 


乖乖的美容講座(?)第2彈!(笑)

33.jpg


千「上次的第1彈頗受好評」←自己講XD 果然擔當和歌迷很像XDDDD(誤)

可惜被松本前輩吐槽「拍謝、第1彈是什麼我都忘了」乖乖don't mind~XDDD


千「要為大家介紹洗完澡剛出浴時所使用的美容方法」

34.jpg35.jpg

裸露超無意味(喂)但我喜歡呵呵呵(變態)

 

說是一種具有超強拉提效果的美容油..

36.jpg37.jpg

裸露超無意味(喂)但我喜歡哈哈哈哈(第二次)


但乖乖上油的手法好妙>w<..按壓5秒鐘再慢慢往上拉提..

38.jpg


左邊是沒塗油、右邊是塗完油之後..

39.jpg


嗯...好像有差別又好像沒有XD(喂)


千「為了在10年後成為勝利組、對於皮膚保養我是絕不會懈怠的」

40.jpg

很有偶像自覺!很好!!!(拍手)←超盲目


但問Nika知不知道乖乖這麼功夫的保養法?Nika居然否認XD..

千「你應該知道啊」
二「但按壓5秒鐘往上拉提什麼的、這種事我可不知道」

41.jpg

能在綜藝節目看二千坐在一起講話的畫面我什麼都不在意了XD(重點全誤)


出現了!千賀媽的愛心!(笑)

42.jpg


乖乖還建議兩位主持人應該也要多注重保養..

濱&松「我們不必了..都50好幾了」
千「可是如果被老婆稱讚"變帥囉"也會開心啊」
松「他跟他老婆都不說話的」
濱「我們話才多的咧!!#」

前輩們好好笑XDD

 

然後Nika做肌訓這個...別說乖乖、我也不太相信>w<(二:喂!)

44.jpg45.jpg


說是為了迎接演唱會要建造出帥氣的肌肉..

何時Kis My的肌肉形象落到Nika身上來了啊?(笑)

嘛嘛、這次去衝蛋控的姐妹們可以好好鑑定一下成果>w<



結果比起健身畫面大家更在意Nika的穿著打扮XD..

濱「這根本就是松本嘛!」XD

47.jpg

 

講到Nika有多崇拜松本前輩..是說感覺超像乖乖在幫Nika告白的XDDDD(誤)

46.jpg


乖乖說Nika打招呼是混合松本前輩和中居前輩的風格(兩者都是Nika崇拜的前輩)

48.jpg

這集乖乖贏得不少笑聲和掌聲、真是太好了XD



然後這個可是新發現?!(笑)

乖乖不為人知的小樂趣、居然是聽餅乾被扳斷時所發出『啪』的清脆聲音XD..

49.jpg50.jpg51.jpg


老實說真的是どうでもいい的事XD(喂)但乖乖那副模樣也太可愛了XD
笑容有夠燦爛!>///w///<


影片播完..
指原說看現場觀眾們剛才看VTR的反應才發現「原來(這種人)還真的有粉絲啊」

52.jpg


千「我當然有啊!」立刻站起來回嗆的我家乖乖

雖然明白綜藝節目就是愛這款但我真的很想跟指原小姐說、"可以不要搭理我們家好嗎?"(翻白眼)←喂

指原解釋說、如果播的是裸露的影片而現場有歡聲還覺得理所當然,
但剛才只是剝餅乾的影片現場就有歡聲尖叫、顯然是真心喜歡千賀的人..這樣。
真的是どうでもいい(揍)


好看的是後來乖乖還邀請濱田前輩一起來聽XD..

53.jpg54.jpg

笑容超~可愛!(撲)

但是被巴臉。(大笑)

人家前輩完全無法明白你的樂趣啦乖乖>w<

 

後來指原被她自己的團員爆料"喜歡在休息室全裸"..真的どうでもいい(喂)
但光這樣她也要扯到二千來真的很煩(喂)

指原說一集這樣介紹下來、看得出舞祭組的兩位也是挺愛露的..

指「就覺得、團裡的醜八怪都有愛露的傾向呢」誰跟你一國的啊這位太太(翻白眼)


不用說、二千當然是立刻跳起來反駁..

千「我們又不是因為長得醜才成為舞祭組的!」

55.jpg


千「說到長相、我才想說真虧這樣也能得(AKB總選舉)第一名呢」乖乖你超猛!XD

56.jpg


松「我就說(長相)只有80名左右」感謝前輩的附和XD(揍)

57.jpg

 

最後還有二千的公開審判實在太嗨XD

58.jpg


Nika抱怨乖乖「喝完飲料會發出抿唇的聲音好討厭」

59.jpg


看著Nika模仿自己時一臉無辜的表情好可愛>w<

60.jpg

還被濱田前輩笑說這是"老頭子"的行為XDD

乖乖的回應是、「對此不滿你早說啊(說了就會改了)」

千「像我看到有什麼不喜歡的我都直接講了」換乖乖反過來complain Nika>w<

61.jpg


Nika看報紙雜誌時手會搓弄紙張,乖乖說他很受不了那個聲音,就像手指刮黑板那種聲音一樣地無法忍受..

千「於是我就跟他說了。後來、你就、戒了厚?」

62.jpg


所以問題不是早就解決了嗎?XDD

63.jpg


松「搞半天已經解決了嘛?!」
二「聽到一半我也是想說、"我不是戒了嗎?"」
千「說到一半時我才想起來、他已經改了(笑)」天然炸裂XDDDD



這集二千真的很可愛!>////w////<

關於指原就讓我們一起忘記吧(誤)

喜歡二千的姐妹們有機會記得補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