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的玉二好可愛哦>w<
也不是內容多有趣的意思(喂)
但兩人說話的語氣和笑聲就是很可愛>w<
喜歡Tama蠢蠢的笑聲XD←到底褒還貶來的(揍)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一個勁地聽西洋歌並且覺得這樣很帥"的男子..
還補充說"問他歌詞在唱些什麼卻說不知道,有夠遜的"..

二「這搞不好是第一次?!」
玉「怎麼、沒中?」
二「嗯」
玉「你不是一天到晚在聽Backstreet Boys嗎?」
二「啊對厚!拍謝、我有中!(笑)」所以還是百發百中(?)的Nika醬XDD

玉「那你知道Backstreet Boys是什麼意思嗎?」
二「後面道路男孩們」話是沒錯啦XDD

 

話說下周廣播播出日、正好是Nika25歲生日當天呢!

二「但我心情上還是10代」
玉「這個大家都這麼想」XDD

玉「二階堂的精神年齡還停留在中小學生的level吶」
二「說真的、我有沒有什麼地方需要改一下比較好的?」是很認真在煩惱著?(笑)
玉「這個你問北山比較好吧?」XD

二「不過啊、我如果真的變懂事成熟了大家應該也不會希望的」

Nika是永遠的Kis My頑童XD

玉「既然機會難得、在這邊就先祝Nika..」
二「慢著!還那麼早別這樣!」

Tama一定是想說下周應該不會輪他做廣播、正打算生日賀詞先唸一唸打發←XD

二「請更重視一下人家出生的日期!」這段好好笑XD

嘛也是啦、太早說感覺意義就變淡了XD

 

 

歌曲播放完進行的是Kis My Message~

第一封來信說、最近新聞報導說中小學營養午餐將全面取消"牛奶"的供應,問團員們有什麼看法..

玉「好正經的話題」
二「是有看到這個新聞啦。不過沒想到會輪到我來對這個話題做回應」噗XD

不過玉二都表示因為自己是"營養午餐=理所當然有牛奶"的世代長大的,所以會覺得現在的小孩有點可惜呢..

玉「正因為中午提供所以才會喝呢。不然平常很少會特別去買牛奶來喝啊」

不是很有什麼延展性的話題於是到此結束XD(喂)


第二封也很無聊
來信者是24歲但已經當媽媽的人,被老公說從來不覺得她有什麼女人味或性感,問團員提供點提升女人味的建議..

想也知道玉二怎麼可能給出什麼樣建設性的意見>w<(喂)

瞎扯一陣(?)後Nika最後把罪歸到人家老公身上!XD

二「都娶你了不是嗎?所以妳肯定是有女人味有性感的!是老公不該說這種話!..嗯、沒錯、是老公不好,妳沒什麼需要改的」XD

 

貌似還有時間結果變玉二free talk..
但兩個腦袋空空的人果然聊不出什麼東西XDDD(欠揍)..
Tama提議不然就順著剛才的"性感"話題..結果聊到胸部大小之類的害Nika差一點點就要亂講話XD..

二「好危險!不行我不能做free talk啦、太恐怖了」怕管不住自己嘴巴的二階堂先生XDD


唸郵箱地址那些時Tama忍不住問Nika為什麼每次一定都要加音效?XD

前面加個"嘟!"啦"咚!"的..

二「我這是在提醒聽眾、"要拿紙筆囉!"」←據說是這樣XD


所以Nika飯以後聽到叮叮咚咚的效果音(←)知道自己擔叫你們要做什麼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