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翻完愛翔桑的repo,忍不住記下了一些感想。
結果打一個太長...
乾脆另開一篇文囉~~XDD






譯後感:

1)今晚看百識王時,我還在跟親友說,好像有看到翔央手上戴了戒指了。

說起這個...
老實說,我不希望看到翔央戴戒指耶...(被毆)

絕對不是說不好看或不搭,應該說我個人的想法很怪癖還是怎樣...

我覺得戴戒指是有"意喻"的...
有種告知眾人"我心已有所屬"的意味...(這人想很多)

我不喜歡看到央戴戒指,因為我怕這是他有意中人的表示~~~

如果是像Koki那樣,手一伸出來金條金鍊金戒指也就罷了(肯定和"耍流氓"比較有關係,和"談戀愛"沒什麼關係~XDD)。

可是,
尤其翔央很少很少戴戒指的,很難不讓我多想啊~~~~


像小龜卡卡戴戒指,我都不在意的。
甚至,我現在左手小指戴的銀戒,還是為了赤龜才買的呢。

正確的說,是和小龜的"絆"~~~(果然這人是個瘋子啊!)


可能就是因為我自己戴戒指,因為某種意義而戴戒指,所以才特別在意吧。

姐妹們呢?
對央戴戒指有任何想法嗎??(應該沒人像你這麼無聊~)


好啦,反正,就是天蠍座女生的佔有慾和吃醋在搞怪啦。
戴個戒指都可以讓我想一堆...(大家可以不要理我~~被踢飛)




2)知道央有新服裝了,好高興!!!
不過我也和愛翔桑一樣,對於新服裝是和ABC成套這點,有點小小的"?"

不過我覺得"央加入ABC"這個可能性很小,
比較可能是為了Summary的演出而設計的。

你想,如果央要出現Summary,穿以前的演出服沒人可以和他搭,而央又不太可能自己一個跳吧~
(畢竟伴舞或團舞的機會比較高)

不過現在亂猜也沒用,反正我決定看一場Summary了,到時再向大家報告吧~
(不管央會不會出現,總之自製的央的扇子先帶去再說!!!)



3)第三點是什麼?....

好像也沒什麼了....(喂)

唉~喲~~~~

總之剛看完百識王的射箭帥氣央(沒這種說法),再看完repo,
我現在滿腦子一個念頭"好想好想翔央啊~~~~~~~~~~~"(滾滾滾)

人家也想看央的新服裝,
人家也想看央的solo和舞蹈,
人家也想看央玩遊戲裝可愛,

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再滾)


不多說,要來去看我寶貝央的視頻再來去睡覺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