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啦~~人家說的是東京原宿那家正宗的J Shop哦。

我想身為J飯,都希望能盡可能的親近自己的偶像吧。
之前每次去J Shop買周邊,都會小小地羨慕一下裡面的員工:帥氣的深藍(或白)POLO衫上,印著"Johnny's"字樣...
感覺和自己的偶像同樣受雇於同一公司~~很high耶!

然後啊,今天在日飯的網誌看到了難得的經驗...




是央飯祐依桑,看到J Shop的徵人啟事所以去應徵了。

履歷寄出後,先接到了安排面試的電話。
對方還問了類似以下的問題:

"請問知道本店的位置嗎?"
"知道"

"請問有喜歡的J家藝人嗎?"
"有"

"可以請問是那一位嗎?"
"山下翔央君"

"Johnny's Jr.的山下君,山下翔央君啊~"

(唉喲!好high好high哦~~光看到這個對話我就超high的!!不知道在驕傲個什麼勁!噗)




然後是到了面試的那一天...
提問過程大概像醬...

"也許和電話中所問的重覆了也不一定,不過請問有喜歡的J家藝人嗎?"

"請問有參加過J家的演唱會之類的演出嗎?"

"請問有加入J家的歌迷會嗎?"

"請問有光顧過J Shop嗎?"


接著對方說:
"在演唱會期間,J Shop也會同時販賣演唱會周邊,店裡會非常忙碌。如果您被錄用的話,演唱會期間為了工作,是沒有辦法去看演出的。這樣您覺得如何呢?如果沒辦法接受的話,我們今天的面試就到此為止..."


天啊!!我猜祐依桑當時心裡一定超shock的!我也沒想到這一點呢~~

沒想到"在J Shop工作"="無法看到央的生人"!!


當然後來祐依桑就放棄回家了...
不過很感謝她的分享,讓我發現原來沒什麼好羨慕的...噗~

而且,看樣子在那工作的都不是J家飯啊...呼~(幹嘛"鬆一口氣"?!)



是說...下週我就要再去光顧J Shop了...
聽Haruka說央的官方照還是老樣子那7張....(翻桌)
不過管它的,"到此一遊"的慣例就是,照樣在訂購單上來個"山下翔央 1セット(1套)"!!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