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下得很爛...我知道...>_<


是說...昨晚還被人家問,為什麼赤西仁才排到我三愛,而小龜比他前面?
問的人是第一次見面的日文代課老師,她不是J家飯...

我想J家飯以外的人,大部份印象,應該都是卡卡勝於小龜的吧...
可是我很難一兩句就解釋清楚小龜令人喜愛和尊敬的地方...

是的,除了喜歡的感覺,男生要有某方面讓我覺得值得尊敬,這點更重要。
這是為什麼央和小龜排在卡卡前面啦...




剛才在沁兒那看了7月23日的Cartoon KAT-TUN番組...

話說本來受罰的是丸子的,懲罰項目是"高空彈跳"。




結果生性膽小的丸子,不出田田所料,在上頭心理準備了一個小時,始終就是跨不出那一步。




和丸子同為受罰一組的小龜,從頭到尾陪在丸子旁邊,給他加油打氣。看小龜現在站在幾十公尺的高空都面不改色的樣子,很難想像他以前也是懼高一族。小時候和央一樣,連雲霄飛車都不敢坐的。近幾年的Dream Boys訓練,小龜已經很習慣被吊來吊去了...但我每次看他在空中飛來飛去的樣子,都會很心疼很想哭...

要克服自己內心的恐懼不容易,這種事可能會漸漸習慣,但不會讓你多做幾次就不再害怕...應該是學會"如何去面對自己的害怕"而已...



總之,chicken的丸子最後在全部團員都站上去幫他加油打氣之後,還是沒辦法跳下去。





拖到天都快暗了,Koki向高空的小龜喊,要他代替丸子跳,不然節目結束不了。

小龜一秒的猶豫都沒有地,立刻開始和丸子換裝備。




之前看丸子在上頭那麼久都沒什麼感覺的我,一看到小龜答應,我就開始擔心了...而且一股想哭的衝動就湧上眼睛!

小龜一準備好,在倒數5,4,3,2,1
一數完的瞬間,就用很優美的姿勢跳下去了!!

我的眼淚也跟著飆出來~~~>_<  (是說我常常被小龜這些"危險動作"弄哭!!)



小龜的勇氣,每次都讓我很感動...
他不是天生就樣樣都行的人,但是任何交到他面前的挑戰,他決不會逃避,一定去面對然後把它做到最好。

每次一想到他背後付出的努力,就會覺得又喜歡又心疼....



還沒看過這集節目的姐妹們,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
http://www.im.tv/vlog/personal/245373/4688845
(沁兒的Vlog網誌)

小龜連跳完下來都一派輕鬆,但我想到的卻是他為了鏡頭前的效果,在鏡頭下是如何走過來的,這些年...



我很高興自己是龜飯...
我從寶貝央和愛龜身上得到了很多的勇氣和力量...

愛龜~~下禮拜就要去看你囉~~
等我~~~(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